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2月26日上午10:12  · 
種了兩三棵櫻花,今年盛開,美哉!

20210217_094644.jpg

20210217_094914.jpg

20210218_095438.jpg

高朝遠
阿彌陀佛 感恩師兄分享 美
高朝遠
駑鈍如我 看這麼多 一直重複的名相 心都揪在一團中 啊!那能開什麼悟
Snmr Miri
欣賞開「花」就好……^^
林妙順
高朝遠  佛法是方法學,
只有五蘊十八界是真的,其它名相都是境界,享受就好。
高朝遠
感恩您的提醒

Snmr Miri
新芽已經冒出來,表示另一個新的階段即將開始……
20210226_095712.jpg
高朝遠
對面建築 也美
未提供相片說明。
高朝遠
後學 騎車上班途中 見到 眾生勤奮相 真的都好美
Snmr Miri
心美,無處不美!如是!

林妙順
今年櫻花都開得不錯
 · 回覆 · 分享 · 2天

 

~~~~~~~~~~~~~~
Snmr Miri   2021.2月26日下午4:01  · 
果然是人生新階段的開始。^^
再來要短暫告別電腦了……,不得已,沒辦法。
剛剛農會打電話來,說我太閒了,不像農夫,所以要砍我的老農津貼…,這下子,大條了……。
我不是已經退休了嗎?怎麼……
奇怪?農夫不能退休嗎?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得要忙一些「農」事才可以了,就順便活動一下老骨頭囉!
嗯,得想辦法把雜草叢生的荒廢之地,清出一點點空間來…種幾棵水果樹才可以。
沒辦法,拚死也要做個樣子…來讓我看起來像個農夫才行………
哈,沒有老農津貼,那未來的日子就得喝西北風了,哈哈~~~~

20210226_095712.jpg

鄭來也
沒老人津貼??有國民金貼?
Snmr Miri
老農…哪來的「國民津貼」?
鄭來也
繳賤保就有
Snmr Miri
???,健保和國民年金哪有什麼關係?來也兄胡亂湊對。

鄭來也
種點水果裝一下就好農民金貼了找雄獅幫忙
Snmr Miri
???,賣水果竟然可以變成種水果樹?哩麻幫幫忙,來也兄真是愛說笑!
張武雄
Snmr Miri 因為沒有實際耕種嗎?
鄭來也
Snmr Miri
早就荒廢了,這只能算是我「養病」的地方。
所以,有點麻煩……

李青潭
Snmr Miri

剛剛拿刀子…去揮了…幾下…雜草……
天啊,戶神舞賽杯(蒼蠅耍屎橛),尤其是,我的身體狀況真的不行。
看來得花一些錢討救兵了。
奇怪?農夫不能退休嗎?尤其是我這種長年被病所纏的人……
先找人再說……
鍾月枝
Snmr Miri 哈哈哈哈哈!您太有條件了!一點都不像.....“農夫”.....當然,您可能,一定要,經歷那個農夫辛苦的歷程;否則,今日那能體悟到.....佛菩薩絕深奧妙之理!期望您.....“快去快回”....渡化無明眾生啊!南無阿彌陀佛
鍾月枝
Snmr Miri

或許老天就是要我再活動一下筋骨,然後用勞動的方式來養生吧……?^^
鍾月枝
Snmr Miri 是啊!不經一翻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哈哈哈哈哈!
Snmr Miri
其實我以前真的是農夫,一直做到主治醫生千叮嚀萬叮嚀的叫我千萬不要再去找西醫看病為止……(因為西醫已經治不了我的病,再去只能被當白老鼠。)
鍾月枝
Snmr Miri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這是西醫,醫病的症頭,無法醫治您.....全身的疾病!我雖年輕,但,也經歷農夫辛苦謀生的歷程....否則,怎能與您之開示,產生共鳴?南無阿彌陀佛
鍾月枝
鍾月枝

心,調伏好了!萬病皆消....阿彌陀佛
Snmr Miri
應該是這樣吧,所以才活到了今天,感恩!
鍾月枝
Snmr Miri 祝您長命百歲!除草除完.....快點回來,除無明大病!感恩~
鍾月枝

鄭來也
柯文哲說做到老死談什麼退休
鄭來也
呼籲65歲抹去退休觀念柯文哲:國家不可能養你20年| 大台北 ...udn.com › 地方
2020年11月14日 — 市長柯文哲今表示,「要把六十五歲退休觀念從印象中抹去,因為不工作的話,國家勞動力就會不足,所以你要工作。」柯說,台灣人口老化是 ...…… 查看更多
UDN.COM

鄭來也
自已沒有錢錢就是這樣??
Snmr Miri
不好意思,現在才驚覺,我已經變成了社會的負擔……
鄭來也
也沒社會的負單,頂多吃自已的老本而已
張武雄
我先認養果樹,米粒兄提計畫書
鄭來也
張武雄
鄭來也

