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空然覺照→轉識成智。以清淨之心看到一切外境的清淨之相。封鎖慧美。…(1)

Snmr Miri
●能如實洞見「外境」之本來面目!
◎也就是說,此「心」不再以「妄」或「執」來看外境,而是以完全澄澈而本然的心…空然洞見一切「外境」也是那麼的澄澈無染。
◎於是我們能「歷歷在目」的看到「外境」。原來,「外境」從來就是那麼的「性空」,從來就是那麼的「如如有」。
◎也就是能從「因緣和合」的「緣起緣滅」中,如實的看到「有」是怎樣的「有」,而不是把「有」看成了「頑空」。
◎所以,見山還是山,見水還是水。山水,從不會因我們的「心」…「清淨」之後…竟而變成了「空幻」或「虛空」……。
◎甚至,這時候可以是「心能轉物」的成就「五智」,然後,可以運用「五智」的成就一切如來功德。故說:「心能轉物 即同如來」。
◎又,以能「洞見」故,於是,了知外境的「體→性→用→相」是怎樣的「一如」,並可以從「外境的〝體性〞」中確定「外境」是怎樣的「本有」,然後…,以「本有」故,一切「物相(外境)」才得以在「生滅(物用)」中…恆常相續的從不間斷……

張武雄
張慧美師兄來這裡看解釋啦,米粒兄都解釋好了,你如果再看不懂我就沒辦法了
張慧美
張武雄 如果外境沒有善惡.請問會有善法惡法嗎?沒有善法或惡法.請問物本有哪來的?
張武雄
張慧美 善惡是你心的判別、外境哪有善惡?
張武雄
張慧美 就像說我下三惡道,我就馬上受苦嗎?哈哈
張慧美
張武雄 請問沒有善惡.那來有物?
張武雄
張慧美 您的心才有善惡愛憎,物沒有,本心也沒有,染著才有
張慧美
張武雄 你本來就在苦中作樂.佛說:以苦為樂.下生三惡道時.就不要後悔!
張武雄
張慧美 後悔你要救我嗎?
張慧美
張武雄 再說一次.沒有物哪來善惡?
張武雄
張慧美 明明就以苦為師😆
張武雄
張慧美 是您分別才有善惡
張慧美
張武雄 佛性唯有常樂我淨.哪來以苦為師?
張武雄
張慧美 物,甘你屁事啊😆
張武雄
張慧美 啊你樂嗎?
淨嗎?
目空一切就是淨嗎?
張慧美
張武雄 沒善惡有物嗎?沒善惡故幻.無相故除幻.你不知道圓覺經教人除幻嗎?
張慧美
張武雄 佛種從緣起.無度被度者
張武雄
張慧美 無物就無相,空無一切,就是淨嗎?
張慧美
張武雄 目空一切物才能證大圓鏡智.但仍不見佛性
張武雄
張慧美 您舉經句,我是聽不懂的
張慧美
張武雄 空無一切是虛空清淨平等.不是佛性究竟平等
張武雄
張慧美 那你未成佛前是什麼性?
張慧美
張武雄 不學經.不要附佛
張武雄
張慧美 那清淨平等,剛剛誰說要下三惡道的
張慧美
張武雄 所以你就是個屁
張武雄
張慧美 經是人編的,你盡信
張慧美
張武雄 我已經說過了啊!執有物者下三惡道!
張武雄
張慧美 終於你看到我是虛無的了😆
張慧美
張武雄 那法界論是佛說的嗎?
張慧美
張武雄 我看到你不見的
張武雄
張慧美 您一直跟我對談,不是也執物嗎
有一個武雄很討厭,不聽我的話😄
張慧美
張武雄 佛陀不捨眾生.所以也是執物嗎?
張慧美
張武雄 是可憐一個此生命盡即將下三惡道之人
張武雄
張慧美 還不就是肉身而已,我心不苦啊
張武雄
張慧美 小心悲魔上身
張武雄
張慧美 😆
張慧美
張武雄 佛無心.你的心就是苦
張武雄
張慧美 空無一切還有什麼可憐生命
張慧美
張武雄 悲魔指佛陀嗎?
張武雄
張慧美 您可憐我時,是不是很苦啊?
張慧美
張武雄 問題是你執有物啊!
張武雄
張慧美 阿災悲魔是啥
張慧美
張武雄 無度被度....苦嗎?常處樂.何來苦名?
張慧美
張武雄 去三惡道就會見識到
張武雄
張慧美 我的問題我解決,眾生那麼多問題,你都幫,佛都幫不了你了
張慧美
張武雄 佛種從緣起.既下種定發芽.但是三惡道是勉不了的
張武雄
張慧美 常處樂,哈哈
你替我苦幹嘛,還怕我下三惡道,你是不是喜歡我🥰
張武雄
張慧美 我常處樂😆
張慧美
張武雄 下佛種.你想太多!
張慧美
張武雄 你是以苦為師...苦中作樂
張武雄
張慧美 您肉眼見我處苦
張慧美
張武雄 我肉眼見佛性.
