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胸腺就在卍字的地方……(4)。用腦過度。神佛壇。証。
Snmr Miri   2021. 9月26日上午7:04  · YouTube  · 
認識「免疫機制」與「免疫療法」。
120万一针的抗癌神药为啥这么贵?免疫疗法CAR-T能治好所有癌症吗?
YOUTUBE.COM
safe_image.jpg

Snmr Miri
昨天下午,畫「法界圖」,還沒畫完,頭就開始漲了,量一下血壓,154。沒辦法,只能休息一下。
休息,按摩胸腺,結果,一整個晚上,似乎未見好轉,因為無法明確的確定。
已經半個月沒吃降血壓葯了,能這樣,真的已經很不簡單了。然後…,看來,這似乎也已經就是「按摩胸腺」的極限了?
Snmr Miri
今早,也只能繼續按摩胸腺,因為我真的沒有其它的辦法。(註:實在不想吃降血壓葯。)
似乎有比較舒緩的感覺了? 加油!
現在,只能好好的休息,繼續按摩胸腺,不敢做其它的事……。因而,畫圖的事,也只能先擱著了。
張武雄
Snmr Miri 早上有地震,震前會有電磁波放射,有些人會受影響,你這血壓高高低低,要不去兒子那住幾天看看,我一直懷疑你的風水寶地😆
Snmr Miri
換個角度來說,若沒有這塊風水寶地,我可以很確定的說…早就掛了。
因而,只要從這個角度來回觀,那麼……,或許只要換個地方,我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張武雄
Snmr Miri 人的血液含鐵,會受地磁影響,又因為風水地一般磁力都特殊,所以您自己斟酌,這在堪輿學上就是所謂的命底不夠重
Snmr Miri
這種「風水問題」煩惱不完啦!因此那不是我的煩惱問題。
現在,我只想藉著「我的問題」來確定一下「按摩胸腺」是否有其切確的功德力,如此而已。
張武雄
Snmr Miri 都好😄
Snmr Miri
如實記錄,將有助於我未來的返觀,同時,也為了想要確定另外兩件更重要的事(略過)。
Snmr Miri
沒辦法,血壓降不下來,走路開始有點浮浮的,只好吃降血壓葯了。這次,前後支持了17天……
葯,還是很厲害,一吃下去,沒多久,就有感覺了……。
20210926_162855.jpg
張武雄
Snmr Miri 米粒兄休息一下,耳朵電磁音很強烈,這個可能還會震
Snmr Miri
哈,我的狀況,還沒有那種功力…可以和電磁音有關係。^^
鄭來也
意思早上有地震造成的??為何俺沒有造成
Snmr Miri
葯,很靈,血壓已經降下來了,同時,也「化」掉了很多的不舒適,感恩!
20210926_194120.jpg
Snmr Miri
記錄下來,以供參考:以前吃葯,血壓是會降下來,但沒有辦法像這次這樣…能「化」掉那麼多的不舒適。
鍾月枝
Snmr Miri 自古“怪人”,病苦多.....請君保重!
Snmr Miri

Snmr Miri
藉著葯的功德力,略談一下「風水」。
●約二十年前,朋友憑著我的八字,和住宅的風水,很鐵口直斷的跟我說,以我的病情來看…再怎樣拖也活不過兩年。
●很有意思的是,他最後竟然怪我不跟他請教如何「破解」的方法,然後就悻悻的不跟我講話了。
Snmr Miri
●一個到處參訪的修行人,莫名奇妙的找到我這個地方來,說,依這整個山頭的地理風水來看,這附近一定有高人,只是他已經找了幾天,還找不到這個人。問我說,這附近有沒有比較奇特的人,我說,我不知道欸。
●他的講話模式就跟那個「十方覺」的李國欽老師一樣,是屬於N次元空間的邏輯,無法正常對話。每一次把他拉回「現實」,他就又跳針,傷腦筋。
張武雄
Snmr Miri 都是靈修的練壞掉了
Snmr Miri
他們的「話」…真的不是我們這些普通人能理解的。^^
鍾月枝
Snmr Miri 哈哈哈哈哈!
鍾月枝
鍾月枝

你們都很幽默風趣.....哈哈哈哈哈!修久了,頭殼不會壞掉,而是智慧的顯現,能自娛娛人!
Snmr Miri
●朋友帶了一位宮廟的住持來訪,這位住持很內斂寡言,但對我這個簡陋山居,卻讚不絕口,他說,竟然有辦法做得跟原始圖一樣!
●我當然不知道他的「原始圖」是什麼意思。只能概略推測…我親身打造的風水…可能正好符合他們那一派的邏輯吧?也或許,這個「原始圖」還有更高深的什麼盤古開天時的什麼玄境吧?不知道欸!
張武雄
Snmr Miri 騙甲騙甲😆
Snmr Miri
●他家在林中路盡頭,沒人帶想找到……很難啦。
好地理!(墓地稱風水,人居叫地理) 路之盡頭水之源,逗點靈穴懸半天,後山有靠水流遠,入住久修成半仙。 地形空照圖一看,水,山,路,氣,四龍源頭之地,穴形活似文字用的逗點符號。
遊子啊,是這個穴救了你的命,也是這個穴讓你好修行。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59980000900199&id=100006646455483

