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正智  10 小時
論神棍
各位高手,既然是高手,社會經歷應該也非常充足,但是這個社會正在改變,以前神棍在馬路上,現在神棍已經被從馬路上被趕到網路上了,因為在馬路上會吃我拳頭,我看一次打一次,很可憐的。
各位高手們,神棍有什麼特徵呢?
可以舉例說明嗎?
網路更厲害,以前在馬路上的受害者,現在也能在網路上當加害者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文字
 

Tan Chuan Kiang
江正智 其實我想問的是(怎麼騙)
Tan Chuan Kiang 江正智 先交学费
李宗桓 先去ATM驗證身份
江正智 網路更厲害,以前在馬路上的受害者,現在也能在網路上當加害者

何志文 長這樣嗎
何志文 還是這樣?
寶上 很簡單,他會跟你說,您後面跟2個人,需要祭改,一個3萬,兩個6萬。
何志文 某特徵就像Snmr Miri
他是見字說夢話的高手
Snmr Miri 恭喜你,以你的見解,絕不會與那Snmr Miri 同流合污,也就不會被那個小蝦米的文字障所騙了!
何志文 麻煩Sm大施幫版主 測 神棍 字 的内容是怎樣?
Yeung Yeung (^▽^) 
如演員
或者 如政治家
隱藏或檢舉此留言
何志文 Snmr Miri…
什麼字都能瞎掰 
什麼字都不奇怪
他從地下可以扯到天上去
想測字的人去找他就好了
Snmr Miri 像這樣嗎?他可以把一個「佛」字寫成這樣?^^
未提供相片說明。

江正智 這是藝術,還可以啦
Snmr Miri 讚!這絕不是神棍!
所以,我也希望上面的.何志文.能看得懂,也能分清楚!^^
盧美芳 哇''這個神網'是全世界聯播網''不用打鬧''心情放鬆'在連播中'清洗大家的煩惱''
江正智已回覆
 
何志文 麻煩Sm大施幫版主 測 神棍 字 的内容是怎樣?
Snmr Miri 沒空,因為還在忙「自己」的法界大圓。^^
何志文 Snmr Miri
以你的能力瞎扯這些破字 
實在很浪費你妄想的實力
Snmr Miri 不好意思,我的能力也只這樣而已。
所以請不要對我存有過多的妄想唷!謝謝!
風中飄蕩 神棍有三種。
一種是知道自己在騙,而且是惡意的。這種的目的明確,就是利,不管是怎樣的利。
一種是不知道自己在騙,而且是善意的……至少自己這樣認為。這種比較麻煩,因為他們都有精神疾病,對社會的危害有時還超過前者,而這類神棍是目前最多的。
一種是知道自己在騙,但也是善意的。這類比較複雜,因為這有主觀性的善意問題,因此這類人如果能受到訓練,那應該會成為不錯的諮商師。
Yau Vivian 道不用錢,神棍很要錢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6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