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3月7日下午10:00
真的很令人痛心……
~~~~~~~~~~~~~~~~《轉貼》
 JINNE LI:視覺敘事大師· 12小時
魚說
可憐喔!
文盲喔⋯⋯
七大如來藏⋯⋯
哈哈
去看看最先如來藏出自那
世尊怎說如來藏的
可憐的文盲喔!
妻大喔⋯⋯
不知道大啥來喔!
還日七天勒⋯
你知道為何有七呢?
蠢材
不懂裝懂
哈哈
連緣生與緣起
都搞不清楚
還量子力學勒遊🐷頭你懂個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3671276390495/permalink/877426002681683/

Snmr Miri 《轉貼》
Jinne Li: 可憐的來也
遊🐷頭喔!
妻大了~就沒大沒小了
哈哈
給方便當隨便
~~~~~~~~~~~~~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5613😎😎
七大如來藏和七相當成七大是兩回事,一個性真一個性妄,很多人常常搞不清楚楞嚴經題意很多人機同鴨講
楞嚴經正脈疏說到
明等七為相,日等七為緣 ,虛空為親因,明暗清濁為對,餘不必強對,然七相雖不配合七大,而亦略應其數,好哩加再楞嚴經原文沒這樣的七相成七大的字眼,人的智慧不足的人往往搞錯老前輩的用意,強搞七大如來藏改成七大妄相相叫七大如來藏,且明明是如來藏另解成如來藏性,精靈就是這樣被文字騙就是這樣妻大當七大反笑懂的人的大笑話,不懂裝懂的不知是誰,王虎也很多楞嚴經笑點
而且他的影片是說五大為何不會護相吃掉,卻扯上七大當替身,
把虛空當唯一包含的如來藏會不會太好笑,其他七大識見空地水火風在就面
變成空大和虛空重疊了
難怪蕭正覺都會搞錯不是虛空生七大是自心如來藏生七大如來藏
其實很簡單虛空一定体非群相任何物嘛?
心亦如是,那物為什麼還要各別獨立。
很明確就是告訴你物非名言概念不是意識所生的量子力學

Jinne Li 油🐷頭你只是
症覺二
與症覺ㄧ
互咬⋯
整嘴毛
哈哈
Jinne Li: 見精了沒⋯油🐷頭你這蠢材
哈哈
還早的很
Jinne Li: https://m.youtube.com/watch?v=kqXyQXvsDKQ
楞严经第八套-七大即如来藏性、周徧法界(简) 5-4
Jinne Li: 原文的題意是說既然是七大週遍,應該全是火不應有水,,全是地周遍不應該有虛空,然後才說那是妄相七大非七大如來藏一即無量,無量即一的週遍

蠢材
不是跟你說了
四大無主
哈哈
快參加這ㄧ團
https://m.youtube.com/watch?v=mPRtVb0s81c
黃克林-倒退嚕
Jinne Li :還日七天勒⋯
你知道為何有七呢?
https://m.youtube.com/watch?v=5v91-zqxcOY
江蕙+熊天益-月娘啊聽我講
Helen Chen: 又自言自語了。
被你諷刺的人也不來報到。
Jinne Li: Helen Chen
偶又沒少塊肉
多一根毛
哈哈
你又想偶了喔!

鄭來也 今天太多影片要錄影,還沒時間跟他開玩笑
鄭來也 把七相當七大如來藏的變化之相也無可厚非,就是不要當七大如來藏也推之所無就好
Snmr Miri 一個人若連最基本的人格都沒有,那還能論什麼法?
就算其人懂得的法甚是高妙無上,其實也只是枉然……

Snmr Miri 雖然,人們一直拿佛經來當靠山,但是佛再怎麼神通廣大,也只能「佛渡有緣人」!
因此,何況是一直被鄙視的「法界論」呢?充其量也只能「無緣有願」罷了!然後,渺小如我者,最大的能力…也只能隨順法爾如是的緣,如此而已……!

