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3月4日下午6:12
在這樣的地方,紮紮實實的摔一跤,你覺得會怎樣?
還能健在的爬起來,打坐一下,檢查一下氣息……算是祖先有靈有聖有保佑了!感恩!
上面還有我的屁股印唷!^^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戶外和大自然

Snmr Miri 還要再打坐調息一下氣息才可以,希望頭顱能硬一點…沒有內出血才好!^^
不過…,沒有直接撞暈…已經算是很幸運了……。
張武雄 有通知兒子嗎?
張武雄 直接打119了
林妙順 呼 揑把冷汗 保重呀!
樊小乖 摔到屁屁 + 撞到頭喔!心疼...
鄭來也 會照相還好啦
張武雄 鄭來也 嗯,撞到頭還是通知一下家人好
鄭來也 這個遊子自己能決定好壞,俺又不是他,
張武雄 鄭來也 嗯
Snmr Miri 謝謝大家的關心,應該是沒問題了。^^
張武雄 Snmr Miri 哈,我在查地址,想直接叫救護車
張武雄 Snmr Miri 要續佛慧命,要謹慎
張武雄 不是有撞到頭
Snmr Miri 哈,別嚇死人,當還有辦法上網的時候,那表示我還有能力打電話求救啦。
至於什麼「續佛慧命」,那是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本份事。^^
張武雄 Snmr Miri 只能找到這個形容詞,當爸的都不忍心讓兒子奔波,卻忘記有救護車可以幫忙
張武雄 如果有想吐的fu就是腦壓升高的情形,就不能慢慢來
Snmr Miri OK..我會注意的。謝謝!
張武雄 Snmr Miri 保重🙏
Snmr Miri 已經用最幸運的方式「逃過一劫」了?腫了一個包,現在還痛痛麻麻的……
撞到頭的那一聲響…真是清脆可口!哈哈~~~
還好,應該是練過武吧?倒下去的時候,頭自然的內縮,所以沒那麼嚴重。
希望有再撞出更多的智慧來。^^
張武雄 Snmr Miri 冰敷3日,再轉熱敷
切記別揉它
張武雄 應該是2日
張武雄 Snmr Miri 揉會造成內部出血更多會越腫
張武雄 如果沒熱敷會角質化,會變硬塊
Snmr Miri 變硬塊…那不就長「角」了?哈哈~~~
真實,當下撞到的時候,用氣功調息比較快,我很有經驗!
所以我的「法界醫功」多少還是有用的……^^
張武雄 Snmr Miri 因為我有一塊,哈哈經驗談,斷了我的光頭路😄
張武雄 年輕時拼命揉造成的😁
Snmr Miri 走過必留下痕跡,有時候,那也是一種智慧的印記!^^
Snmr Miri ●年輕拼命揉造成的
◎原來如此,這是一個很好的知識。學到了。
Andy Lu 小心喔!當消業障囉。保重。
Snmr Miri 是啊!就是消業障囉!感恩!
Snmr Miri 醫生千交待萬交待,以我的狀況,如果是顱內出血的話,將很難止血……。所以等一下,還要再仔細自我檢查並調息才可以……^^
張武雄 Snmr Miri 先處理先,歇一歇
Andy Lu 還是要去醫院比較保險。
張武雄 Andy Lu 嗯,贊成,肉體是世間物,要用世間法則處理
Snmr Miri 已經沒事了,謝謝關心唷!^^
Snmr Miri 庭院的雜草很多,這兩天都在拔草。
平常只要幾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工作,結果已經做了兩個下午,才拔了一半而已,剩下的,還有得「忙」……
雜草中有剛冒芽沒多久還很細嫩的艾草,因為想把艾草保留下來,所以就只能慢工出細活了。^^
張武雄 Snmr Miri 原來
Snmr Miri 原來我不是故意去摔一跤的……,哈哈~~~
張武雄 Snmr Miri 呵呵😄
張武雄 先檢視一下狀態,晚點再報告給我們這群嗷嗷待哺的小幼幼知道狀況,祝福🙏
Snmr Miri 本來都是一些咸豐草,很好處理的。
但,自從種了艾草之後,竟然整個庭院的草界生態…都變了……
變成了一種細長又密密麻麻的不知是什麼草的草,反正很難拔又很難清除就是……
這種很明顯的變化,讓我非常驚訝與感動…,這是難道就是所謂的相生相剋嗎?在自然界,它本來存在這樣的機制嗎?
