Snmr Miri   10月22日下午8:18  · 
今天出遠門,換了一家更大的醫院。量完血壓,護士小姐說,你是用跑的來醫院嗎?血壓怎麼那麼高?我說,沒有呀!剛剛我坐在外面很久了,妳也看到了……
一看護士的血壓計,一百九,乖乖,這樣算高嗎?哈哈,其實,在家裡…我已經被自己的血壓搞得對自家的血壓計到底準不準已經沒有信心了……

張武雄
嚇到😅
Snmr Miri

張武雄
有特別不舒服嗎
Snmr Miri
還好欸,有吃降血壓葯。
但有時又會降到一百以下……,所以家裡的兩部血壓計可能都有點秀逗,哈哈~~~~
張武雄
或許你的飲食跟血壓藥起加乘作用
Snmr Miri
或許有可能吧?如果是這樣,那就很好處理了,改變一下飲食習慣就好。
但,應該是與「自律神經失調」的關係比較大,因為整個身體零件已經2266了。(註:早在很久以前,一位「神醫」把脈的結果…就已經告訴我未來的身體狀況。搞不好他還很想知道我到底死了沒有?哈哈~~)
註:我的飲食已經相當簡單了,偶爾還會用斷食的方式來清理身體……
說到斷食,是應該再來個一兩天,不過得等下個星期之後,這幾天得先把身體養好才可以。^^

Snmr Miri
一個月前,跑去葯局,跟老闆娘說,妳們家的血壓計不準,我要求她們能重新校正一下……
結果,她一看壓脈帶,很果決的說壓脈帶壞了,因為都已經變形了,是你使用不當!(註:剛買的時候,就覺得壓脈帶的品質有問題,用久了之後就更變形了。那是二千七百多元買的,應該不是什麼低檔貨。)
我說,要怎樣使用壓脈帶才不算使用不當?老闆娘沒話說。是的,再怎麼粗魯的人,也不會把壓脈帶用壞吧?能輕易的被用壞,那算什麼品質?
但,不管怎樣,那樣的品質,我己經用了半年都沒有抗議唷!回想起來,原來我還算是個很有修養而不懂得計較的人……哈哈!
其實,只要能量得正確的血壓,我真的是不會去計較這些的。
結果,老闆娘說,她一看就知道是壓脈帶壞了,不是血壓計的問題。
於是,換了一個全新的壓脈帶給我……
回家之後,用了一個月之後,結果問題還是很大呀!
我跟老闆娘說,用妳們家的血壓計,我可以不用吃降血壓葯,但是……
張武雄
Snmr Miri
好玩吧?結果換了另一家醫院量的結果是一百九……
Snmr Miri
看中醫,中醫師說,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
Snmr Miri
上網查了一下,看那個「症頭」,很像欸!
我跟醫師說,接下來我要好好修心養性、調息養氣…才可以。
中醫師一直笑,她大概還沒見過這麼主動而配合的病人吧?
Snmr Miri
其實,二十幾年來的大病,還能活著,那已經算是很幸運了,所以這些「後遺症」或「症候群」雖然讓醫生有點棘手,但也只能算是小卡司了。
是的,已經從「無葯可治」,然後漸漸的回歸到比較符合「正常」的病態……
也好像開始有了比較可循的醫理…可以來調治自己的身體……,所以塞翁失馬(血壓計失準)焉知非福?^^
張武雄
Snmr Miri 折騰了一天,早點休養生息吧
Snmr Miri
今天,略微記錄了一下自己的心活點滴,為的就是要說底下那一句話!晚安!^^
Snmr Miri
生病,讓我最如實的感悟,那就是:每一秒,我們都無法「空」過,再怎樣厲害的人,也要紮紮實實的走過每一秒、每一秒…每一秒……!
張武雄
Snmr Miri 真實不虛

Sunkist Ming
Snmr Miri米粒兄的耐力真強大……!紮實的走過每一秒……!😊
Snmr Miri
不管知與不知,不管要或不要,每個人都這樣紮實的走過每一秒!^^
Snmr Miri
●早在很久以前,一位「神醫」把脈的結果…就已經很清楚的告訴了我未來的身體狀況。
◎二十幾年以前,西醫的血液腫瘤科主任,告訴我,以我的病況千萬不要找西醫,因為會被當成白老鼠,然後越醫越嚴重。所以我就很聽話的去找中醫囉!
◎好不容易,終於渡過了最危險的難關!醫治了多年之後,那位中醫也大概江郎才盡了,對我說:你怎麼不去看西醫?
◎聽到這句話,自己就該有底了,所以,從那以後,我又回過頭來找西醫……。
◎可能和年老也有關係吧?至少已經有很多種病可以確定是什麼了(就如那位中醫師講的狀況),雖然還有很多狀況查不出病因來……。
◎結果,那些查不出病因的症頭,又讓我回到了中醫科,現在就用最基礎的中醫原理來調理目前的身體狀況。所以,現在是「中西合璧」。^^
◎註:沒再回去找原來的中醫師是因為…我知道他那種「強攻」的葯…已經不適合現在的我。且等以後好一點的時候,再去探望這位中醫老朋友,然後順便送一本「法界論」過去。^^


Snmr Miri
生病,雖然會讓我覺得「血壓計」都不準,也會讓醫生們覺得束手無策……
但,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穫就是:創作了「千字佛」和「法界論」……
甚至於可以這麼說,如果沒有「生病的感觸與體會」,那麼我的人生…就不會如此的「精彩」和「無悔」,所以感恩!
希望以後還會有這樣的「龍馬精神」。^^
11060863_877393302319402_1563458526531894832_n.jpg
 · 回覆 · 1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