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4月13日上午5:57  · 
証空…已經証到了法界大圓的轉折點。
「空」,有很多的進路層次,因為,在此「空(寂滅現前)」之前,是有很多「相似空」的。同樣的,在此「空」之後,也有很多更深入的「空而不空」的「空」境……
以「相似空」故,「空」中有「有」。以「空而不空」故,「空」中亦有「有」。而這些都還無法「空有同義」,所以,要怎樣才是真正的「空」呢?我們真的懂了嗎?
唯,已經嚐到「法味一滴」故,「法界論」說,這個「寂滅現前」的「空」…已經証到了「法界大圓」的轉折點。

証空...已經証到了法界大圓的轉折點.jpg

Snmr Miri
說真的,如果我們無法知道「空」的道次第、或知道「空」的各種涵義的話,那麼,光這個「空」就足以讓我們「空來空去」的一個頭兩個大,然後在「空」中…永遠也搔不著自己心中的那個癢處!
https://snmr9999.pixnet.net/....../326142261-%e7%a9%ba......
空性的各種層次。空的各種涵義。 @ Snmr Miri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Snmr Miri
●一般有禪定功夫的人,對「空」的覺受,應該都是第3圖吧?因為「空」本身就是一種「非心非物」。但,由於「感受真的很真實」,於是就忽略了「心」「物」的存在。因此,他們會認為「空性」就是如此,而這樣的「空性」就是「法界實相」。
◎是有很多人會用這個「空」境來批評「法界論」的「心物本有」。然後…「本有」就會變成此種人…心中永遠的疙瘩!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又有誰會知道,「法界論」,就是用這種方式來「洞見(証明)」這種人…根本就還沒有証入空性的,因為……(略過)。
◎所以,從「法界論」的角度來看,這種人是無法看到「法界大圓」的,就只能在自以為是的「空境」中團團轉而已。
◎是的,就算一個人真的已經「証空(空所空滅 生滅既滅)」了,其實,也還只是到了「法界大圓」的轉折點而已。更何況是,究竟的未來…還有三大阿僧祇劫的路要走。
Snmr Miri
●就算一個人真的已經「証空(空所空滅 生滅既滅)」了……
◎我是還沒有達到這樣的境界啦!尤其是,當我懂得如何「自我返觀」的時候,才更發覺…自己離這樣的境界…越來越遠,乃至於到現在…竟然是看不到盡頭了,慚愧啊!
◎所以,就好好加油囉!只希望在多活一天的當下,能多賺一天的功力,如是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活在「當下」妙哉👍

Snmr Miri
說真的,如果我們無法洞見「空」的道次第,或洞見「法界大圓」,那麼,以小學生的加減…來嘲笑大學生的微積分,就會變得很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了。
是的,一杯水加一杯水就是兩杯水,為什麼我喝了兩杯水之後還是同樣的一個我呀?所以,這「兩杯水」怎麼可能不嘲笑「一個我」呢?
Snmr Miri
是的,一個人的返觀能力如果不足的話,那麼,從「空義」中的第3圖的角度來看,以……故,他怎麼可能不會去嘲笑法界大圓的「本有」之義呢?
1604646082-1690365239-g_n.jpg
Snmr Miri
更何況是……(略過)
Snmr Miri
總之,明理的人會被不明理的人罵,然後還要體諒不明理的人,所以……
所以,「法界大圓」,三大阿僧祇劫,妙哉!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唯,這條「圓」路…真的是「自己」的路,沒有人會替「我」走,所以,一步一腳印就是!
高朝遠
三大阿僧祇劫即是三毒歷程
煩惱菩提 一念三際 皆是心之妙用
那,裡是空 何處有有
Snmr Miri
我看到的是空有同義。
高朝遠
世尊說空理 對治 我凡有 若復”著“於空 諸佛難化已
高朝遠
至於 明不明理 只是因緣
Snmr Miri
世尊說空,從不壞世間有。
高朝遠
啊!世尊大慈大悲 是怕 咱們著了道

高朝遠
師兄們即祥 阿彌陀佛
道就是法界
舉一千從 此所以 百界千如 河沙妙用 盡在法界 建立法界 盡是法界
若於宗門 教門 行悟 解悟中得自證 自在輕安矣
普容無礙 盡是一心啟用

Snmr Miri
更何況是,這個「証空」有可能只是一種「頓然乍現」。
以「頓然乍現」故,那麼………
這時候,如果我們「返聞自性(返觀)」的能力強一點的話,那我們就會發現……接下來的「事」將會做不完,而不是「空」了而已!
定慧等持,心覺物行,妙哉!

