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6月6日上午7:20
【法界大圓頌】~(七之七)
這已經是第七篇的解題了,到現在為止,我相信沒有人有辦法從這些解題方式中,理出什麼端倪出來,因為太令人團團轉了。
照理說,只要今天解完 應該就可以結束了,因為各種能解的方式通通用上了,還能再怎麼解呢?
但,說真的,其實還有個七加一,而且這個「七加一」才是「法界大圓頌」裡面…最重要的「畫龍點睛」的「主」題吧?所以,請拭目以待囉!
註:可能不是只有「七加一」,或許還有「七加二」吧?因為…法界大圓之後就是涅槃!

法界大圓頌.jpg

Snmr Miri .
●長著無魔陰 不相應生存 處真來返果 因非孤法皆
●長著無魔 陰不相應 生存處真 來返果因 非孤法皆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
●長著來返無 不陰魔果因 非孤法皆相 應生存處真
●長著來返 無不陰魔 果因非孤 法皆相應 生存處真
Snmr Miri .
●長應生存處 真來著無返 果.因非魔陰 孤.法皆相不?
●長應生存 處真來著 無返果因 非魔陰孤 法皆相不?
Snmr Miri .
●生應長存處 真來著無返 果因非魔陰 不相皆法孤
●生應長存 處真來著 無返果因 非魔陰不 相皆法孤
Snmr Miri .
●生存處真來 返無不陰魔 果因非孤法 皆相應長著
●生存處真 來返無不 陰魔果因 非孤法皆 相應長著
Snmr Miri .
●生應相不陰 皆法孤非因 果魔無返來 著長存處真
●生應相不 陰皆法孤 非因果魔 無返來著 長存處真
Snmr Miri .
●皆法孤陰魔 非因果返來 真處存生應 長著無不相
●皆法孤陰 魔非因果 返來真處 存生應長 著無不相
Snmr Miri .
●皆法孤非因 果返來真處 著無魔陰不 長存生應相
●皆法孤非 因果返來 真處著無 魔陰不長 存生應相
Snmr Miri .
●生應長存處 著無魔陰不 相皆法孤非 因果返來真
●生應長存 處著無魔 陰不相皆 法孤非因 果返來真
Snmr Miri .
●長著來返果 因非魔無不 陰孤法皆相 應生存處真
●長著來返 果因非魔 無不陰孤 法皆相應 生存處真
Snmr Miri 像上面這種不規則路,其它應該還有數十種解法,由於繁複,略過!
再下來的是另一種更不規則的迴路法,阿彌陀佛!
Snmr Miri .
●應生長存處 真來返著無 果因魔非孤 陰法皆相不
●應生長存 處真來返 著無果因 魔非孤陰 法皆相不
Snmr Miri .
●法皆孤陰非 因果魔無著 返來真處存 生長不應相
●法皆孤陰 非因果魔 無著返來 真處存生 長不應相
Snmr Miri .
●非孤法陰皆 相應不魔因 果返無長生 存處著來真
●非孤法陰 皆相應不 魔因果返 無長生存 處著來真
Snmr Miri .
●因非果魔返 無來真處著 存生應長相 不皆陰法孤
●因非果魔 返無來真 處著存生 應長相不 皆陰法孤
Snmr Miri .
●生應長相皆 法陰孤魔不 著存處真來 無返果因非
●生應長相 皆法陰孤 魔不著存 處真來無 返果因非
Snmr Miri .
●法陰無魔孤 非因果返著 不皆相應長 生存處來真
●法陰無魔 孤非因果 返著不皆 相應長生 存處來真
Snmr Miri .
●真來著不無 返果因魔非 孤法陰皆相 長處存生應
●真來著不 無返果因 魔非孤法 陰皆相長 處存生應
Snmr Miri .
●真處來返著 存長生應相 不陰無果因 魔非孤法皆
●真處來返 著存長生 應相不陰 無果因魔 非孤法皆
Snmr Miri .
●真處存著無 長生應相不 皆陰法孤非 魔因果返來
●真處存著 無長生應 相不皆陰 法孤非魔 因果返來
Snmr Miri .
●生應存處長 相皆法孤陰 非因魔不著 真來無果返
●生應存處 長相皆法 孤陰非因 魔不著真 來無果返
Snmr Miri 這種不規則型迴路,應該也還有其它數十種解題法才是。
之所以還有,簡單的說,這裡面的任一種解法,其實都有含八種方式。
例如最後一圖的圖形,是從「生」字開始,那就表示這種圖形都可以應用在「真」、「因」、「法」的四個不同角落的字上,然後再加上可以「反過來讀」。這樣我們就可以知道「同一種圖形」大概就有八種解讀方式,更何況還有甚多不規則的圖形…都還沒畫在這裡面……
但真的是繁複,所以只好略過了。
阿彌陀佛!
Snmr Miri 最後的最後,也再拿最後的一首偈子來白話一下:
●生應存處長 相皆法孤陰 非因魔不著 真來無果返
◎一切「緣起」應該都在「存在的地方」才可以生長。所以一切相,其實全都是「法、孤、陰」(相對法、獨立法、藏而未顯法)。不是因為「魔不來附」(註:「非因魔不著」亦可白話為:沒有緣起(因)的話,魔(對立相)就不會來著附。),所以,當一切皆「本來真」的時候,就沒有所謂的自食之果了。
◎註:「法、孤、陰」,是指:相應緣起相、本住常在相、藏而不顯相。
李同立 空無所空無所空
李同立 有無所無無所有
李同立 空空無無有所無
李同立 妙化天真一隨人
李同立 燧
Snmr Miri
李同立 Snmr Miri
李同立
Snmr Miri 一隨人,看懂。一燧人,不懂。
李同立 國際原樣能
李同立 燃燈棄我所
李同立 出離三際間
Snmr Miri 燃燈佛?懂了!
李同立 欠燧亦不可
李同立 哈哈哈哈哈!
Snmr Miri 不離地水火風,四大。
李同立 Snmr Miri 妳慢玩
李同立 我今天要強姦林志玲沒空!
李同立
Snmr Miri 這個「法界大圓」一定要玩完才可以,這是對自己的交待!
至於你的,你玩你的,那不關我事!
李同立 Snmr Miri
李同立
Snmr Miri
讚 · 回覆 · 2天