◎這是寶圖兄,於2015年5月底來訪的日記,很值得回味。還好,當時有記錄,要不然都忘記了的說。
Snmr Miri
●其法界論像是運用數學,解析印證方程式,
◎真是中肯的評論,如是!
◎當然「法界論」不會是只有這樣而已……(略過)。^^
Snmr Miri
●遊子病入五臟,深入骨髓,氣功是能保命,尚未醫到根本。
◎如是!所以我這個解脫病,其最後所依靠的,其實就是…「法界論」!
Sunkist Ming
Snmr Miri 讚!逗點符號^^,形容得太棒了😍
Snmr Miri
●至於我老爸的看法就比較簡單了,我老爸說:「這是個小格局,但正好適合你的命格!」
◎如今回想起來,果然如是!感恩!
Snmr Miri
當然,對於我這個小地方,來訪者眾多,所以還有其它各門各派的「地理風水師」都很為我好的…提供了他們很寶貴的看法。例如:
●無頭無面,根本談不上什麼風水。
●對面有山擋住,沒有視野,對男主人不利。
●位處山谷風口,註定與錢財無緣。
●周遭的幾棵大樹,有傷身體,應當斬除,尤其是右前方山腰那棵已枯死的大樹。
●路從右邊進來會帶煞,應該做個門來擋煞,也才有內外之分。
●這裡的氣場屬螺旋狀,會讓人頭暈(以為是地震)。
●前面的櫻花擋住門口,應該矮化,這樣才能讓對面的福木顯現福德。(註:這個人,多年前在我對面的空地,種了兩棵福木來幫我祈福。他每次來訪,都會跑去看他種的福木長得如何,還會幫忙割除攀在上面的藤草…,感恩!)
●這塊米粒的大石頭擺在青龍位(右邊),是擺對了,你將衣食無缺。
●你寫「千字佛」的桌案上,應該擺設另兩種生肖來與你的八字相合,這樣寫出來的「千字佛」才會更有加持力。(後來,我二哥知道了,特地去買了兩隻銅製的生肖來幫我安裝,感恩!)
●你家的座位,應該朝向東南,這樣才能心清氣爽……
●你家的神位不能這樣擺……
●………,族繁不及備載,略過……
鍾月枝
Snmr Miri 哈哈哈哈哈!

Snmr Miri
這顆「米粒」,一點也不小,至少有三噸重。
20210927_094555.jpg
張武雄
Snmr Miri 真的很像米的外觀耶
Snmr Miri
所以,可以確保我「衣食無缺」,感恩!^^
Snmr Miri
●對面有山擋住,沒有視野,對男主人不利。
◎我並不是住到這裡來才「身體不好」的。
◎相反的,是因為「身體不好」,我才搬到這裡來養病的。
◎所以,這可以算是一種「自然巧合的心物相應」吧?或許,也可以算是「福地自有福人居」的另一種詮釋吧?
◎但,不管是哪一種看法,我們就是不能「因果」錯置…而顛倒是非的變成迷信就是!
◎其實,我自己相當清楚,我的身體狀況,早在還沒有買這塊山地的時候,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種下病因了。
◎甚至可以說,在上一輩子,或上上的好幾輩子,就已經註定了這一次的「大」病!(有關這個體悟,請看「亂畫漫畫」那本書有關…「一個觀念二十年,甚至是好幾世的執著」的那個單元……)

Snmr Miri
所以,我雖然不懂風水,但,藉著「法界論」的功德力,卻可以略知…像這種「風水」問題,若無法深入洞見「空中生搖」的那個「妄為明覺」,那麼,所謂的「風水祭改」也將只是「挖東牆補西牆」而已。
Snmr Miri
也就是說,在這種「風水」裡面想要解決「風水問題」,那恐怕是越解決…其問題將會越多,因為……(略過)
Snmr Miri
我不是否定「風水學」,而應該是…能如實洞見其原理,然後才有辦法用另一個角度來肯定「風水學」。職是之故,也才不會落入「迷信的死胡同」或「怪力亂神的牛角尖」裡面去。也才不會違背當下因緣的貪求另一種勞民傷財的因緣。
是的,一直住在潮濕的環境,自然就容易得到風濕關節炎,如是!然後……(略過)
鍾月枝
Snmr Miri 一切都是因果業力,無關風水....
鍾月枝
Snmr Miri 是的!真正要解決問題.....不是風水,也無須改名.....自做自受之故!
Snmr Miri
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個「心物相應」的風水,而我們的「心性」就是這個風水好壞的真正關鍵所在。
鍾月枝
Snmr Miri 找回自性佛,就是最佳的棲息場所
謝鎮安
謝鎮安
Snmr Miri

按摩胸腺,到今天,算是完全破功了,因為又回到了以前的狀態,傷腦筋……
卍字佛.jpg
謝鎮安
Snmr Miri 碰壁 總是好的開始 神佛壇 不是一般的功夫
Snmr Miri
^^

Snmr Miri
昨天有吃降血壓葯,今天都已經降到90了,心跳也加快到104,但感覺還是在頭漲,會覺得血壓並沒有降下來。所以,如果沒有量血壓的話,那一定又會去吃降血壓葯。傷腦筋……
20210929_072027.jpg
張武雄
Snmr Miri 柑橘柚子不能吃喔
Snmr Miri
謝謝武雄兄的提醒。這種事,對我來說真的很容易會忘記,尤其是白柚正在成熟之中……
Snmr Miri
頭漲,但血壓很漂亮!這樣,還是不敢吃降血壓葯。只能繼續按摩胸腺……

20210929_195044.jpg

Snmr Miri
依然頭漲,無法緩和,吃降血壓葯。
這兩天得好好靜坐一下,再沒有辦法的話,就要再跑一趟醫院了。希望越來越明顯的症狀能檢查出個結果來……^^
20210930_071258.jpg
 · 回覆 · 5分鐘

下接:瞑眩反應?…(6)。醫生說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