김일남
●就算一個人真的已經「証空(空所空滅 生滅既滅)」了……
◎我是還沒有達到這樣的境界啦!尤其是,當我懂得如何「自我返觀」的時候,才更發覺…自己離這樣的境界…越來越遠,乃至於到現在…竟然是看不到盡頭了,慚愧啊!
◎所以,就好好加油囉!只希望在多活一天的當下,能多賺一天的功力,如是感恩!

您之所以看不到尽头是因为您总以为有一个实质的尽头。因此困于本有当中。可是您把无穷的尽头当作本有时您会有缘见您想见的尽头。当您见到无穷的尽头时,请您再看看尽头在本有中,还是本有外吧。
Snmr Miri
真是胡亂瞎說!
김일남
Snmr Miri 别急着回答,等您看到了再说此话也不迟。
Snmr Miri
●别急着回答,等您看到了再说此话也不迟。
◎如是!
김일남
Snmr Miri 呵呵。别把我说的当作本有。因为我这是因您而生。
김일남
Snmr Miri 更不是心物相应,因为没有您,这句话根本不会存在。
Snmr Miri
完全活在自己的妄識裡面…玩自己的心識法界,然後還如此瞎猜別人的語意!真的沒空陪你,不續!
김일남
Snmr Miri 呵呵。您真厉害还能进入到我的心识法界。甚至能了知我的语意。可惜您却找不到本有之处,只能草草离场。不送了。
鄭來也

感覺某人現形的樣子

高朝遠
一切法 都須自證 也就是自知
所謂自證 是種自己的覺知 啊!他人豈能以己識去揣測而 說了東西南北
김일남
高朝遠 佛的手指指向的天上的月亮,还能在水中。何况高深莫测的佛法怎么可能有一种说法呢?
高朝遠
韓國師兄早安 佛法和生活一樣 真實
都說 河沙妙用 盡是本心
佛法者不高也不深 啦! 若太玄妙難懂 不能”世用“ 那學他幹嘛!
 · 回覆 · 分享 · 2天
김일남
高朝遠 其实我们每天做修行,只是不知做的是什么而已。孔子有句话您可以产考。有一小推土,能成一座山,有一小滴水能成汪洋大海。所以您的佛学虽觉的很浅,可是这种浅凝聚时能成山能成海,甚至也能成整个宇宙。
 · 回覆 · 分享 · 2天 · 已編輯
高朝遠
感恩韓國師兄提醒啦! 阿彌陀佛
後學業重啦! 不知道啥是修行 因此也就沒有在作什麼修行
“空子”那句話是“積砂成塔” “ 聚河成海”
至於 佛學嘛! 本就是淺顯 您想得複雜 “經”(理路)就繁雜了
跟您報告 後學一直在用著這佛學呢!
真對生活影響很大 悟則轉心隨境 輕安自在
中土有名的壇經 能法師說了 迷則法華轉 悟能轉法華
審如是 後學已重重受益中 師兄一起來吧!
 · 回覆 · 分享 · 2天
김일남
高朝遠 您也可以用坛经讲法。这样受益者更多也能积攒您的功德。
 · 回覆 · 分享 · 1天
高朝遠
感恩師兄提醒 唉!什麼功德積攢…………
 · 回覆 · 分享 · 1天
公開回覆……