張武雄
張慧美 我真的不苦
張慧美
張武雄 佛說:苦作樂想
張武雄
張慧美 不要有愛憎之心,就不會有善惡之分別,也就無苦了
張慧美
張武雄 不要有愛憎之心....此心即是妄心.即是苦.樂想而已
張武雄
張慧美 聽順耳就是朋友,不順心就是討厭之人,這就是愛憎分別
張慧美
張武雄 你的對境就是苦.你只是觀苦而已.佛說:還是苦
張武雄
張慧美 不是要你執物,只是告訴你借物返觀自心,心跟物皆不可得,阿捏哉謀
張慧美
張武雄 借物作觀就是執有物.....這是佛說的
張武雄
張慧美 執有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妙明真心,也是執
張慧美
張武雄 何謂觀色?緣於色境作觀.緣取是故不能離色
張慧美
張武雄 妙明真心是常住法.應該執愛之.才能受用
張慧美
張武雄 大般涅槃經
爾時佛讚迦葉菩薩:「善哉,善哉!汝甚愛樂大乘經典、貪大乘經、愛大乘經、味大乘經,信敬尊重供養大乘。善男子!汝今以此善心因緣,當得超越無量無邊恒河沙等諸大菩薩,在前得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汝亦不久復當如我,廣為大眾演說如是大般涅槃、如來、佛性,諸佛所說祕密之藏。
這裏大乘經指的是常住法的大般涅槃經
張慧美
張武雄 只有執受常住法才能入常住法.既入常住法.就不動.不會再輪迴了!
張慧美
張武雄 只有執受常住法才能入常住法.既入常住法.就不動.不會再輪迴了!..
張武雄
張慧美 這一段怪怪的
張武雄
張慧美 這不就法執嗎?
張慧美
張武雄 法執.你學的是不可執無常法.你沒學的是:應該執愛常住法
張武雄
張慧美 所以,我要怎樣?
張慧美
張武雄 那個屁孩被自己限制死了.不敢吭半句.只能再那邊當小丑扮鬼臉
張慧美
張武雄 執愛常住法啊!
張武雄
張慧美 常住法是不是一種東西?
張武雄
張慧美 那這樣是不是執 「有」
張慧美
張武雄 涅槃有是東西嗎?
張武雄
張慧美 不是空無一物,哪裡有屁孩
張慧美
張武雄 你所謂東西能常住嗎?物能常住嗎?
張武雄
張慧美 狀態吧
張慧美
張武雄 不敢出來的.被自己限制死的....就是屁孩!
張慧美
張武雄 涅槃是妙覺.不是狀態.不是真心.不是識.更不是物!
張武雄
張慧美 妙覺是什麼,說有就有說沒有就沒有嗎?
張慧美
張武雄 等你證到真空法時才有可能知道!
Snmr Miri
「涅槃是有,可見可證,是色 、足跡、章句,是有、是相、是緣、是歸依處,寂靜、光明、安隱、彼岸……」
Snmr Miri
讚!以上那些對話,有很多經典之處,可以裱框起來,然後留傳千古!
張慧美
張武雄 不敢出來的.被自己限制死的.還捨不去.在旁偷看的就是屁孩!
張武雄
張慧美 那真空無物的同時,你在跟誰爭論,又要誰下三惡道
張慧美
Snmr Miri 說不續的屁孩出現了......不敢對著我言.哈哈哈
張武雄
張慧美 米粒兄已經捨掉你,空無一物了
張慧美
小屁孩  GIF
張慧美
張武雄 他計較得很
張慧美
張武雄 1.我不是證真空2.只有執物的人才會感受爭論並下三惡道
張武雄
張慧美 嗯
張武雄
張慧美 那您執意我們會下三惡道,是執物嗎?
張慧美
張武雄 再說一次.執物的人才會下三惡道
張武雄
張慧美 其實沒人執物,是「借」物,只是你聽到物就坐不住而已
張慧美
張武雄 借物就是執有物才能借.不是嗎?
張慧美
張武雄 再說一次.執物的人才會下三惡道
張武雄
張慧美 您一直執持自己的成見,認為我們執物,其實已經被自己所縛
張慧美
張武雄 物本有不是執物是什?
張武雄
張慧美 借法悟道,就一定執法嗎?
張武雄
張慧美 執法的人上三善道,究竟乎?
張慧美
張武雄 看借什法啦!借無常法所悟定無常.必定不真
張武雄
張慧美 玉山您能執嗎?
張慧美
張武雄 執常住法的人.不僅上三善道.已出三界或臨出三界.三善道還是無常啦!
張武雄
張慧美 那您樂什麼
張慧美
張武雄 有山可執嗎?
張慧美
張武雄 已經告訴你.證入真空法再談.
張武雄
張慧美 那有物可執嗎?
張慧美
張武雄 對啊!有物嗎?
張慧美
張武雄 你看到玉山嗎?
陳巴里
佛言:祗要能導入自性、寂靜、湼槃之種種說皆是佛說。法界論壇以假方便善巧而說,亦能導入自性實相、寂靜湼槃,這是外道法所無法明白假說的。固執就是妄執不能善巧方便得般若智慧。經典皆借以方便權衡說或善巧譬喻說,是借假以指真或示真。不能転寰者其性固執深厚,擇善固執是世事、佛之智慧無有善惡,唯自我真心常住,寂靜湼槃,不動緣、不忽起。
張武雄
張慧美 哈哈,沒人要執物啦
張武雄
張慧美 巴里師兄來陪您了,我先忙一下
張慧美
張武雄 沒有物.怎麼執?你看到玉山.就是因為執有玉山才看得見.
