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分享了 1 則貼文。6月2日下午8:14

鄭來也
6月2日下午7:58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5065
如果有比宇宙更老的星球,他是怎麼宇的?怎麼宙的??怎麼生的,沒虛空本空,就無法心本有和物本有,
沒學過楞嚴法界論的樣子??會被楞嚴經辯倒的??這位大德^^
我記得沒錯的話,宇好像是指過去現在未來三際時間的樣子?宙好像的十方空間的樣子,也就是十方三世一切諸佛之意,
若用法界論的實相來說,宇宙是無始無終,無量光無量獸,無邊無際,心無量物無量虛空無邊平平等等,你所謂的有窮盡,其實是你人類意識定知而已,而且是無量的改寫中^^

鄭來也 啊!你們這樣算宇宙會死人啦!虛空無邊物質星球亦無邊,佛已說過無有窮盡
Snmr Miri 哈哈哈~~~,這樣的科學家當然傻眼!
鄭來也 我看虛空本空原理搞不懂的樣子?
Snmr Miri 以後的「宇宙大爆炸理論」要改成「法界論」!^^
鄭來也 爆炸也是你的意識大爆炸,虛空怎會變形啦
鄭來也 就算是黑洞,亦是在虛空含蓋內
沈詩家 推測的怎麼可能會完全準。
聽過測不準原理吧
鄭來也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68679569909304&set=a.502251353218808&type=3&theater 若能無中生有 就不叫虛空

 

 

~~~~~~~~~~~~~~~~~~~~~~~~

李同立  新成員 · 23 小時

我來盯你們倆個了,怕嗎?


李同立 請問妳鄭來也稱自己是文殊時,心情是怎樣的狀態?
Snmr Miri 這不是我的事!盯著你自己的心事…應該比較重要吧……???
李同立 自然之無事,是絲毫不需要文殊來背書的。
李同立 誰文殊,也已經是地球過去的事了,絲毫無意義執。
李同立 也絲毫不需要用阿彌陀佛來背書˙,夏天?
李同立 唯見無佛也無魔時,才能平心靜氣論法界,與見一切鬼神與佛魔諸等。
Snmr Miri 如是!所以請不要太抬舉我,竟自生慢心而不知!
又,以一念悲心故,以無我故,就拿「佛」來背書,此又何妨?妙哉!

李同立 Snmr Miri 屁!佛印問心
李同立 非因非緣,這話,是妳夏天自己說的!
李同立 Snmr Miri 既非因非緣時,何來有佛魔之說?
李同立
李同立 再問夏天其他:燃燈時,以何因緣法界?
李同立
李同立 敢任命自己為法界論壇之壇主,我倒要看妳夏天,雅量如何之開闊開明。
李同立
Snmr Miri 能「見一切鬼神與佛魔諸等」皆平等,甚好。
故:如是屁!如是佛!如是印!如是心!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感恩佛,因為佛能擔待一切,乃至涅槃而無一切餘!
李同立 Snmr Miri 性必自因,能在法界妙覺,那是心在法界中的話。
李同立 我並不反對妳夏天沉醉在法界遊戲!
李同立 但是以不動法界一分一毫而言,
李同立 妳夏天該怎麼說怎麽見解的呢?
李同立
Snmr Miri 怎麼說怎麼對,怎麼說怎麼不對。但看應者之心,我沒意見!
李同立 最好是能無憂無擾能于染生蓮出蓮啦!
李同立
Snmr Miri ●非因非緣,這話,是妳夏天自己說的!
◎我說的是「心物本有」。
◎「非因非緣」是藉《楞嚴經》佛陀所說而加以演繹的。
◎然後這兩者能否融通,那則是我個人的理解了。你可以不認同就是,無妨!
Snmr Miri 最好是能無憂無擾能于染生蓮出蓮啦!
◎這不是最好能不能的問題,而是本來如此,宿命早就註定的,而且還適用於每一個人。
李同立 牙尖嘴銳的
李同立
李同立 夏天 以一能多性染,如何反璞歸真?
李同立
李同立 屎巴鄭來也,沾了滿身意識猖狂,怎能自比是文殊呢?絲毫無十地菩薩等佛之清淨眼見!
李同立 一小時能當三天,自清淨欲色無,妳屎巴鄭來也,再來論!
李同立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1小時


~~~~~~~~~~~~~~~~~~~~~~~~~~~~~~~~~~
李同立  新成員 · 18 小時
To夏天:能見大圓滿自花開,我相信你是也開也見;可惜你夏天今世沒有什麼廣大的法眾親善之緣。就算鄭來也知;也只是你們倆個好互自磨蹭好互自安慰而已....事實證明鄭來也不會是位能勝任的推銷官的,唉...我看你夏天...最後還是要學學,走李元松的後塵吧!

Snmr Miri 自知自己的能耐,因而今生若能得一二知音,那已經是非常難得而無憾了!
而剩下的,就只是 snmr miri ,然後笑看世人「人微言輕」之自慢,如此而已。
李同立 什麼跟什麼?宇宙虛空一芥子還不人微?
Snmr Miri 然也,但也別忘了你我同在!
註:「人微言輕」是針對「瞧不起破法界論」的人而說的。

李同立 嘖嘖嘖
李同立 我看我們倆個不用和解了
李同立
Snmr Miri 和解?那又不是我的事!要準備出去散步了。
李同立 又去偷吸山風?
李同立 呼吸不帶想好行禪!
讚 · 回覆 · 13小時

 

~~~~~~~~~~~~~~~~~~~~~~~~~
Lai Chiahsin  8 小時
步行

Snmr Miri .
行步不棄腳下功夫
步行如雲飛天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