高朝遠
感恩 韓國師兄 大心 欲 導化如我凡愚
悟有遲速 乃因 各人因緣
 · 回覆 · 分享 · 2天
Snmr Miri
●更何況是,這個「証空」有可能只是一種「頓然乍現」……
◎因此,若用這時所體悟的「空」想來圓整個「法界大圓」,那將會是讓人很心驚肉跳的事……。
◎也就是說,若把這個「轉折點」當做就是「究竟空義」或「法界大圓」的究竟涅槃,那麼,一切的進路,可能就會因「空」而變成虛無縹緲的玄境……(註:會把「玄境的狀態」當成是實相,或用這個層次的空境…去幻想他所認為的「究竟空義」。)
◎是的,以「道次第」已經被囫圇吞故,將很容易落入「自以為是的空執」之中,然後,再來想要証入很平常的「空有同義」…恐怕就有如登天之難了!
◎唯,以…故,人們還是會很自信於自己的空境就是,因此,只能儘量祝福這樣的高人,然後也希望這種人能有更好的因緣來「破空」而出……。
◎註:能如實的洞見「心物本有」,其實,就是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因緣,只可惜……
◎只可惜,人們往往會因錯解空義,然後就連帶的錯解了「本有」的真實義,甚至莫名其妙的對「本有」烙下了成見……,然後就與「法界論」為敵。
◎不忍心啊!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

高朝遠
乍然 就必須綿密保任 讓見性 時時顯現 成為習慣
高朝遠
啊!真實是 不用洞見啦!
如我凡愚 一切時處都用著呢!
本有 本空 只是文字般若的歷程
Snmr Miri
體驗是體驗,証是証,空是空,空覺是空覺,非心非物是非心非物……,這些「覺受的狀態」,從來就和「心物本有」無關。
但是,「頑空」的人卻一直想用這樣的「頓悟」來空掉「心物本有」,真是天才得有剩!

高朝遠
師兄能對著手機打字 說出覺受 現下就是”有 用“

Snmr Miri
●人們往往會因錯解空義,然後就連帶的錯解了「本有」的真實義,
◎其實,「法界論」就是要用「本有」的這個名相…來挑起「錯解空義」的人的那個「躲在心底黑暗角落的那隻厲鬼」……
◎也就是說……(略過)
◎簡單的說:會錯解「本有」義的人,或無法圓融「本有」義的人,其人必然還不懂「空」義!因為……(略過)。
◎妙哉!妙哉!所以,懂的人,就和我一起捻花微笑吧!感恩!

Yin Hing Yau
空是白
有是黑
白有黑
黑有白
!!!
太極圖
明示空
!!!
易陰陽
六十四
卦明示
陽陽全
???
應明理
Snmr Miri
●這些「覺受的狀態」,從來就和「心物本有」無關。
◎唯一有關的就是:若沒有「心物本有」,那根本就沒有這些「體驗」、「証」、「空覺」、「空的覺受」……
◎也就是說,以「心能覺」故,以「物(外境)能被心所覺」故,於是…才有那些「覺受狀態」可言。
◎只是,那些頑空的人,竟反過來把那些「覺受」…把那些「心的覺受」…當做就是「法界實相」。然後竟拚命的想回過頭來「空」掉「心物」本有,真是天才得有剩啊!

Snmr Miri
●唯一有關的就是:若沒有「心物本有」,那根本就沒有這些「體驗」、「証」、「空覺」、「空的覺受」……
◎只是這麼簡單的「事實」,竟然也可以因為他的「証」、「覺受」而變成了…我再怎樣解釋…他也看不懂「心物本有」…,然後「法界論」就變成了一部「天書」?
◎這裡面的「不可理解」,遠遠超乎我的智慧之外……
◎呵!也因為已經有太多人的如是示現,最後,我真的不得不讚嘆這個「心識」…果然是奧妙得深不可測啊!太不可思議了!
◎「心」,真的是不可思議!又不可思議!妙哉!妙哉!讚嘆!

Snmr Miri
醉矣!只是這種驚嘆,真的不足為外人道,唯有獨自享受了!

Yin Hing Yau
科學解剖心:肉心內另有空間道,是否此道通往宇宙相連。

김일남
●唯一有關的就是:若沒有「心物本有」,那根本就沒有這些「體驗」、「証」、「空覺」、「空的覺受」……
◎只是這麼簡單的「事實」,竟然也可以因為他的「証」、「覺受」而變成了…我再怎樣解釋…他也看不懂「心物本有」…,然後「法界論」就變成了一部「天書」?
◎這裡面的「不可理解」,遠遠超乎我的智慧之外……
◎呵!也因為已經有太多人的如是示現,最後,我真的不得不讚嘆這個「心識」…果然是奧妙得深不可測啊!太不可思議了!
◎「心」,真的是不可思議!又不可思議!妙哉!妙哉!讚嘆!