張慧美
陳巴里 說些有用的義理.打高空誰不會?一句你不懂就可以海闊天空任你行?佛陀在你文中也只會是傻子一個!
張慧美
張武雄 這種咖就不奉陪了!
張武雄
張慧美 師兄
您吃飯是因為執物才吃的到嗎?
陳巴里
玉山在他處佇立,非在心中佇立,故無着不染,心自清淨不擾自性,故性自寂静湼槃。假物以示真,其意於此。
張慧美
張武雄 佛非食身
張慧美
陳巴里 不染什嗎?好大的兩個字:玉山
張武雄
張慧美 全見佛性時為什麼還吃飯,還吃了毒物
陳巴里
識知不入心性是謂不染不動。
張慧美
張武雄 佛非食身.是你看到佛吃飯.你是凡愚
張慧美
張武雄 佛會出血嗎?那提婆達多怎會出佛身血?
張武雄
張慧美 那您看到我執物了?
張武雄
張慧美 我執著物跑,被您看見了,其實我心中無物耶
張慧美
張武雄 是你執物所以看到玉山.然後說不著
張慧美
張武雄 無度被度者.
張慧美
張武雄 心中無物.然後會看到玉山?
張慧美
張武雄 玉山不是物?
張慧美
張武雄 你為什會看到玉山?
張武雄
張慧美 世尊不是也看到我們
張武雄
張慧美 不然幹嘛囑託大迦葉
張慧美
張武雄 是你說的.是你以為的.你是凡愚
張武雄
張慧美 因為有眼根所以見著玉山啊
張慧美
張武雄 付矚迦葉.是會眾看到那個行為的!~
張慧美
張武雄 付矚迦葉.是會眾看到那個行為的!~
張武雄
張慧美 所以佛沒有偷偷的囑付蜜意,被發現了
張慧美
張武雄 見有四緣.光有眼跟是見不到的!
張武雄
張慧美 會眾以訛傳訛
張武雄
張慧美 可以說說4緣嗎?
張慧美
張武雄 看到的是拈華微笑的行為.有看見密語嗎?
張武雄
張慧美 那蜜意是會眾亂猜的
張慧美
張武雄 以訛傳訛.傳什都跟付矚無關?
張慧美
張武雄 空明心眼
張武雄
張慧美 世尊有說,拍個照,就是這樣拈花,要傳承下去喔
張慧美
張武雄 那是會眾看到的.
張武雄
張慧美 好,世尊成佛了,會眾是不是物?
張武雄
張慧美 花是不是?
張武雄
張慧美 大家射呢,哈哈
張慧美
張武雄 全見佛性
(小米粒註:由此可知,慧美最後也不得不承認…佛確實可以如實的看到「物」,但慧美卻因為否定「物」的存在故,最後只能用「實有」的「全見佛性」來搪塞了。然後,以「物變成是全見的佛性」之後,這個「全見佛性」便落入了很吊詭的語意之中……。以吊詭故,這個「物」到底是存不存在,就變成了她必然的難題。)(再註:「法界論」把這種「全見佛性」定位在「唯心的自內証」,然後,就以此「純然的佛性」來走「一切法真如」的後續之路……)
張武雄
張慧美 所以他們都是空氣?
張慧美
張武雄 佛性是空嗎?已經說幾次了!
張慧美
張武雄 問完了嗎?你還沒回答:你看見玉山了嗎?
張武雄
張慧美法界論只是說物 有,沒有說要執著物,只是借物返觀,才有所謂的煩惱即是菩提 ,阿捏哉謀
張武雄
張慧美 看見了
張慧美
張武雄 那是執有玉山囉!
張慧美
張武雄 沒有玉山.怎麼執有玉山?
張武雄
張慧美 還沒成佛不要談佛的境界,互為火炬
張慧美
張武雄 佛陀不談佛境界.還會是佛嗎?
張武雄
張慧美 我看見你,不是因為我愛你,我只喜歡你啊,不要一直猜測我的心意想法,
張慧美
張武雄 你還沒回答:那是執有玉山囉!沒有玉山.怎麼執有玉山?
張武雄
張慧美 你用虛無佛的境界怎麼跟本有佛談?
張武雄
張慧美 玉山那麼重,怎麼執,我又不是大力鬼
張慧美
張武雄 凡愚的心就是執物.你開始語無倫次了!
張武雄
張慧美 我看見有玉山,但是玉山不甘我屁事,我又沒有要帶回家
張慧美
張武雄 你開始重複說過的話.佛是實有不是虛無.你真的要小心.快發作了!言盡於此
張慧美
張武雄 你為什會看見.就是因為執有!
張武雄
張慧美 哈哈,你上次說什麼全見佛性空無一物,講了幾百遍,你要也是你先發作
張武雄
張慧美 你看不見是因為你執無
張慧美
張武雄 你該去看精神科了!又一個.唉....怎麼這麼多.....
張武雄
張慧美 我先有再無,您無要怎麼繞回有
張慧美
張武雄 全見佛性空無一物.....這是你牽強附會.我一定會說:佛不見虛空.更不會見依空而立的物_
張武雄
張慧美 賣阿捏啦,不是載研究佛性嗎?
