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6月4日上午5:49  · 
恐怖的日子即將到來,還有幾天,6月9日。

20210604_053940.jpg

鄭來也
為何恐怖??
Snmr Miri
腥風血雨啊!
Snmr Miri
這種事,沒有身臨其境的人,是無法知曉的。^^
鄭來也
難得下山與狗共舞
鄭來也
俺身邊到處都有同事朋友被框隔離不能出門,搞不好哪天自己也中講了
Snmr Miri
這種新冠病毒只能大家儘量小心了,原則上是會越來越嚴重,而目前就只能是在拖時間而已。除了到最後的「群體免疫」之外,真的沒有其它的辦法……
不過,我醫院都在跑了,因而這種衛生所的人到里辦公處來打「狂犬病疫苗」,倒也只是一件小事……
最傷腦筋的事是,我要如何抓貓……

鄭來也
新冠病毒是無法小心的,抓貓到是可預防小心一點有救
Sunkist Ming
Snmr Miri 呵!您到現在還碰不到卷卷哦?有幫牠梳理毛過的話,就有機會啊😁,就可拿鏈子套住頭了^^
Snmr Miri
把捲捲抓起來玩,沒問題。
但要把牠抓進籠子裡,要命!
Sunkist Ming
Snmr Miri 既然能抓~打開籠子,跟牠邊說話邊做事,就可放進籠子關門囉!^^
Snmr Miri
一般的籠子,沒有用啦!
要用背包式的,到時候才有辦法打針……
而要把捲捲騙進背包式的包裡面,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鄭來也
龍子裏面要放超好吃的東西不會嗎??碰到機關馬上中講、
Snmr Miri
???
在打針那天,我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機會而已!而這種誘捕的方式根本就緩不濟急,更何況是我本來就可以抓到牠,不必那麼麻煩……
而最重要的問題是……在鐵籠子裡,牠就會乖乖的被打針嗎?我想,到時候,可能要請來也兄這種鬼才來幫忙…才有辦法打到針了……
Snmr Miri
其實,我曾嘗試過…矇住牠的眼睛……
哈,人家可不是那種頑空的人…可以裝瞎!然後就這樣的任人隨心所欲!
Sunkist Ming
Snmr Miri 只要能到打針的地方,就會教您了啦!😁😁
Snmr Miri
這隻貓正在教我要怎麼抓牠……
事實上,去年衛生所的人就有教我用「洗衣機專用的那種網袋來抓……,所以,我也有去買一個……,然後,很天真的以為只要套上去就好了……
別開玩笑了,這隻貓絕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笨」,然後就傻乎乎的束手就擒!
Sunkist Ming
Popa Ng

阿弥陀佛🙏
Snmr Miri
貓咪已經野慣了,以前為了和牠培養感情,曾經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而且還這樣的付出血淋淋的代價……
這是三年前,9月21日的「大地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977072222353912&set=a.404792949581855
血淋淋.jpg
鍾月枝
Snmr Miri 恐佈!我不敢,太靠近牠們....就是怕牠們,“不懂得”,我的好....“獸性大發”....雖然,不是我養的寵物貓;但是,看到牠們一群 “飢餓難奈”......會偷偷的餵食.....還好,牠們都已結紮....肚子餓了,會來門口喵喵叫,“光明正大”的來乞食.....我不會傷害牠們.....但,就怕像您的手一樣,被抓的傷痕累累!其實,我也要感謝牠們,每天都提供護生的機會給我,做佛菩薩所喜之事!
Snmr Miri
●怕牠們,“不懂得”,我的好....
◎是啊,這個「好」…難懂!
◎本來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但卻已經讓我煩惱了一個多月……。
◎還好的是,是有辦法抓到,雖然到時候,可能要全副武裝……。^^
Snmr Miri
去年,也是為了打「狂犬疫苗」,結果還是六親不認的被牠抓了好幾道傷口……
今年,早在一個月前收到「打疫苗」通知單的時候,我就很被動的一直「挫咧蛋」了!
Snmr Miri
哈哈~~~,因為天天幻想(計劃)著…要怎麼抓牠。
Snmr Miri
所以,打從一個月前,就又下了很大的「陪笑」功夫……
但,就是沒辦法抓到籠子裡面去,除非用暴力……
Popa Ng
用网啊哈哈哈哈哈
Snmr Miri
是的,除非用暴力……
Snmr Miri
所以,6月9 日,可能會…又是一個「腥風血雨」的日子……?
Popa Ng
然后将网口放进笼里就好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Snmr Miri
有啦!有打算用「蓋布袋」的方式,所以……,到時候,可能會很好玩就是了……。
Snmr Miri
這隻貓,百分之百的怕生,所以警覺性很高……,在一有陌生人的時候,就……,更別說是到一個全是陌生人的地方……,因而…到時候的鬼哭神號,難免……
Snmr Miri
狗狗,倒是簡單多了,只要我一打開車門,牠就自動跳上車了……。
想到這裡,反倒覺得kuro真的是傻得可愛!令人感動,哈哈~~~~
鄭來也
可 向愛心環保局借貓籠裏面放食物就抓到了
鄭來也
俺上次大樓貓道的貓空有一隻下不來好幾天,就向環保局借貓籠像數籠
Snmr Miri
哈哈,來也兄現在處理問題的智慧,根本和實際狀況,相差甚遠,真是一塌糊塗的計策!

鄭來也
進籠之後用吹針麻罪送一
Snmr Miri
讚,「吹針」…這是個好方法……
Snmr Miri
今天是6號,還有三天……,開始調控餵養時間……
到時,若真的沒有辦法,也只能「鬼手佛心」了……
 · 回覆 · 分享 · 1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