您吃完饭后能一直不饿吗?如果本有领会不到饿时就像您一样一直感觉不到饿。
김일남
Snmr Miri 还是那句话您是本有的领路人。心物本有这条路是您建设的,因此团团转的并非是我,而是您建设的路不通而已。
張武雄
Snmr Miri 韓國師兄怕您以為有一個「本有」可以執「有」了,他沒有讀過您「所有」的文章,深入的人會知道本有是一種法爾如是的本俱,不須執,也沒得執。
韓國師兄單純的以為您的禁言措施是因為「未空言空」,怕您誤導大眾,其實韓國師兄可以再深入看看之前的文章,或許可以更無礙的交流,祈願🙏
김일남
Fruit King 问题不是您说的错解。而是两种不同得法的展现。他用本有展现法的法界大圆。我可以用我的空性去我还本。他说我说空性在法界之内。我就可以用空性照出法界。同时它可以用他的法界论定义空性。我就可以用空性还原法界。这是论法而不是争对错。更不是比法力的高低。所论的是法的实体,并非是法的法相。只要看论法的人能从中找出论法的变化,就能识别论法的核心要义。这时看法的人也会产生自己的法性。能识别二法的根本实意。
김일남
所以我论法的目的决不会是诋毁他法,展现自己的法门。而是用空的角度幻化所说的本有。如他所说我所幻化的本有真有法界之性就会现出法界之相(如真如界和现象界)。如果这相还存在空性本体,也会因空性而展现此相空体。
김일남
这时我和他都可以看到空性法界论的本性。同时也能从本性之处发现本性之本体。只要这一本存在他和我说的驴头不对马嘴也是同出一门。
김일남
这一门能开通时,空性和法界论融为一法。这一法能出现时,所谓的本有或是空性能看到更清楚的实体。
김일남
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迷在此中不知迷。所以我不怕迷只怕迷在此中不知迷。
鄭來也