怎麼又來一個精神科,您不要執有精神科啦,這樣很危險
張武雄
張慧美 那您也是一直重覆啊,是不是也已經發作了
張慧美
張武雄 甚麼叫執無?立有才會執無.你執有玉山說不執.就是你
張武雄
張慧美 您無後要怎麼繞回有?
張慧美
張武雄 因為你執有說不執
張武雄
張慧美 如果繞不回來,倒駕慈航就是個屁
張武雄
張慧美 倒駕慈航是有還是無?
張武雄
張慧美 回來度眾,這個眾是無嗎?
張武雄
張慧美 言盡於此,還一直回文,是不是也是屁孩呀?
陳巴里
張慧美 釋佛:是我導師是遍知者。祗一味打高空是無法眼見實相、無法契經、更.無法自性寂靜湼槃的。
張武雄
陳巴里 慧美師兄被FB系統暫時禁言、因為連續回文的關係
可能我們學習到目前所處的階段都不相同,才會雞同鴨講吧,互為火炬🙏
樊小乖
好熱鬧啊 😆
張慧美
張武雄 《大方等大集經》
如實智者。知一切法本無今有已有還無。出時滅時無所繫屬。從緣而出從緣而滅。以是義故名之為道。斷是道故名為菩提。凡夫眾生不知如是真實道故。如來於此而起大悲。宣說正法為令知故。
一切法本無今有已有還無.....如何是"物本有"?
陳巴里
釋佛說:業有善、惡、無記。識知而不作為就是無記,不會有業力,在八識田中不会留下反應之記,也就是漸除習氣。成佛須備资粮,而資粮由慈悲智慧(菩提、無我思)而得。菩提長養由慈悲而潤,然慈悲由世間而論、就是善心福德,故若想出离必常懷善心、善念,善行、初始而作。除佛之四不能,不信者多廢唇舌,以平等故、非是放棄,乃須待機而為。参考
張慧美
《大方等大集經》
善男子。夫菩提
者名之為空。而菩提中無有空相。是故名空。一切法空菩提亦爾。
菩提者正覺....十地菩薩所證.十地是真常菩薩道最高位階.再上去就是等覺位..等覺位即可名佛.稱知見佛.本佛
十地菩薩所證就是真空無物無實.故稱十地為正覺(菩提)
陳巴里
張慧美 若本有,你已見悟證知,那物何存?
張慧美
《大方等大集經》
無上菩提空及菩提即是一如。空與菩提是一非二。離空菩提別有法者可得說二。以
無二故名之為空。無名字故名之為空。無相貌故名之為空無威儀故名之為空。無修行
故名之為空。無言說故名之為空。善男子。第一義者謂無諸法。
陳巴里
古之前賢、聖者,有那位不以假修真?若知真,假何有?
張慧美
《大方等大集經》
善男子。夫菩提者同於虛空。
陳巴里
行菩提者已知真,本就無四相等同虚空,唯存真心性,真心實相不可得,何有得相又何有虚空相?本是如如。参考
張慧美  張武雄
  內外真實無所有  五陰諸入十八界 
  身口意業及四大  如是諸法悉無實 
  知如是等眾生界  皆悉同於虛空境 
陳巴里
那是無相實相,照映百万相,如是用心。
張慧美
張武雄 法界論認為物本有(如來藏物.或說物本自涅槃).因妄為明覺故.本有真心(如來藏心)依他起(與物相應).才有花花世界.
是不是這樣?若不是請補充或修正
請直心回答.不要像那位屁孩只會迴避.說不出一點理據來!
陳巴里
釋佛言:一法一相、一心入湼槃。一心就有識,以識离心為基能無生,無生乃謂淨,由淨(定)則萌慧,慧能謀合性,性無、生、染、則知實际,廣為体用則能知真如。
陳巴里
先不要以聖觀思為。聖乃由凡而成,本由常人而成聖,修者應以聖人心路歷程去智慧推敲,衪們如何由凡轉聖又如何由識知轉為智明而得定,由定行持而悟慧生,慧生才能廣為應用日常而行契真如。参考
張武雄
張慧美 師兄好,您說的大集經,真正指出的空義是 連「空相」也不可執,不是叫你把一切相無掉
張慧美
張武雄 真正指出的空義是 連「空相」也不可執,不是叫你把一切相無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看清楚.
1.夫菩提者名之為空。而菩提中無有空相。是故名空。一切法空菩提亦爾。
先說"菩提者名之為空".再解釋此空連空相也無.如果連空相也無.會有什物相?不將一切物相除去.如何證空?
張武雄
張慧美 至於法界論,您的敘述沒有錯,但物就像法船,只是借用,安捏哉謀
張慧美
張武雄 直心是道....這是你脫離法界論些說唯一的利器
張武雄
張慧美 所以您認為的空,是一切都沒有?
張慧美
至於法界論,您的敘述沒有錯,但物就像法船,只是借用,安捏哉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題出在哪裡?妄為明覺未發生前.法界論認為物已經存在是本有的狀態.而佛說完全否定這個看法....妄為明覺之前就是一片光明遍照.無物無實.
大集經說:
內外真實無所有  五陰諸入十八界 
 身口意業及四大  如是諸法悉無實 
 知如是等眾生界  皆悉同於虛空境 
沒有四大.七大.....所以法界論以七大如來藏盜用七大本如來藏妙真如性.將虛空體說成七大物本有
張武雄
張慧美 所有的經論都是我們搭乘的工具,包括法界論,米粒師兄把自己的研究心得,發表於此,供後進晚輩參研,就像您此時此刻的心態一般,您很肯定您的道路是正確的?
