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7月19日上午7:28  · 
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在拔河之中……

0709血壓.jpg

04血壓.jpg

03血壓.jpg

02血壓.jpg

鄭來也
打AZ疫苗會轉好
Snmr Miri
???
這是來也兄的天龍國理論?
註:我不會去搶疫苗的,先留給你們年輕人。
我會等到「什麼時候通知確定可以打」,那就那個時候來打。
鄭來也
有三高不能打,打了會死俏俏,寧願不打,山上不太可能飄上去,B除非遊子下山逛街中講
鄭來也
說很嚴重也不嚴重俺的親戚和同事也未中講過機率不大
鄭來也
但俺待的場所幾個地方都有人確診過
鄭來也
還好有人發明快蒒不然可能每天一中講就要天天封城 ,找不到明確確診者
Snmr Miri
所以,更沒有必要特地下山去和你搶疫苗!^^
Snmr Miri
什麼中獎機率不大?說什麼風涼話?
這一定要感謝第一線的辛苦工作人員才可以!
Snmr Miri
台灣雖有一些吵吵鬧鬧的政治問題,但第一線人員的努力…是不容否認的。
Snmr Miri
尤其是醫療人員,光那一身厚重的防護服,我就受不了了。感恩!
Snmr Miri
很難想像這是怎樣的世界。所以,有幸活在現在的台灣,就要感恩!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19 081317.jpg
張武雄
Snmr Miri 小事一樁,如果沒有媒體的傳播,你米粒兄還是一樣種花蒔草,泡茶打坐,法爾如是啊
Snmr Miri
能經歷過921大地震,也能看到所謂的世界性的瘟疫,這樣才更有了不虛此生的感覺……
但,不管如何,還是祝福這個世界…一切美好!
要不然,在不美好的世界裡…就要有能力讓自己洞見「法爾如是」…並進而享受其中才可以!
張武雄
在醫院嗎?
Snmr Miri
沒有,還宅在家。在醫院我就會用「遊子」的帳號……
今天,要寫的,就只一些有感而發的心情而已,也算是一種記錄。
真的,能活到今天…,很不容易,而這漫長的過程…在冥冥中…老天都有在保佑!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了解
陳巴里
多進入日常生活襌、保持心態自性寧靜、生理会分泌医學無法做出的身体修補液,然要處於寂靜時、自会分泌,不思善不思惡,以無想修護自己 。参考。祝!健朗。
陳巴里
出書是殊勝愿力、尤其誏衆生解脱之法。愿力能強於業力,你忘了、精神智慧本是佛、無生滅,佛性:自会妥善一切而不必凡人自我煩惱,只是不伤害身体细胞、飲食適度。参考。祝!癒然。'
Snmr Miri
出書,也算是了了我一樁心願。而更重要的是,台灣各地的圖書館…我都有寄送一本,所以,他們會幫我保存下來,感恩!
Snmr Miri
是的,所以「心物相應」不可思議,而…我也正以這樣的不可思議來養身……。^^
顏正吉
哇!怪物好好活著吧!千辛萬苦才能走到今日考驗真多,忍著吧!笑看人生珍惜嘍。
Snmr Miri
除了笑看人生之外,也要感恩周遭的一切……,美哉!
其實,到現在,我也才有能力略微體會到…為什麼一切的煩惱痛苦,都可以是那麼的美好!所以,真的可以笑看人生!^^
Snmr Miri
血壓,只能當參考而已。所以……
所以,以我真實狀況…真的很可能隨時都會大家說再見……
因此,當哪一天,我突然消失的時候,請不必太意外!^^

張武雄
Snmr Miri 娑婆世界,無常就是常,小事一樁😁
張武雄
Snmr Miri 如果沒有直入佛境,我們就再繞一圈,把法界論在催一下😆
Snmr Miri
真的很不希望來世再重新寫一次「法界論」,因為這個「完全看不懂別人所說佛法」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張武雄
Snmr Miri 隔音之謎會讓您如獲至寶吧,放心啦
Snmr Miri
所以,就儘量的讓「法界論」…在我來世的時候,一出生…就能看到。^^
Snmr Miri
隔陰之迷……
也或許,上一輩子在某個山洞…就已經寫過「法界論」了?只是沒有人知道而已。
然後,這輩子…就是要從頭(得解脫病的凡夫俗子)來開始驗証「法界論」的。
而,最重要的是,真的很有可能完成今生「命中註定」的使命!
是的,當我們過去生有這個「願(意志力)」的時候,很自然的,這個「心念(業力)」就會朝著這個目標…義無反顧的前進……
Snmr Miri
然後,這個「願」…就在生辰八字中…竟被算命仙早早給推斷了出來……
「三印一P」,妙哉!