張武雄 Snmr Miri
六十而耳順
妙哉😄
張武雄 六根都要順😁
張武雄 兩點半要起床,先晚安了各位前輩🙏
Snmr Miri 小米粒還沒有耳順,所以他們還樂此不疲的在訓練我。謝謝了。
不過,真的很令人感傷就是!
學佛學到毫無自制能力的把自己的根性表露無遺。
所以,這也算是「直心」吧?也是他「不得不」有的一個因緣進路吧?
對於「人性」,我也只能這樣來自我安慰了。
林妙順 哈哈
錦鯉只剩一張嘴,純觀賞用,心理很脆弱,何必理他。
Snmr Miri 也只能默擯,然後幫他做一些記錄的…或隨「法界論」萬古流芳。如此。
Snmr Miri 「法界論」是那麼的淺顯易懂。因為……
真的,只要能放下先前的「所知障」就能完全看懂…,甚至可以完全應用在「三藏十二部」上,然後讓我們更深入的貫通每一部「經論」的真實義……
可惜的是,對很多的佛學老參們而言,「法界論」竟然變成了一種「艱深難懂」的笑話……
也因為如此,我才驚覺,「法界論」竟是那麼的深妙,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很難令人置信!法界的實相,不就是「心物本有」,也就是…心界、物界…本來就是「隔歷分明」的存在,然後「心物相應」的「法界一體」,不是嗎?
然而……
Snmr Miri 個人的能耐實在有限,而我也只懂得「法界論」而已。
但是,「法界論」卻又是那麼的淺顯易懂,因而……
Snmr Miri 也可以這麼說吧:就算我想拿「法界論來慈悲」的能力都沒有,所以,也只能隨緣而說說了。
然後,如是祝福天下有緣人!
Snmr Miri 原來何采蓉就是何志文。
那這樣會說「遊子講本有腦殘界」就一點也不稀奇了。
88320788_1064138740651386_8218228206440808448_o.jpg
鄭來也 現在才曉得,眾所皆知是事,
Snmr Miri 這種網路生態,真的讓人眼花撩亂……
原來,從頭到尾的「熱鬧」…就是那幾個人在演戲……
鄭來也
朱建仲
魔來考
朱建仲 造就你的功蘅
鄭來也 他開玩笑的啦
Snmr Miri 真是謝謝大家的成就!這是真心話,絕不是開玩笑。
只是辛苦了「魔」就是!
鄭來也 阿福比精靈好,精靈頭尾不分的
Snmr Miri 若非以前我也是那麼的無知、頑固,否則…現今他們的狂妄、自慢,還真不知要如何同理和包容……
鄭來也 不知喔!我只知是醋桶
Snmr Miri 前一陣子,整理了一些過去的「回憶」,感觸良多!
Snmr Miri 今天又整理了一些書,要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待小孩子回來,看能不能直接送圖書館,因為剩餘的時間,自知再也沒有機會在書海裡面尋找智慧了……
千經萬典,不如當下的一個腳印!如是!
Snmr Miri 還好,一些過去的資料,有的竟能一放三十幾年的留了下來,然後讓我睹物思情的懺悔!感恩!
註:今天竟然讓我看到了以前「斷食21天的記錄」和長達多年的「不倒單」……。
那時候,年輕氣盛,原來都是在練「想要傲人」的功夫,不是智慧!
鄭來也
鄭來也
那廣欽老和尚要懺悔,不倒單一生
Snmr Miri 不跟你談這種無厘頭的話……
Snmr Miri 當時的心態是如何,騙不了自己。
所以,頑固的心性,若不改,那再怎麼可歌可泣的歷史,也真是粗俗得有夠可以!.

Snmr Miri 那時候,竟也寫了很多的「感想」!
現在竟然…不敢看!真的是不敢看!
因為我看到的是那時的「心態」,甚至也看到了,那時候之所以會寫「記錄」…就是要讓以後回憶的時候…可以驕傲用的。
所以,那些字裡行間看似非常高妙的體悟,以「心態」故, 那些「智慧」竟然變得非常的可笑……,哈哈,是可恥啦!
如今,我「未見笑」的又看到了,是的,我是用另外的一種心情…又看到了自己的成長,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一次一次蛻變👍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文字
Snmr Miri 所以,已經預見了三大阿僧祈劫的不可思議!!!
鄭來也 出書啦!學那個南傳說他禪定夢見陰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DMtuIeTdU
鄭來也 只是遊子也是有相當有的意志願力,不是白得的午參
Snmr Miri 以前的一切,真的不如現在紮紮實實的一個腳印!
鄭來也 推之使無不如紮紮實實的一個腳印!
Snmr Miri 以過去的經驗故,讓我略知「定功成就」與「去除妄識」這兩者的「空性見」會有什麼差別!
也能略知「理」和「事」的「空性」會有什麼差別, 然後不會岳飛打張飛,感恩!

鄭來也
Snmr Miri ‎
《轉貼》
Jinne Li‎: 發文到 參禪與悟道 1 小時 ·
焦芽~敗種
不倒單~姦斷食
可憐喔!
不知其意
也沒創意⋯
哈哈
求淨非真禪
深種若舍蘭
阿屎不吃飯
取寂焦芽團
Snmr Miri 那時候,真的是盲修瞎練!也很莫名其妙!
但是,千金不換!
張武雄 Snmr Miri 👍
我也有過一段專修大悲咒跟四字念佛的經驗,真的也是盲修瞎練😄
都是過程,沒有繞還真不知道終點就是起點
Snmr Miri 就是過程!
但也就是有那個過程…才體會更多。
註:斷食期間我也專修大悲咒,也有了一些「神通」經驗,也因此才更確定了什麼是「妄識神通」。
還好,功力不深,要不然現在就可以假借大悲咒來降妖伏魔了。
張武雄 Snmr Miri 有機會我們一定可以吹牛比賽
Snmr Miri 那只是一種小經驗而已,還好啦!
練「空」,練到「斷滅空」的經驗,那才真的恐怖……
結果是本能的「本有」把我拉回現實中的,否則,現在應該已經在精神病院裡面了……
註:幾十年來,到現在,我還沒有看到有人用親身體驗的方式來描述…身處在「斷滅空」時…會是怎樣的一種身心狀態……

張武雄 Snmr Miri 我覺得
念 佛 會 變 癡 呆
這是我的經驗😁
Snmr Miri 不會啦!錯用功才會這樣。
我現在再怎麼練「空」,也不會再跑到「斷滅空」裡面去。^^
Snmr Miri 所以,應該說,當有了個人的經驗之後,更知道要怎麼唸佛才是正確的。
Snmr Miri 同一個法門,不同的人修練,都會有不同的覺受。
因而,除了善知識的引導之外,還得靠自己的「清淨心」去修正自己的進路才可以。

張武雄 Snmr Miri 有機會一起泡茶再當面說,文字不好表達,怕見者錯解
Snmr Miri 如是!
所以在專修的時候,若能「一心不亂」的變成有若「痴呆」,那也正是功力的一種表現,無妨!
鄭來也 …身處在「斷滅空」時…會是怎樣的一種身心狀態……???應該虛空宇宙好像會動且會斷滅的樣子??
鄭來也 然後你與世隔離
Snmr Miri 不告訴你!
但,不是已經說過了嗎?記得兩次你都「在場」。
一次是在「指月論壇」,一次是在「曾知了」的時代……。
鄭來也
讚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