陳巴里
能如實經言,则是正確。
張慧美
張武雄 經論是佛陀所說.法界論是誰說的?...盜用佛說名相為己用.發展出一套不倫不類的邪說...這就是附佛外道
張武雄
張慧美 好,師兄您上面那段,妄為明覺前,光明遍照,這是誰說的?
下面那段是指妄為明覺後的所有相,皆是虛假的,不可執,但並不是沒有喔
張慧美
張武雄 當然肯定我走的路是正確.已得佛陀授記豈能不正確?
陳巴里
那麼八識論及般若心般……非佛所說,是外道論了
張慧美
張武雄 任何研究都直得嘉許.但更重要的是.....知錯能改.而不是一錯再錯.一盲導眾盲
張武雄
張慧美 讀經就是佛授記,每個讀經人皆是,但重點師兄您能證明是佛說嗎?
張慧美
張武雄 楞嚴經跟大般涅槃經
張武雄
張慧美 可是不可能我們全盲啊,就您一人獨醒啊
張武雄
張慧美 光明遍照,是眼見光明,還是心地光明
張武雄
張慧美 是不是假說本來很美好,妄為明覺後的一切法皆不可執
張武雄
張慧美 如果只是眼見一片光明,那大家都可以回家洗洗睡了
張武雄
張慧美 如果有一個佛來跟你授記,我很肯定您是見鬼了
張慧美
張武雄 下面那段是指妄為明覺後的所有相,皆是虛假的,不可執,但並不是沒有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妄為明覺後的所有相,皆是虛假的.....這就是物
2.那妄為明覺前有物嗎?
3.若依物本有論調.妄為明覺前就已經有物存在.那此物是真還是假?
如果是真.那怎會妄為明覺後變成假?那物本有的本就應該作廢!
4.事實是.佛性(涅槃)才是真實存在的有.而不管妄為明覺前後.佛性都不會變易......這才是本有!
張武雄
張慧美 那您的佛是大是小?
張慧美
張武雄 讀經就是佛授記
________________
1.那你得授記了嗎?
2.授記可不是凡讀經就是佛授記.你太放大自己了!
張慧美
張武雄 是不可能我們全盲啊,就您一人獨醒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是你的認為.得授記者光台灣不下百萬人!
張慧美
張武雄 光明遍照,是眼見光明,還是心地光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你證了就知道了.現在你只能依經
張慧美
張武雄  是不是假說本來很美好,妄為明覺後的一切法皆不可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說:得見佛性.常樂我淨....你說是假說.因為你不見
張武雄
張慧美 佛性本有啊,這個我知道,妄為明覺後虛假的是心相,相是假,物還在,我不想把你放心上,你會馬上死掉嗎?
張慧美
張武雄  那您的佛是大是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來常住.你說是大是小?
張武雄
張慧美 我這裡,每天也有遇佛授記的,我該說什麼?
張武雄
張慧美 大小還不是依您心意識而變化,重點有佛授記,您可以說來聽聽過程嗎?
張慧美
張武雄  我這裡,每天也有遇佛授記的,我該說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拿出經典證明.人師所證.....邪師
陳巴里
不知心識者,真無奈亦無言。釋佛演大乘一乘法時,五千修者自退。就是怕如此。嗟!釋佛独赏菩薩上上利根者、不是無因由。滅了佛法五百年皆是此無智欲不明之輩。釋佛真正聖明。善哉。
張武雄
張慧美 飛蟻出巢,我要收店了,等等聊,師兄先請自便🙏
張慧美
張武雄  大小還不是依您心意識而變化,重點有佛授記,您可以說來聽聽過程嗎?
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要我說幾次?佛無心意識
陳巴里
武雄大德;要待機。能贴或說N万佛法者,就這樣会承受吾等所言?巴不得把吾等一竿打翻全船覆滅。說不得是三毒,名嗎?没有人想要一敗塗地。不想自力帆舟,皆言他力礙,就誏他自許,没有智慧,不信者恆不信,臉皮重要。
張慧美
陳巴里 是啊.那個小屁孩臉皮厚得很.沒有智慧.無法引經為己證.只會否定他說.吹捧自我.....你們這群人真是被洗腦的很徹底.連佛陀的話都不聽了!你們根本不配稱佛子!
張慧美
陳巴里  GIF
陳巴里
千百嬌縱横一下、凡人信實横一上。世智上者語無敵,那知土公生死明。何有一念於心頭、喝酒橫躺天自清。哈!一輪明月照清明,那有地下獨孤声。
張慧美
張武雄 金光明經空品第五
地水火風  合集成立  隨時增減 
 共相殘害  猶如四蛇  同處一篋 
 四大蚖蛇  其性各異  二上二下 
 諸方亦二  如是蛇大  悉滅無餘 
 地水二蛇  其性沈下  風火二蛇 
 性輕上升  心識二性  躁動不停 
 隨業受報  人天諸趣  隨所作業 
 而墮諸有  水火風種  散滅壞時 
 大小不淨  盈流於外  體生諸蟲 
 無可愛樂  捐棄塚間  如杇敗木 
 善女當觀  諸法如是  何處有人 
 及以眾生  本性空寂  無明故有 
 如是諸大  一一不實  本自不生 
 性無和合  以是因緣  我說諸大 
 從本不實  和合而有  無明體相 
 本自不有  妄想因緣  和合而有 
 無所有故  假名無明  是故我說 
 名曰無明 
張慧美
四大還本有哩!