 

~~~~~~~~~~~~~~~~~~~~~~~~~「參禪與悟道」之社團

今天差點忘了分享過來這邊……

已經解到第「七之七」單元了,再兩天即將圓滿結束這個主題……

註:要看各種「法界大圓頌」的解題方式,請點到「法界論壇」哦,謝謝!

寶意 先生~老實講我完全看不懂您在說啥?
Snmr Miri 這要從「法界大圓頌」的第一單元看起,才會知道。
我曾在這個社團……,好像是貼到第四單元的時候,說要轉移陣地,到「法界論壇」那邊去貼文……
所以,這裡的轉貼分享,只能算是後續的「服務」和「交待」。
因而,若有興趣,要看完整的貼文,請到「法界論壇」,謝謝!
鄭來也 搞得那隻抓狂
Snmr Miri 應該是會讓每一個人都暈頭轉向!^^
鄭來也 他說你別自大,太自滿!去~他要找志玲解悶
Snmr Miri 其實他(同立)所說的「自大、自滿」是故意要挑起我瞋心的。
但是,他的「自大、自滿、自障」倒也沒逃過我的法眼就是!^^
Snmr Miri 無慚無愧大丈夫,這我得先認輸才可以!^^
鄭來也 對啊!什麼事都強作意識主載,我解脫你們也解脫了,真是一情願的去~所以我說他是觀自音自閉証不為過
隱藏或檢舉此留言
鄭來也 所以他自己先抓狂跑掉找自零發悶解仇去,就是這樣
Snmr Miri 你們兩個,都是龜笑鱉無尾啦……
又不封鎖對方,自找痛點才這樣。
所以你們還有得玩唷,而我只能眼睜睜看戲而已。
Snmr Miri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85696514774069/permalink/2455099847833723/
鄭來也 是他以前一直挑興我的啊,挑興我好幾年我才火大咬他的,他不這樣興我,我現在會這樣對待他嗎??
鄭來也 而且他都是主動攻擊,他不親犯我,我自然不會咬他,又不是我的問題??
鄭來也 到現在他都是主動在我臉書寫東寫西的,很自戀的一個人,叫他不要弄我了,就是講不聽,臉皮很厚!我也沒給他應嘴就是了
隱藏或檢舉此留言
鄭來也 遊子!你問李文傑最清楚了,我以前真的沒跟他計較什麼都任他說,是他自己開誤了越來越過份,入了觀自音自閉証魔
隱藏或檢舉此留言
Snmr Miri 其實,他也常常「攻擊」法界遊子和法界論……
註:正好被我看到的,我都會儘可能的記錄下來,因為以後有用……^^
其實,這是怎樣的「空大」,我大概能略知一二!
所以,這不是「怎樣怎樣」的人,其修行就比較高,因為……。
或則可以這麼說:人的每一世,都有不一樣「經歷」吧?然後如果是真修行者的話,以「隔陰之迷」故,我們是可以從「因果」中,更深入的觀察到因果的相續性和調整自己的進路……
再註:能看到自以為很有証量的人或突破隔陰之迷的人,其「証量」到底是在「法界大圓」的什麼進路點上。
因而,所謂的「証量」或「神通」,實不足以自慢,而且還必須比別人更百尺竿頭的向心地下功夫才行,這樣也才不會枉費真行者的行深般若…。
以「離苦得樂」就是一種本能故,如是祝福每一個人。^^

鄭來也寶意
寶意
這是道教的嗎?請問
Snmr Miri 上頭寫的是「法界大圓頌」,既然是「法界」,那麼文章的內容…應該是偏向佛教的。^^
鄭來也 以前我還沒發火前真的很誇張,我的版面主題,幾乎 都是他的留言自言自語一主題竟可達一整條河流,這樣過了好幾年,而且都是酸言酸語我有說什麼嗎?自己的問題,就不要一直怪別人
鄭來也 別人還以為我跟他是好朋友一樣??
Snmr Miri 反正我知道你們還完不了就是!
鄭來也 自己的我執我相自大卻怪起別人來了,
什麼假帳號,什麼法制裁喔!~什麼?用什麼鬼神圖樣都有,
名利相還很重啊,一直想製才別人啊
鄭來也 只講一兩句,就抓狂成這樣,還以為証空無我了,笑死人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