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分享了 1 段直播視訊。6月3日上午8:34
很值得參考的一個「心法」:人類意識能量所餵養出來的惡靈。
暫停 -14:37其他視覺設定
進入浮動視窗模式點擊放大 取消靜音
6,595 次觀看
Ruowen Huang說這專頁讚 6月3日上午3:14
第四百六十九集 如何對付惡靈?

Snmr Miri ●人類意識能量所餵養出來的惡靈。
◎其實,這句話也可以理解為:人類恭敬意識能量所餵養出來的佛陀。
◎然後,同樣的也可以成為…另外一種「心法」。

Snmr Miri 在找…佛陀在菩提樹下靜坐時被天魔擾亂的影片,一時找不到,先用這段視頻來代替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2QD4qbLaJU
佛陀在菩提樹下靜坐七天頓悟,他每天都經歷了些什麼?
張武雄 Snmr Miri https://www.facebook.com/BuddhaDrama54/videos/2314300948827803/
張武雄 Snmr Miri 米粒兄,佛與魔的對話,下一集成佛前也有
Snmr Miri 是了,就是最後那一段。
最後,魔卻說「你太自大了」,很好笑……
Yau Vivian 層次太低,對談無益。
Snmr Miri ●佛陀在菩提樹下靜坐七天頓悟,他每天都經歷了些什麼?
◎妙哉!
Yau Vivian 神話故事書
Yau Vivian 我自己靜坐自己知道經歷什麼就夠了!
Snmr Miri Yau Vivian 也請不要因自己的神話故事,而把別人的經驗…輕視得變成「層次太低」。
Yau Vivian Snmr Miri 事實勝於雄辯
Snmr Miri 然也,事實勝於雄辯!
Yau Vivian Snmr Miri 飛行手冊背到滾瓜爛熟,飛機在眼前不會開,整本汽車修護書都背起來,結果汽車在眼前不會修!讀醫書結果醫死人的一大堆
Yau Vivian
Snmr Miri ●讀醫書結果醫死人的一大堆
◎很幸運的,死的不是妳!
◎通常,我們都是在有了慘痛的經驗之後…才比較聰明的。
https://gifscool.com/....../2020/05/excelente-trabajo.gif?
GIFSCOOL.COM
Yau Vivian Snmr Miri 這個人難道不會嗎?
Yau Vivian 意外不是你書上能夠學到的
鄭來也 你就是書上學到,才會打字懂嗎?不然一切免談懂嗎?
Yau Vivian 書無法教我打字,我都是自學。
Yau Vivian 有人看書看了老半天也不會。
鄭來也 你有肉身還是有用的時侯懂嗎?有肉身就是該有用的地方,不然直接跳火空最快
Yau Vivian 同一本書有人看馬上會,有人看完全不會。
Yau Vivian 所以不是書教你,是你教書。
Yau Vivian 你去看一本梵文書,看一輩子也看不懂。書能教你什麼呢?
Yau Vivian 一題數學看了老半天也不會算出來,但有人就是可以算出來。書能教你什麼?
Yau Vivian 先有人的智慧才有書,先搞清楚。
Yau Vivian 文字怎麼來?難道是先有文字才有人?
Yau Vivian
Snmr Miri ●你去看一本梵文書,看一輩子也看不懂。書能教你什麼呢?
◎哈哈哈~~~~
◎看來會說這種話的人也不怎麼聰明。
◎真會讀書的人,其實,眾生皆是他的老師。
Yau Vivian 一個教人逃生的教授,結果自己被自家大火給燒死。
Snmr Miri 誰?
Yau Vivian 一個搞神通的,結果被自己的神通搞死。
Yau Vivian 一個心臟病權威醫生,結果死於心臟病。
Snmr Miri 原來Yau Vivian 會被Yau Vivian 搞死,我懂了!
Snmr Miri 不與會搞死自己的人瞎掰了,81!
Yau Vivian 亂造口業你會得到報應,我等著看。
Yau Vivian 那隻蛇沒有讓你死,你小心下一隻了。
Yau Vivian 你的報應很快就會再來了。
Kithockchao Kelvin 不在意识里,在觉知里,内心太在乎自己。。。
内心无我,那么就变成了体会和学习。。。
这就可以分别有我无我。。。。
Yau Vivian 有我無我都是我
Kithockchao Kelvin 有我无我空我三个我。。

Snmr Miri 到底是誰在造口業?
《轉貼》
………
Snmr Miri: 原來Yau Vivian 會被Yau Vivian 搞死,我懂了!
Snmr Miri: 不與會搞死自己的人瞎掰了,81!
Yau Vivian: 亂造口業你會得到報應,我等著看。
Yau Vivian: 那隻蛇沒有讓你死,你小心下一隻了。
Yau Vivian: 你的報應很快就會再來了。

張武雄 Snmr Miri
Kithockchao Kelvin 心内藏善观外恶,心内藏恶观外善。。。。。
讚 · 回覆 · 1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