佛陀指四大為四大蚖蛇.如是蛇大.悉滅無餘.還本有哩?
張慧美
如是諸大  一一不實  本自不生 
 性無和合  以是因緣  我說諸大 
 從本不實  和合而有  無明體相 
 本自不有  妄想因緣  和合而有 
 無所有故  假名無明  是故我說 
 名曰無明 
陳巴里
張慧美 哈!無明之義不明,還做講師?習性不用見景,餓即食、睏即眠、惡則离,喜而親……四大乃人之習性籠統而合。地:固我執不能憾動。水:柔顺和合,急時澎湃。火:嗔顯焚燒不留。風:由前三而行、無明做業。你又明白多少,你乃風动由前三:地固執、水澎湃、火嗔燒,風語無倫。如何息四大歸一心識,心識依止智,智依慧,慧知性。你完全不明也不懂,何來進階又何知心識过程?你以前N万贴文或言語,等你顿悟只会慚愧,一把火燒掉,無等愧於信你之衆。你蓮台不堪坐,你心性不知。清淨難為,言詞汚染,以盲導盲同下火坑,自不知還嘖嘖大師,不害你、多想想,增聞定慧才是一。'、
張慧美
陳巴里 你只要回答四大是不是本有就好!
陳巴里
你認為就好 有四大無自性,有自性分四大,恆古不明所習作,才是應該自我去認知。
張慧美
陳巴里 你在打臉佛陀喔!佛說諸大 從本不實 和合而有 無明體相 
張慧美
佛說諸大 從本不實 和合而有 無明體相....誰還敢說四大本有?
四大本有...是不是違反佛說.法界論就是附佛外道的最佳範本
張武雄
張慧美 和合而有,那原料呢,無中生有嗎?
張武雄
張慧美 因是什麼?緣又是什麼?
張武雄
張慧美 如果無因無緣,那就是無中生有神棍言論蛤
張慧美
張武雄 從本不實....還有什好掙扎的!說四大本有就是謬
張武雄
張慧美 您看到有人掙扎,不是無物嗎?
張慧美
張武雄 四大從本不實.還有什好說?
張武雄
張慧美 和合的因緣為何?
張武雄
張慧美 難道很賭爛就冒火了,哈哈
張武雄
本不實,怎麼和合啊
張慧美
張武雄 沒有四大.你怎冒火?
張慧美
張武雄 和合...是妄為明覺以後的事啊!
張武雄
妄為明覺有前後?
張慧美
張武雄 本指的是久遠元初.妄為明覺未發生前.根本沒有四大
張武雄
張慧美 三千大千世界是世尊的妄想嗎
張武雄
張慧美 四大洲是您的想像力造的?
張武雄
張慧美 無明有盡頭?
張慧美
張武雄 妄為明覺故成相對.怎會沒有前後.沒有前後怎會是妄?有前後才是妄
張武雄
張慧美 您成佛,您自己的物虛無了,別人的物還在啦,不要亂瞎說
張慧美
張武雄 妄為明覺故成相對.怎會沒有前後.沒有前後怎會是妄?有前後才是妄
張武雄
張慧美 無明前是一片光,這是妄嗎?
張武雄
張慧美 無明後有山河大地,也是妄嗎?
張慧美
張武雄  無明有盡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本不實  和合而有  無明體相
無明不實故四大不實
張慧美
張武雄  無明後有山河大地,也是妄嗎?
__________________
廢話
張慧美
張武雄 無明前是一片光,這是妄嗎?
___________________
是真但不實.就是虛空
張武雄
無明能盡是自己解惑明心,沒有義務山河大地,跟你一起消失齁
張慧美
張武雄
山河大地不實.山河大地是無明的產物.山河大地不消失.無明如何盡?
張武雄
張慧美 您什麼時候是無明前,什麼時候是無明後,可以說一下嗎?
能知皆妄呀,照經翻譯,一堆人成佛了,如果每天有幾萬人被佛授記,病毒是要侵犯誰喔
張武雄
張慧美 不要做個夢就當真,好嗎?
張慧美
張武雄 無明是妄見.所以山河大地是妄見.二者本不實
張慧美
張武雄 佛說的話你當作夢?
張武雄
張慧美 當啊,成佛也是妄想
張慧美
張武雄 四大從本不實.還有什好說?
張武雄
張慧美 有見到一個佛,真的是見鬼了
張武雄
張慧美 沒什麼可以跟你說了,我洗澡先
張慧美
張武雄 佛性實有.涅槃四得實有.成佛什時候變成妄想了.佛還叫你要貪愛之
張慧美
張武雄 沒有見到佛才是見鬼!
張慧美
張武雄 佛性是實有.若不見到就是輪迴
張慧美
張武雄 不要在掙扎了!四大從本不實.還有什好說?
張武雄
張慧美 貪愛之,這個跟所學相違背,不納入考慮
張武雄
張慧美 如果有一個佛,在我面前指點我,我還是覺得見鬼了
張武雄
張慧美 佛怎麼給你授記,可以說說嗎?
