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7月17日下午4:37  · 
什麼!!!?老朋友居然要介紹一位阿姨來寄宿在我這個鳥不生蛋的山居?真是天殺的,這位老朋友也未免太大膽了?
這下子,好玩了!
因為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把這件事情…記錄下來……

20210717_160922.jpg

Snmr Miri
她說,要用租的。要租?居然有人要來租這個「荒郊野外」的地方?
難道是要躲避什麼「疫」情嗎?看來,這件事情應該是非同小可……
Snmr Miri
老朋友總「喜歡」給我出難題。
但,不管如何,當然是先婉拒了,因為真的很麻煩,尤其是……。
Snmr Miri
但是,不可否認的,我這條老命之所以有辦法多二十年的活到現在,就是她當初「拜託我給她一個機會」的,所以………
所以,只要老朋友能再像以前那樣的…再「拜託」一次,那或許會有轉寰的機會吧……?
再說囉!凡夫的我,雖然只是個俗子,但精彩的人生…卻好像也不輸任何人?所以,在奇妙的因緣之下,「多活一天就多賺一天」的我,實在也沒有能力知道自己的明天會是如何……
Snmr Miri
老朋友都那麼信任我了,那…我有什麼理由不信任自己呢?
只是,閒言閒語,難免就是了!^^
張武雄
Snmr Miri

不管其後續如何,這已經可以算是美妙人生的一段小插曲了……

鄭來也
秀蘭瑪雅叫什麼名字看不出來
Snmr Miri
來也兄厲害,名字都已經被你看出來了!^^
鄭來也
俺是說他姓什麼?
鄭來也
頭也不像姓名??
Snmr Miri
哈,答案就在「讓你的名字動起來」那本書上。
Sunkist Ming
是高嗎?
Snmr Miri
都已經畫得那麼看不到筆畫了,這樣也能看出來,香吉士實在很有藝術眼光!^^
Sunkist Ming
Snmr Miri 一開始覺得是(言)😁,後來感覺到那個上面是(口)不是(一)😂😂
Snmr Miri
有辦法把「言」轉成「高」,這也要很有想像力才可以。^

鄭來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Ld5GQc5Mw
2011-01-29 明日之星-鄭如儀+秀蘭瑪雅-漂洋過海來看你
鄭來也
豬就豬了嘛?豬法如儀,有收入養家活口不是很好
Snmr Miri
這裡面的問題,絕不是收房租就可以平衡的。
有關於我這邊的問題,已經分析給老朋友知道了,然後,如果還有後續的話,那表示這位阿姨的態度很堅決……。

Snmr Miri
哦…想起來了……
這位阿姨是個料理專家,學校的烹飪老師。
當初,我要出版「文字漫畫」這本書時,找了好幾家出版社,但是都被拒絕了,他們說,我的作品太個人化,幫我出書只是在幫我打廣告而已,他們沒有利潤……
後來,就是這位阿姨介紹她熟識…專門出「烹飪、美食」的出版社…來給我認識。然後「讓你的名字動起來」這本書…才好不容易的…竟由「專門在做美食(食譜)」的出版社來出版……
現在,大家都老了,這些往事,都有點忘記了的說,感恩!
(註:真的很謝謝旗林出版社當時的幫忙,這本書才有辦法問世。尤其是,這本書的內容…就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因此……。所以,這一定要感恩才可以!)

讓你的名字動起來.jpg
Sunkist Ming
Snmr Miri 程安(祺)^^
Snmr Miri
讚!好眼力,厲害!^^

鄭來也
這更不像秀蘭了?
Snmr Miri
但,同樣都是女中豪傑。
Snmr Miri
再一次的電話聯絡,看來這次的「麻煩」應該算是解決了。
註:這位阿姨想換個地方來「修心養性」的問題,還是得從她「返觀自性」開始,才有辦法根本解決,否則,終究只是「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而已。
 · 回覆 · 分享 · 2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