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分享了 1 則貼文。6月4日下午7:28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5074
這有兩個問題,蕭正覺會認為說意根是八識冒出來的?
這裏的馬來西亞指的意根是印順說的腦金意根是指腦筋肉根,但另有的意根佛性根的根大的妙真如性,
但印順說腦金意根,但沒有意根佛根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8I34lMUhk......
4D.6 楞嚴經悟門 | 會十八界即藏性 | 6 意法識界
YOUTUBE.COM
張震臨 師兄冒昧,建議師兄去研讀雜阿含,所有大乘經典,其基礎皆來自雜阿含,如來藏不管講的多麼天花亂墬,離不開修多羅
鄭來也
鄭來也 很多空空論見,也很多修多羅
李同立 啊妳不是文殊嗎?還要馬來西亞的來舉證嗎?
李同立 假冒文殊成這樣!文殊真的是被妳糟蹋的一無是處!
李同立
李同立 死了十二因緣見無生,
李同立 生死大事一場都不懂。
李同立 妳鄭來也!假冒文殊!就很囂張啊!
李同立
李同立 今天是第三天,公開幹妳很爽。
李同立
Snmr Miri 我也在等三天之後…會是如何?
李同立 孤陰不長是非
Snmr Miri已回覆
李同立 自閉自己如是
李同立 我回我的社團,搞我的林志玲,妳鄭來也從此別提到我,妳我從此無是無非。
李同立 管好自己的狗別四處招搖狗吠
Snmr Miri 據我所知,在某種空層次的人,是不會遵守諾言的。
李同立 誰該嘴巴不嘴巴已沒我的事,這娘砲的嘴巴,也不該是我管的責任。
李同立 反正妳這死娘砲的嘴別來舔我的屁眼就彼此相安沒事就對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