張慧美
張武雄 貪愛之,這個跟所學相違背,不納入考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佛學成半調子.可靠嗎?
張慧美
張武雄  如果有一個佛,在我面前指點我,我還是覺得見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你是眾生.你不能見佛故
張慧美
張武雄 佛怎麼給你授記,可以說說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去找.我說過.證成十地菩薩再說...這是必要條件!
張武雄
張慧美 佛有分別心喔?
張武雄
張慧美 有一個假佛給你指點授記你能知道嗎?
張慧美
張武雄 佛有分別心喔?
___________________
佛無心
但佛能施方便而實無所施
張慧美
張武雄 有一個假佛給你指點授記你能知道嗎? 有一個假佛給你指點授記你能知道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去找.我說過.證成十地菩薩再說...這是必要條件!
有印記的
張武雄
張慧美 哎呀,師兄我們不是三歲小孩兒耶,還授記喔,暈倒😵
 · 回覆 · 分享 · 1天
張慧美
張武雄 哎呀,師兄我們不是三歲小孩兒耶,還授記喔,暈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你不知道.孤陋寡聞而已
張武雄
張慧美 那請問惠能大師,幾地?
廣欽師父幾地?
張武雄
張慧美 淨空老法師幾地?
張慧美
張武雄 那請問惠能大師,幾地?
廣欽師父幾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個都還在輪迴道!惠能在地獄受報!
張武雄
張慧美 我被授記我也不認為那是授記,哉謀,真是呆師兄
張慧美
張武雄 淨空地獄果報._
張武雄
張慧美 那你叫他們拍個照po上來,我就信
張慧美
張武雄 那你叫他們拍個照ok上來,我就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道地獄什樣子?
張武雄
張慧美 不要以為買個假帳號就可以亂唬爛
張武雄
張慧美 知道啊,看你就知道了
張慧美
張武雄 不要以為買個假帳號就可以亂唬爛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不能見佛.當然不信.這可以想見!
張武雄
張慧美 我見不見佛不重要啊,你見了什麼佛,可以分享佛號嗎?
張慧美
張武雄 你不見佛又不先證十地.我怎麼分享你都不會信?
張武雄
張慧美 都可以見佛了,還在這裡跟眾生543,炒個物本有,浪費人家伺服器空間
張慧美
張武雄 都可以見佛了,還在這裡跟眾生543,炒個物本有,浪費人家伺服器空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種從緣起
張慧美
張武雄 我被授記我也不認為那是授記,哉謀,真是呆師兄
__________________
得佛授記時就能了然於胸
張武雄
張慧美 好呀,那我睡覺夢佛去,😴
睡醒證十地,大家一起睡,晚安嘿
張慧美
阿難當知。念三寶者。是為至於知見寶處
X01n0027_p0449a08║中路舟筏。爾此愚人不知舟筏。執此舟筏。還遮寶處。
X01n0027_p0449a09║誠可悲之。名非遮此佛知見道。還遮自己念三寶道。
X01n0027_p0449a10║所以者何。或是念佛。或是念法。或是念僧。雖是皆實
X01n0027_p0449a11║諸佛說法。是愚沙門所念之心。即邪念故。念三寶法
X01n0027_p0449a12║即成邪法。修邪法故即墮魔道。自墮魔道故令他墮
X01n0027_p0449a13║魔。自墮他墮皆破佛法。破佛法故破念三寶。豈唯墮
X01n0027_p0449a14║魔邪類中也。終墮無間大火坑中。無量無邊大劫數
X01n0027_p0449a15║間。受無量苦。永絕佛種。如是愚人誠難治之。
張武雄
張慧美 我了然於胸啊,反正你也是一直變化啊,本來是黑洞,後來變一片光明
張慧美
張武雄 我了然於胸啊,反正你也是一直變化啊,本來是黑洞,後來變一片光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是你的知見一直在變化.
張武雄
張慧美 阿彌陀佛,林阿北麥來氣睏啊,善哉善哉🙏
張慧美
張武雄 如果不受持常住法.念佛是...地獄果報.如上經文所示
張慧美
張武雄 阿彌陀佛,林阿北麥來氣睏啊,善哉善哉
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不是嚇你.你真是的佛說:地獄果報!
張武雄
張慧美 什麼是常住法,要貪愛是嗎?
張慧美
張武雄 常恒不變.無變易.不生滅.非三世攝....常住法
張武雄
張慧美 您跟黑道恐嚇差不多
張武雄
張慧美 什麼是三世攝
張慧美
張武雄 常住法若不貪愛....只能繼續住無常生滅.也就是輪迴
張武雄
張慧美 有佛可成嗎?
張慧美
張武雄 無過現未三世
張武雄
張慧美 成佛是不是生滅法?
張慧美
張武雄 那佛陀就是黑道
張慧美
張武雄 佛是常住.怎會是生滅?
張武雄
張慧美 佛陀常常恐嚇你要認真讀經嗎?
張武雄
張慧美 還沒成佛時佛在哪裏?
張武雄
張慧美 隱藏嗎?
張武雄
張慧美 對了,還是沒說,誰跟你授記?那一尊佛?
張慧美
張武雄 佛陀常常恐嚇你要認真讀經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常訶斥外道
張慧美
張武雄 還沒成佛時佛在哪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你啊!