張武雄
Snmr Miri 什麼是「三印ㄧP」?
Snmr Miri
這要懂得「八字」算命的人,才看得懂。
「印」是指佛法,偏印的「ㄗ(P)」是指道法。
以前,一個根本看不懂「佛法」的人,怎麼可能會和「印」扯上關係?而且還一次三個印?所以……
所以,說真的,幾十年前我並不相信那個「算命」的,但是現在竟然好像已經被「註定」在其中?好玩!
Snmr Miri
因此,這個「命中註定」…耐人尋味啊!
所以,這個「註定」,並不是說「必然會完成」,而是說「會走向這樣的方向…」,因而,我是用「願」這個角度來理解的:
>>>這個「願」…就在生辰八字中…竟被算命仙早早給推斷了出來……
Snmr Miri
也就是說,以「過去世之願(業力)」故,只要我活得夠久,那麼就越有可能成就「三印一P」的命格……
其實,只要不是「迷信」,只要能符合「法界論的法界實相」,那麼,盡其在我的走這條路,又有何妨呢?^

Snmr Miri
如何好好面對死亡,這就是我現在的功課!
註:這個功課已經從「多活一天就多賺一天」提昇到「好好面對死亡」,所以……對我而言,這也是一種進步!^^

Snmr Miri
以前,常笑自己,我得的「不治之症」是一種「解脫病」。
但,這種笑話,絕沒有欺瞞大家,因為這種「病」…真的是沒有解脫就不會好的病,所以……
所以,到現在…我也還一直在法爾如是的「病」中。只是,很幸運的,我竟然還有機會用智慧的生命…繼續來和解脫「拔河」……,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實在的體驗「煩惱即是菩提」
Snmr Miri
●這個「願」…就在生辰八字中…竟被算命仙早早給推斷了出來……
◎這也証明了「當下因 當下果」的理論,也就是所謂的「如是因 如是果」。
◎唯,以「當下」就如是故,因此,我們在「因地」就可以很如實的推算出其「果報」。(佛之所以能「授記」,亦復如是。)
◎以「由因推果」故,其「當下的果」必然就是如此,沒錯。唯,以「過程」故,其它的「因」也不斷的加進來,於是,這個「果」有可能會發生轉變……
◎但,不管如何,皆不離「法住法位」的原則就是!
◎以「當下因 當下果」故,然後才有「算命」或「預言」的可能性。至於,準不準,也還得看其「過程」的變化才可以…,所以說命運可轉。
◎而這個「轉」,其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在…「返觀自性」。妙哉!

Snmr Miri
以「返觀自性」故,只要能消除自己一點點的妄識執見(業習),這比中了大樂透還有意義得太多了。祝福大家!
Snmr Miri
感恩大家的示現,也感恩彼此曾經有緣,也感恩我這個「不治之病」!^^
Snmr Miri
●很幸運的,我竟然還有機會用智慧的生命…繼續來和解脫「拔河」
◎之前「體力好轉」的現象,並不是假的,所以或許有機會來得及接續這個「即將油盡燈枯」的色身……
◎不知道欸,反正「好好面對死亡」就是我目前最如實的功課,感恩!^^
Snmr Miri
說真的,在這二十幾年的「不治之病」的過程中,有好幾次就像緊繃的橡皮筋一樣,只要一斷掉就不再有橡皮筋的功能。還好,每次都很幸運的、也很巧合的、也都有遇到貴人的…竟然都讓我安然的渡過了。然後,就算這條橡皮筋再怎麼爛,也都還有它的功能存在,以致於還能「活」到現在,真是感恩!
Snmr Miri
而,這個諸多「巧合」,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妙不可言!
說真的,連中樂透都沒有這麼巧!
是的,以前的「這些巧合」只要有一點點「不巧」,那麼,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而這些「連續二十幾年」的巧合…能算是「命中註定」嗎?應該不是,因為…(略過)。但真的很妙哉就是!我只能這樣讚嘆了!

張武雄
Snmr Miri 有沒有一種,有求必應的感覺,就是心裡頭有一個念,然後必定有人來應,這個時期我現在正在經歷,然 如是因緣就會一直相應下去,以至於我們就一直纏在這裡
Snmr Miri
就只是傻傻的走過來,倒也沒有什麼「有求必應」的感覺,因為我…無所求。不好意思,傻乎乎的,不知道要求什麼。
只是,竟然會一直莫名的遇到貴人,這只能說是很巧合的踩到狗屎運吧?然後也只能這樣感恩而已!
Snmr Miri
那些貴人,真的都是自己跑來的,因而,我才會說「踩到狗屎運」。^^
Snmr Miri
「不可能」竟然…變成了「可能」,而且我還親身印証之。
更重要的是,還有機會讓我以如此感恩的心來「反觀」,然後理清頭緒的…更確定一些「往事」,真是不可思議!
Snmr Miri
●那些貴人,真的都是自己跑來的,因而,我才會說「踩到狗屎運」。^^
◎也或許吧?只要我們能用「感恩一切」的心情來回溯過去,那我們將會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狗屎運,而且還不斷的在發生……。
◎所以,狗屎運,妙哉!
◎尤其是,這個「狗屎運」…竟然就在那個感恩的心裡面!天啊!果然妙哉!
Snmr Miri
剛剛有空,翻了一下過去的記錄,看到這一段話,很有感受。真的,以我那時的身體狀況,竟然有辦法活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
>>> 遊子計劃在完成「千字佛」和「法界論」之後…消聲匿跡,除非再有不可思議的世緣………
哈哈,遊子的意思是說:只要努力練功,遊子應該可以撐到「那個時候」啦!^^
https://iamwhoiam999.pixnet.net/blog/post/267931924
完成千字佛只是時間的問題 @ iamwhoiam999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Snmr Miri
現在已經印証,那時候…我絕對沒有說謊,因為真的是…撐到了那時候所說的「那個時候」,感恩!

