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6月6日上午11:03
從這幅圖示,我們應該可以知道「心、佛、眾生」…為什麼是「三無差別」。

同時,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心、佛、眾生」的差別…到底在哪裡,一點也不含糊!

心佛眾生三無差別.jpg

Snmr Miri 「法界論」的「心就是心 物就是物 心物相應 是名為法」的看法,將可以讓我們從很虛無縹緲的各種理論泥沼裡面跳脫出來,然後很清楚的看到法界的本來實相。
Kithockchao Kelvin Snmr Miri 思维悟空道的推测,证见一切都是虚假的,心不入物,
心而入情,该明有性,有感有受,有眼泪。。。
心而入物有执念。。。
思想推测佛经,一字看不清,以心悟佛经,才懂法界之有而不入,平常心平常过生活,以心渡众生,以慧根渡众人。。。
Snmr Miri 「心不入物、物不入情」,此正是「心就是心 物就是物」。
那麼,請問什麼是「一切都是虛假的」?
我的意思是說,所謂的「一切都是虛假」到底是指什麼?什麼才是「虛假」的?
是的,如仁者所言,我們真的一定要看清楚這個「虛假」的真實義,然後才有辦法「以心悟佛經」!
Snmr Miri ●思维悟空道的推测,证见一切都是虚假的,心不入物,
◎這句話,應該就是指圖左下的這一部份:
圖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Kithockchao Kelvin Snmr Miri 唯识无境对。。。在以心观外,世界就不同了。。。
Kithockchao Kelvin Snmr Miri 一颗树,有根有叶,根靠水,叶靠太阳能量而生存维持着树来求生。。。
Snmr Miri 差別就在:物,是怎麼「物」!
然後,再來就看自己的「心」怎麼「悟」囉!

李同立 海色一天海咪咪
李同立 心量有多寬
李同立 證量有多大
李同立 我能證志玲的如來德相智慧,
李同立 夏天妳有沒有心有緣?
李同立
Snmr Miri 你可以是我,志玲可以是我,來也可以是我,但我不是你、也不是志玲、也不是來也!
所以,是什麼心,是什麼緣,但莫強過頭,然後猶不及也!
李同立
Snmr Miri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李同立 Snmr Miri 自用!
李同立 此時妳心已決在:自滿,自分別。
Snmr Miri 屁!
李同立 Snmr Miri
李同立 屁!
Snmr Miri 無聊!不續!
李同立 Snmr Miri 屁!
李同立
李同立 業果因緣隨時在呈現,
李同立 沒什麼好迷與不好迷。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