果是如此的話,那麼,卡肺(COVID-19)應該很快就可以在「自然界」找到解葯才是。如是祝福!
張武雄 Snmr Miri 是的,人心改變,短暫的放下五毒,毒就馬上消退
這一陣子多了關心,少了爾虞我詐
張武雄 牛筋草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Snmr Miri 這種草倒還好處理,因為就只是單獨單獨的「一」棵棵,所以只要抓到要領…要斬草除根並不難。
Snmr Miri 拔草,就像在拔自己的煩惱一樣……
因而,在慢工出細活中…也要有一點點耐性才可以。
唯,以還有其它某些心情的感動故,心情其實是相當快樂的。^^
張武雄 Snmr Miri 先歇一歇吧
Snmr Miri 先休息了,晚安!
曾新安 直接坐在這根上,喔!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戶外和大自然
Snmr Miri 那本來是一棵金桔,因為長了「蛀心蟲」,死掉了。
已經兩年了吧?現在的樹幹都變成古董了。
鄭來也 聽說遊子搞了一個月才砍掉
Snmr Miri ???
Snmr Miri 哦…原來有三四年了……,時間過得好快……
~~~~~~~
2016-04-18 由 農財網柑桔通 發表于農業
近些年,廣東雲浮、德慶、清遠、惠州和廣西梧州等柑桔主產區的多數果園卻被爆發嚴重的天牛蛀心蟲害困擾。各地農業部門都反映,近些年柑桔蛀心蟲害發生有加重趨勢。…查看更多

Snmr Miri 早上,還可以上網耶,那表示人已經沒事了,真是老天有保佑!
脖子有點僵硬,這算是副作用吧?可見脖子也被震動得很厲害……^^
張武雄 Snmr Miri 拉扯到,今天會越來越硬,那個要熱敷
Snmr Miri 那今天要來享受一下熱敷了,如果有時間的話。^^
朱建仲 印證了 !
是 頭硬 ! 還是 石頭硬了吧~?
Snmr Miri 哈哈~~不知道痛的人,保証是贏家。但是沒有因此而記取教訓的人,也保証永遠是輸家。^^
朱建仲 此時多禪定 ! 自會化掉 !
Snmr Miri 目前,還好,還在能化解掉的狀態之中,再嚴重一點點的話,恐怕就沒辦法了。^^
Snmr Miri 生命危脆!
https://www.facebook.com/Raptureallday/videos/2062213770745979/UzpfSTEwMDAwMDk3MTAzODQ2NjoyNzU2MTAwMTQxMDk4OTkz/
張武雄 Snmr Miri 那一下,看影片的都覺得痛🥺
Snmr Miri 所以,我是幸運的。
有練過「護身倒法」還是有差,因為突然倒地時…會知道怎麼把頭內縮,減少碰撞的機會。

Snmr Miri 昨天晚上,上床睡覺要仰躺時才知道,唉呀!整個脖子竟承受不了頭部的重力…,立刻攤倒在床上……
今早,還是沒有辦法直接仰面起床,必須用翻身的方式才可以,看來脖子的酸痛,太概還要幾天才會好……。^^
張武雄 Snmr Miri 沒熱敷?
張武雄 兒子學復健的,目前大四,是他跟我說要教你的
張武雄 第三天是關鍵時刻,如果今天沒事就沒事了,不過我覺得你有點嚴重喔,還是建議去照一下腦部斷層
鄭來也
Snmr Miri
沒有時間熱敷……
那…,現在就來熱敷一下好了,謝謝武雄兄。
不過得先Po一幅剛剛才畫好的圖……^^
張武雄 Snmr Miri 還能畫哦,嘖嘖😲
Snmr Miri 還在熱敷中……
希望是又撞出了更多的智慧來,然後…就用新畫的這幅圖來稍微印証一下…且看看效果是如何……^^
讚 · 回覆 · 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