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虎   3月5日上午8:47
那么请问如来,你现在变条蕉给我看。变不到是吗?那么你说的都是错的。
...........................
如来常说,诸法所生,唯心所现,一切因果、世界微尘,因心成体。

Snmr Miri ●一切因果、世界微尘,因心成体。
◎實在很懷疑王虎兄看懂了這句話的語意?
◎所以我也相當懷疑王虎兄真的懂得「诸法所生,唯心所现」的意思了嗎?
鄭來也 他昨天在參禪誤道發那個文,俺都覺得很爆笑
Snmr Miri 發什麼文?我沒注意到……
鄭來也 王虎  話題高手 · 21小時
所有众生本觉的心体,与十方佛,无二无别。
一样的真心。
楞严经,应该翻译错了,如果一样,那么我成佛,我吃饱了,每个人都吃饱?这是笑话,不逻辑。
佛告阿难及诸大众:“汝等当知,有漏世界十二类生,本觉妙明觉圆心体,与十方佛无二无别。由汝妄想迷理为咎,痴爱发生;生发遍迷,故有空性;化迷不息,有世界生;则此十方微尘国土非无漏者,皆是迷顽妄想安立。当知虚空生汝心内,犹如片云点太清里,况诸世界在虚空耶!

Snmr Miri 看到了!他的思路是不同於一般人,所以……
鄭來也 只講對一半但又錯了一半
Snmr Miri 王虎兄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思路」是怎樣的少一根筋。所以,就這樣囉!論了也是白論,還是不要浪費時間的好。^^
鄭來也
鄭來也
 
曾新安 王虎即將成為第二個三地菩薩了,自己搞不懂,說翻譯錯誤
曾新安 難怪笑長說你們這些研究大乘經典的是吠陀婆羅門,,,婆羅門認為自己的體性,與凡人不同,
王虎 猪队友
關麥 說一切定有佛性,定無佛性,皆是謗佛。眾生佛性非有非無,亦有亦無。《大般涅槃經》
寶意 找到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你們那麼認真幹嘛,他只是要打擊遊子而已,所以覺得你們是諸隊友
王虎 鄭來也 这贴跟游子毛事?你以为你是谁?
鄭來也 當然知道有關係

Snmr Miri ●鄭來也 你們那麼認真幹嘛,他只是要打擊遊子而已,所以覺得你們是諸隊友
◎哈哈哈~~~~~
張武雄 Snmr Miri 其實
王虎師兄他真的繞不出來,就像有的人腦子無法,呈現3D4D的假想狀態一樣
Snmr Miri 是的,光他繞不出自己的「相」義,又,繞不出「法界論的物義」,那麼,他的問題就已經註定很多又很多了。
更糟糕的是,這種人竟然還一直用他的「思路內容(死結)」很理直氣壯來指責、挑釁他所不懂的事……

Snmr Miri 光一個「相」的語義內容,都已經明明白白的白紙黑字了,竟然還有辦法有看沒有到,真是無言啊!
雖然,不太忍心批評一個只看得懂「大」字的人…,但也實在沒有時間陪這樣的人浪費時間!所以……

張武雄 Snmr Miri 這個也是可以跨越阿僧祇劫的密技😄

Snmr Miri ●所有众生本觉的心体,与十方佛,无二无别。一样的真心。
◎這樣的話,能說王虎兄說錯了嗎?
◎但是王虎兄卻是真的錯了,這種話王虎兄能聽得懂為什麼嗎?所以還是算了!且等以後他的這個「死結」打開了之後再說。
張武雄 Snmr Miri

全校第一名的學生是第一名(真心)
全世界的任何一個學校的第一名
都叫第一名(真心)
不用再比出誰是世界第一名
因為同樣一個名稱而已
Snmr Miri 哈哈哈~~~~
王虎 唯心当然是错的,有本事变条蕉给我看
王虎 心能生万法? 你生条蕉给我看
張武雄 王虎 師兄,
萬法是心相怎麼吃
不然怎麼心滅法滅
張武雄 你心不想,香蕉樹難道全部枯萎
張武雄 我去泡麵吃
這個我生不出來😄
張武雄 我所知有限,我歇了
關麥 生是顯現義。心顯現萬法。
心現識變。
Snmr Miri ●心能生万法? 你生条蕉给我看
◎會這樣問的人,就已經証明了這個人根本就不懂什麼是「法」。
◎有機會,應該要好好研讀「法界論」啦!然後看看「法界論」對「法」是怎麼下定義的。祝福王虎兄!
王虎 鄭來也你生条蕉给我看
Snmr Miri 東施效顰啦!毫無自知之明!
王虎 鄭來也脸痛吗?要不要买药檫?
關麥 心現識變。
生是顯現義。心顯現萬法。
鄭來也 我有說俺會生香蕉嗎?自己心攻氣急把自已搞的亂七八操的
王虎 来,答一句,生到香蕉吗?
鄭來也 思想錯亂懂嗎?好好再進修吧??
王虎 不敢答?
王虎 yes or no. 来,简单一句
王虎 奴才,你的主人打你脸啊!怎么这么乖?不痛吗?
鄭來也 自己文不對題又硬凹 ,自會讓人看笑話而已
鄭來也 不然你的諸隊友都曉得你在搞笑懂嗎
王虎
鄭來也
王虎
记得,以后见到萧平实的徒弟,你最好滚远一点
讚 · 回覆 ·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