實相就是實相,還有怕不怕的問題嗎?還沒究竟才會這樣想懂嗎
김일남
鄭來也 月亮就是月亮可是并非只有一种月亮。
(米粒註:內行人就可以知道這句話是很吊詭的。因為,若把「唯一實相」的「唯一」和「可以用很多種方式論述」的「很多」來相提並論的話,那麼,本來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對論,最後,就不得不變成在攪豬屎了!要知道,這個「唯一」和「很多」,根本就是不同邏輯的理路,然而,邏輯錯亂的人,竟可以毫無警覺的用「很多」來否定那個「唯一」。那真是太天才了,我們怎麼可以把岳飛和張飛強混在一起的來論是非呢?頭殼壞掉了,才這樣。難怪他會一直用「生滅式的非本有」來錯論「本來就如是存在的本有」,說真的,這種錯亂…只能証明他還不懂什麼是「本有」和還沒有能力圓通之外,根本就沒有其它!而,更嚴重的是,從頭到尾他都還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沒有辦法囉!就只能讓這種邏輯錯亂的人,在他自己的思路中團團轉了。因為,我真的無能為力。)
김일남
鄭來也 真有一个究竟何必经历生死呢?
김일남
只看到表面误认为本体。所以所知的本体有局限性。如果还存在未看完的本体时本体还能有看不见的角度吗?
김일남
本有也如是只把本用本有定义因此看不全本有。因为如果本有本有内外,上下,左右。等等分别时无法涵盖这些分别。这时所看到的非本有,就会被本有的定义而成非。有一个非本有时整个本有定义的法界整个崩塌。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必须有一个真本有才能识别分别心。
김일남
所以您们用真或是假来说明本有,却忘记了本有其实也存在真假二相。这个相不是你们所说的什么真如或是现象。而是本有本身。不明白这个道理本有再实相您们也无法分别真本有和假本有。
張武雄
김일남 明白,米粒兄有說,若沒有真本有,那覺、識、空 誰證?
覺識空也是本有的假用而已
김일남
Fruit King 说有说无。可是忘记了有一个说者。您自己能觉自己吗?您自己能识自己吗?您自己能空自己吗?您自己能证自己吗?您发没发现您之外还有一个您。这个您,能觉,能识,能空去,能证不是吗?
(米粒註:這正是「心本有」,只是說者還不自知罷了!)
김일남
再看看能觉,能空,能识,能证得您是不是您。
김일남
可是能觉,能空,能识,能证之人虽是您可是和您不一样不是吗?
김일남
为何不一样呢因为您有未觉,未空,未识,未证的您不是吗?
김일남
那有人会问哪一个是您?不是都是您吗?
김일남
金刚经讲空,您看过实体的空性吗?或是用空说明文字的吗?
張武雄
김일남 沒
김일남
楼主说的本有也是,虽是本有看者不同有不同看法。如月亮在天上,或是在水中。存在的位子不同所看的月亮也不同。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Fruit King 本有如果是月亮也会有不同的形态。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可是楼主只想把本有的位置放到法界论。因此只看到法界论的本有。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武雄
김일남 米粒兄說出自己的經驗,不會有誤導的問題,一切因緣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更有意思的是他却分别别处的本有。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武雄
김일남 比如說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Fruit King 请问您自己的经验能代替别人的经验吗?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武雄
김일남 不能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Fruit King 如果有一法界论您的经验就能代替别人的经验吗?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武雄
但是可以分享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武雄
因緣際會自有用處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Fruit King 分享者是他本人吗?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武雄
김일남 師兄要另開版嗎?留言太多會造成暫存記憶體負擔,不好顯示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没关系。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Fruit King 我被您的共享有了短暂的认识。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还是回到正题吧。您和他有分别说明法界也存在分别。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这个分别我们总认为是一种不一样的观点。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所以用区分的方式区分不一样。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武雄
김일남 米粒兄說有個大圓,可以囊括各種不同的小圓,這也是您障礙的點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武雄
哈哈,師兄,我削鳳梨去了,先晚安😴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您继续说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Fruit King 好的。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武雄
김일남 沒事啊,我要工作了😄晚安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Fruit King 晚安。
 · 回覆 · 分享 · 1天
高朝遠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回覆 · 分享 · 1天
김일남
我也是突然进入无镜当中可能我太专注于分别心了吧。 我会把上面的对话好好深思后再回答吧。晚安
 · 回覆 · 分享 · 1天
高朝遠
世尊一音 咱們各有解 只因師兄們與後學各有因緣 (金剛經說了 歷劫 持戒修福否)此所以根有利鈍
 · 回覆 · 分享 · 1天
高朝遠
應該是壇經吧 第七機緣品 還是第八頓漸品 惠能法師 與神會小童 對於仗打 痛不痛 演繹著 空有不二
師兄您可參考
 · 回覆 · 分享 · 1天
高朝遠
哇!這麼快 削好鳳梨
請問師兄一天 削賣幾許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武雄
高朝遠 無明纏身500斤,一天削掉一點😆
 · 回覆 · 分享 · 1天
高朝遠
張武雄師兄 夜安 阿彌陀佛
您真是棒
末學 只知 吃喝拉撒睡 無始來 無明重重無盡
 · 回覆 · 分享 · 1天
公開回覆……