種姓名樹,比較實在一點,杏花村
Snmr Miri
我這裡的「生活環境」,由於日照不足,土地極其貧脊,種任何植物都沒有其「經濟」價值,保証不符合回收效益,只能打水漂而已。
但「公事公辦」,也只能先做個樣子了,然後,剩下的就聽天由命。先過這一關再說。
Snmr Miri
以我的經驗,種「金桔」比較沒有蟲害,也比較好照顧,或許能存活一些下來的,然後,可以很「有機的」採收一些來塞牙縫。因而金桔類是首選……
張武雄
Snmr Miri 百香果也不錯
Snmr Miri
百香果不是常年生的,很麻煩,而且還要搭架子,成本對我來說也太高。以目前「應急」的狀況來說,真的不太划算……
張武雄
Snmr Miri 嗯,有需要幫忙我可以協助喔👍
Snmr Miri
謝謝武雄兄,已經先找到兩個閒賦在家的人,明天會先來除草。先除草再說……,然後走一步算一步。^^
張武雄
Snmr Miri 目前為止我只能分身出四個小小人稍微協助而已,真身目前還沒辦法瞬移前往,等我再努力一點😂
Snmr Miri
哈哈,這四個小孩力道無窮!無遠弗屆!

鄭來也
荒地租給需要的人不就有老人金貼了
Snmr Miri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那租給來也兄好了,這樣你以後就可以隨時來踏青了。至於價錢好說,每月就以老農年金的價碼即可。
Snmr Miri
開玩笑!這是我老爸幫我選的「金交椅」穴,唯「我」能住,怎是「老農年金」就可以打發得了的?
鄭來也
租又不是賣地好商量

鄭來也
但是不能租給蕭貪開廟到時被佔有不還
Snmr Miri
胡亂講話啊!損人也要有個限度。

鄭來也
無風不乞浪,傳有耳聞
Snmr Miri
耳聞到你這裡卻被你坐實了?謠言止於智者。

Sunkist Ming
Snmr Miri 米粒兄,是否您接到詐騙電話了啊!?😁😁
Sunkist Ming
憑甚麼砍老農津貼,這個假期結束,親自去農會問清楚才是
鄭來也
搞不好喔?有人想動那塊地歪腦金。狗急跳牆,有錢能使鬼推墨
Snmr Miri
之軒已經幫我查清楚了啦!在滿65歲之前,要有實際耕作才可以。註:現在資格正在審查中,但還不合格就是了。所以我必須先使自己成為真正的農夫才可以。
哈,平時的養花蒔草,不能算是農夫,然後也不能因病而在65歲之前「退休」……
Snmr Miri
事情很單純,人家就只是公事公辦而已。
鄭來也
越延越後,以後都是政府賺去,俺的國民金貼領不回來了,可能會早死

Sunkist Ming
那就耕種金桔囉!^^
Snmr Miri
是的,應該就是金桔。
因為我只能以「純自然農耕」而且「百分之百有機」的方式去做我能力範圍之內的農夫。
Sunkist Ming

樊小乖
錯過了好熱鬧!XDDD
不過要活就要動,動動也好,種點隨便顧都能活的~ 😃
Snmr Miri
小乖兄,內行人,就是要種一些怎麼種就怎麼活的。這樣才省心,這樣才可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鄭來也
別傻了,告不了的!又不是做別人的工作
Snmr Miri
???
鄭來也
不是要告別電腦嗎??
Snmr Miri
一口咬掉牛尾巴,另外加兩條嗎?(告別)
來也兄的文意總是讓人丈二金剛!

鄭來也
俺做別人的工作再怎麼忙也會跑出來現一現
Snmr Miri
「法界論」的部份就暫時休息了,然後,應會po一些工作進度吧?反正活著也是活著。
鄭來也
我的看法會雙向 進行不會改變,只是寫文章的時間少了
Snmr Miri
天氣開始變了,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工人來得好早,已經上工了……,得去煮一壺好茶慰勞一下才可以……。(他們說,自己有帶水來)。
張武雄
等米粒兄種好,我們可以組團考察一下😄
然後認購下單
Snmr Miri
現在就可以下單了。^^
張武雄
Snmr Miri 我要包整棵果樹😄
Snmr Miri
謝謝武雄兄,那是包下整個生命耶!美哉!
那以後得要好好照顧才可以。
然後,對我而言…或許正好可以…以生(命)養生。
註:目前以我的能力,湊合點應該還沒問題……。只希望,在多活一天就多賺一天的因緣下,此色身能藉著這次的「新階段」,然後…真的有了不一樣的新生命……,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我們都該鍛煉自己了
Snmr Miri
是,真的要動才可以。
對年逾花甲的我來說…更是體會良深。
 · 回覆 · 分享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