Snmr Miri
也真的沒想到,現在不只「千字佛」,連「法界論」也都一起出書了。所以,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好遺憾的呢?真是感恩再感恩!^^
Snmr Miri
不可否認的,那時候全靠「法界醫功」的功德力。然後才有辦法從每個月輸血(惡性貧血,血色素5.3),到不用輸血,再到恢復正常(血色素12)……
不容易啊!以前那段日子,也算是見証奇蹟的時刻,因為以我的病況來說,真的完全不在醫生的理解範圍之內……
然後,我竟這樣的走過來了……,感恩!

Snmr Miri
●要看懂「法界論」一定要先把「亂」參透!
◎這句話,真的是如實言,因為,我就是這樣「亂」過來的……^^
https://iamwhoiam999.pixnet.net/blog/post/290373061 
千字佛的「亂」緣 @ iamwhoiam999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IAMWHOIAM999.PIXNET.NET
◎只是這個「亂」的理趣,好像已經漸漸的模糊了,不再像以前有那麼強烈的感受?
◎突然驚覺… 我…好像又落入了自己的新的「慣性(業力)」之中……
◎有空的話,一定要再回到「自己過去的歷史」…重新複習一次,然後以「遇見自己」的方式…溫故知新(再活一次)!
◎嗯,「再活一次」,妙哉!

Snmr Miri
●法界遊子: 以亂止亂故,當下即是……
然後,我們本來就在「止」的這條路中……「亂中有定」「定中有慧」,然後於「慧中而許萬象崢嶸」的不亂本心,如此如此。

.
◎讚!這種密義……,唯「法界大圓」能知!感動!

Snmr Miri
越來越抓到催熟的技巧,不會黑得那麼難看了…… ,真是人間美味!^^
20210724_104504.jpg
Snmr Miri
空心菜竟然可以長得這麼漂亮?都沒有蟲蟲來幫忙吃欸?
20210724_103700.jpg
張武雄
Snmr Miri 水耕的沒有天敵啦
張武雄
Snmr Miri 他的天敵在土壤的大黑蟲
Snmr Miri
我是種在土上面的,不過土的中間一直有一道水流通過就是了。
Snmr Miri
雖然,很想努力的吃……
但是我的身體一直告訴我…要有所節制才可以。^^
張武雄
Snmr Miri 知道當下是爽的就好啦😆
Snmr Miri
一定要有事先的節制才可以,因為當自己「覺得」吃飽的時候,那已經是太飽了。尤其是胃腸蠕動緩慢的人,若來不及消化,那所有爽過的食物就會很不客氣的給你塞車了。
張武雄
Snmr Miri 安啦👍
Snmr Miri
武雄兄可以在「塞車」中,自得其樂,讚哦!
張武雄
Snmr Miri 現在就是在學習這個,當兒子在幫我們治療局部時,我利用覺空來對治這1-2分鐘的疼痛,只能短暫抽離2秒而已,哈哈
張武雄
Snmr Miri 不過,真的可以識色分離,滿奇妙的感覺
Snmr Miri
不簡單!讚!
Snmr Miri
體力很虛,不能太用心的做一件事,因為只要神經一緊…頭就會一直發漲。醫生說是自律神經失調的關係。
常常會有突然倒下去的感覺,但是卻也很強烈的感覺到…很可能真的會有「奇蹟」發生。
還在拔河之中,但以…故,或許有可能多活幾年吧……^^
20210724_112459.jpg
鄭來也
由其濕氣重台風天,身体更難調教,會更不行
Snmr Miri
自律神經失調,對「共相分的性境」,其適應能力…可能就有點錯亂了……
因為不能太用心,所以畫圖時有點…很累……,有時必須硬撐,然後再趕快去打坐……^^
張武雄
Snmr Miri 人沒事幹,一會就蒙主寵召了😆
Snmr Miri
哈,蒙主龐召之後,有事也幹不了了。
Snmr Miri
這兩天才知道,打新冠疫苗,我是屬於必須審慎評估的人。(血小板太低下,只有兩萬多。)
張武雄
Snmr Miri 逃過一劫😆
Snmr Miri
是小兒子跟我講的,然後查了一下相關的資訊,才略微知道。否則傻傻的去打針,那可能就真的在劫難逃了。
其實,我自己也有在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態,因為真的虛得有夠可以,可能無法承受任何外加的「保護力」……
張武雄
Snmr Miri 我也還沒打😄
鄭來也
公司強破我們打,沒打回家吃自己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 回覆 · 分享 · 19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