張武雄
張慧美 啊誰是外道?
張慧美
張武雄 隱藏嗎?
___________
如來藏啊!.不見佛性
張慧美
張武雄 對了,還是沒說,誰跟你授記?那一尊佛?
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諸佛
張武雄
張慧美 那慧美佛被不知佛授記,那不得了啊
張武雄
張慧美 怎麼沒有大地震動
張慧美
張武雄 有佛可成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實有.當人有佛可成.應成.得成
張慧美
張武雄 那慧美佛被不知佛授記,那不得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佛同一尊
張武雄
張慧美 十地菩薩,弄個七彩光明來看看
張慧美
張武雄 十地菩薩,弄個七彩光明來看看
_________________
你看不到有何用?
你只能見到五蘊色
張武雄
張慧美 那授記你的就不是佛啦,自己授記自己喔,哈哈
張慧美
張武雄 那授記你的就不是佛啦,自己授記自己喔,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是全見佛性的佛授記的!
張武雄
張武雄
張慧美 有掛名牌嗎?
那個單位的?
張武雄
張慧美 全見佛性,怎麼還會看見惠美佛,真是見鬼了,不是無物嗎?
張慧美
張武雄 張慧美 有掛名牌嗎?
那個單位的?

_________
所以請先證入十地.屆時不用我出面.諸佛自然出現
張武雄
張慧美 感覺要關說是嗎?我不會靠關係啦
張慧美
張武雄 感覺要關說是嗎?我不會靠關係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種從緣起
張武雄
張慧美 哎呀,瞌睡佛來跟我授記了,我去了😴😴😴
張慧美
張武雄 哎呀,瞌睡佛來跟我授記了,我去了
______________
哪天一覺醒來已經在三惡道了!唉!
人身難得.....
張武雄
張慧美 哈哈,謝謝讚美🥰
張武雄
張慧美 晚安
張慧美
張武雄 是該讚美諸佛.佛種既下.三惡道果報實際上不是壞事.
陳巴里
張慧美 恒古不明所習作,不是因緣和合嗎?字義都不明白,還好意思自慢?哈……
陳巴里
昔聖賢者皆云:法無好壞,能明心見性就是佛法。膚淺幼稚如張x美,不明真假、不具法慧,一味表愣、更褒自高,天可憐見。經載:佛授記修者,須住世表人身,此乃實境。自幻授記者,已入魔眷屬。大方廣圆覺經中,有記載修行三摩地之过程情形,凡此情形即是入魔伴黨,着實可憐。而被授記者則有一殊勝佛号,且正法住世幾刼,相法幾刼,渡世人幾多,後成正等正覺。無此过程則是自封幻佛,神經质、歇斯底哩者,都屬此類顛倒杜鵑窩人。註:杜鵑窩(學名:經神医院)
陳巴里
神經x=神精。經神x=精神。
張慧美
張武雄
大般涅槃經
爾時佛讚迦葉菩薩:「善哉,善哉!汝甚愛樂大乘經典、貪大乘經、愛大乘經、味大乘經,信敬尊重供養大乘。善男子!汝今以此善心因緣,當得超越無量無邊恒河沙等諸大菩薩,在前得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汝亦不久復當如我,廣為大眾演說如是大般涅槃、如來、佛性,諸佛所說祕密之藏。…… 查看更多
張慧美
張武雄 請看仔細上貼經文!
1.汝甚愛樂大乘經典、貪大乘經、愛大乘經、味大乘經,信敬尊重供養大乘....當得超越無量無邊恒河沙等諸大菩薩,在前得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查看更多
陳巴里
自己细細閱讀再審思。何謂無礙?何謂性淨?何謂眼目?
張慧美
陳巴里 請說何謂無礙?何謂性淨?何謂眼目?
陳巴里
法界論壇已說得夠清楚。不入慧、也是白說。
陳巴里
有父毌兄弟、信徒、礙了你嗎?有桌椅、睡床礙了你嗎?有山川林鬱花香鳥語礙了你嗎?問心?
陳巴里
眼目所及,心若無礙則法無生,無生則潔淨亦無滅,此乃隨緣生滅潔淨時。细细審思。
張慧美
陳巴里 佛已經說得很清楚了.為什要跟佛做對?
張慧美
陳巴里 .米立.還有鄭來也....一個個都是縮頭烏龜.好的不學.盡學壞榜樣!@
陳巴里
就說你張x美智商低下。
陳巴里
張慧美 能明心見性,寂静湼槃、常樂我淨即是佛說。釋佛所言。
陳巴里
張慧美 自性本就空無一物。緣起性空就是転為智見。殊勝的佛法被你認為空無一物成頑空。修者也知道心有物為妄,可心是心、物是物,你硬是把物塞入心識,不妄也妄。哈!87 。

Snmr Miri
●張武雄:張慧美師兄來這裡看解釋啦,米粒兄都解釋好了,你如果再看不懂我就沒辦法了。
◎其實,那麼明顯的文字義理,若還是看不懂,那就已經可以確定慧美是怎樣的知見和頑固了。
◎更何況是,從上面的對話中,說真的,已經完全曝露了慧美的知見是如何的褊狹而無法圓覺整個法界,所以………… 查看更多
 · 回覆 · 分享 · 1天 · 已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