Snmr Miri
●張武雄:韓國師兄單純的以為您的禁言措施是因為「未空言空」……
◎我沒有對金日南兄禁言。
◎應該是他自己刪除了自己的留言。
◎還以為他已經看懂了一些「道理」,那時,還曾偷偷高興了一下下。
◎剛剛看了他之後的留言,雖然和我的「預期」有些差距,但是,也真的好了許多。
◎哈,김일남兄以前的「語言態度」可不是只有團團轉的說,現在則明理多了。不過還是在他自己的思想窠臼裡就是!
Snmr Miri
●김일남: 问题不是您说的错解。而是两种不同得法的展现。他用本有展现法的法界大圆。我可以用我的空性去我还本。
◎讚!如是,如果以前,김일남兄就這麼說的話,那我是不會否定你的。而你以前的一些言論,應該也不會被大家所誤解才是。
◎但,表面上,你雖這麼說。唯,騙不了內行人故,還需加油就是。因為,你到現在真的還看不懂「心物本有」的真正法義。
◎由於,你對「本有」有不能圓融的錯見故,因此,你就一直用你個人所認為的「空性」…拚命的說「本有」的不是,就只為了想要論出你所認為的「空性」的法。
◎而這樣的「行為動機」,事實上是逃不過「法界論」的火眼金睛!
◎김일남兄,你真的看不到「本有」是怎樣的「無緣不起」,所以,你的思路就一直在「有緣必起」的現象中…團團轉。唯,以「行為動機」故,說真的,那時,我只看到了你的「根性」,看不到你的「空性」……。

Snmr Miri
●김일남:所以我论法的目的决不会是诋毁他法,展现自己的法门。而是用空的角度幻化所说的本有。
◎讚!如是!
◎但,這也正說明了김일남兄,還看不懂「心物」是怎樣的「本有」。(因為你一直要把「本有」空幻掉,你一直認為這「本有」可以「無」掉,也可以「再生」。然後才能符合你的「空性」理論!)
◎這裡面的義理很微細,但「法界論」對於這樣的「貓匿」如觀掌中珍就是!

김일남
那您可以说一说我看不懂的部分。
김일남
或是可以说一说空性达不到的部分。
김일남
可是不要用假说来证明而是用您所看到本有来证明。
Snmr Miri
●김일남:这时我和他都可以看到空性法界论的本性。同时也能从本性之处发现本性之本体。只要这一本存在他和我说的驴头不对马嘴也是同出一门。
◎讚!如是!
◎所以,希望김일남兄,真能看到這一點。然後,很自然的,就不會像以前那樣說話了!祝福你!

김일남
我说的不是只有这一文章吧。如果您用一文章一文章的分析我觉得您不是用本有来说法。而是用已经说过的话说明您的本有。
김일남
您可以用本有来指出我为何说这些话吗?
김일남
或是能指出心物相应的那一个圆圈让我说这些话吗?
Snmr Miri
●김일남:所以您们用真或是假来说明本有,却忘记了本有其实也存在真假二相。这个相不是你们所说的什么真如或是现象。而是本有本身。不明白这个道理本有再实相您们也无法分别真本有和假本有。
◎所以說,김일남兄還是不了解「心物本有」的真實義……
◎再說囉!且等你真的懂了「心物」是怎樣的「本有」之後,我們再來對論。要不然,以目前的狀況來看,還是無法避免的…會一直團團轉下去。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抱歉了!
◎「心物本有」的實相,真的很簡單,因為沒有「心物本有」,那根本就沒有「空性」可論啊!沒有「水」,怎麼會有「波」呢?如是!

김일남
Snmr Miri 心物相应真能显现空性。您就显现一下。
김일남
Snmr Miri 还有具体说明显现的空性是现象界的或是真如界的。
김일남
Snmr Miri 还有具体说明心物相应的何处是空性。
김일남
Snmr Miri 您说空性依本有存在说明您能看到空性所依之处。您可以指出来或是说明出来。
김일남
Snmr Miri 不要用法界论的定义来说明。而是用您的本有所照出空性实体来说明。
Snmr Miri
沒有空性可「論」,妙哉!
就這樣了,有事,忙去了。
김일남
您想和我斗嘴呢?还是论法呢?
高朝遠
師兄們安康 阿彌陀佛
還能 論法 或是鬥嘴 真是好
可能是文字的動畫風格圖像

김일남
还有您是在现象界说法呢?还是在真如界说法呢?看你说法的我是在现象界听法呢?还是在真如界听法呢?
高朝遠
請問 韓國師兄 您的認知
世尊喋喋不休說了49年 是說 現象界 還是 真如界
高朝遠
哦!還有 咱們現在 是在現象法界 還是真如法界 活著真好
啊!真如法界 那不就……
 · 回覆 · 分享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