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分享了 1 條連結。3月25日上午11:38
看到這篇報導,感觸很深……

關於這個網站  TW.NEWS.YAHOO.COM
作家大戰名嘴!苦苓斥狗仗人勢 黃暐瀚秀截圖打臉 - Yahoo奇摩新聞
因不滿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一席「使用武漢肺炎將承擔代價」的評論,知名作家苦苓昨不但爆氣回嗆「你的畜牲是哪一塊土地養大的?你現在是什麼狗在仗什麼人的勢嗎?我偏偏就要叫武漢肺炎,你咬我啊」,還批黃裝可憐謊...

Snmr Miri 作家大戰名嘴!苦苓斥狗仗人勢 黃暐瀚秀截圖打臉
Yahoo奇摩(綜合報導)2020年3月25日 上午8:27
因不滿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一席「使用武漢肺炎將承擔代價」的評論,知名作家苦苓昨不但爆氣回嗆「你的畜牲是哪一塊土地養大的?你現在是什麼狗在仗什麼人的勢嗎?我偏偏就要叫武漢肺炎,你咬我啊」,還批黃裝可憐謊稱發言權受到限制無法留言,想製造他的臉書是一言堂假象,沒想到卻反遭黃秀出截圖打臉!
苦苓批黃暐瀚裝可憐謊稱發言權受到限制無法留言,想製造他的臉書是一言堂假象,沒想到卻反遭黃秀出截圖打臉!(圖片翻攝黃暐瀚FB)
黃暐瀚昨在臉書發文寫道「苦苓大哥,您的臉書有設權限,我沒辦法用粉絲專頁帳號在您的文章下面留言,跟您報告,我早在14天前、3月10日就已公開說過誰想講『武漢肺炎』、誰想用『COVID-19』、誰想講『新冠肺炎』都各自去說,一點問題都沒有喔」,未料苦苓不領情反嗆「我的臉書每天都有幾百人留言,包括吐槽我的在內,為什麼偏偏有人要裝可憐說是發言權限受到限制?製造我這裡是一言堂的假象呢?暐瀚兄,我並沒有封鎖你呀」!
黃暐瀚只好再次發文回應「苦苓大哥,您可能不知道,因權限設定的關係,我的粉專帳號是不能在您的臉書留言的,我第一篇回應就講得很清楚,我看到很多網友也都在您的PO文下面解釋了,我從未指控您封鎖我或一言堂」,更附上1張無法留言的截圖證明所言不假,對此,苦苓則未再正面回應,自顧發文寫道「照過來、照過來!看看是誰在斷章取義、是誰在避重就輕?是誰為了討好幫中國隱匿疫情、害了全世界的WHO,反過來恐嚇自己同胞?你就站出來發誓你沒說過這些話就好了,不必在那裡GGYY」。

Snmr Miri 自我警惕囉!
希望自己能更明理些,然後不要像苦苓大哥那麼的王虎!
 

~~~~~~~~~~~~~~~~

鄭來也分享了 1 則貼文。3月25日上午9:23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5636😎😎😎
阿賴耶識續集…
蕭正覺的定義就是一心二門,真如門+生滅門=阿賴耶識
所以阿賴耶識心体先生五色根和意根,才可顯現真如性相
就如法界論的心物相應的意思,但蕭正覺錯失了之前的阿頼耶識就是心物本有相應而來,以致於把妄為明覺的阿賴耶識當成心真如的真識,然後又陳倉偷渡變成阿賴耶識可生天生地的錯論
90617462_2645272458916676_4356335360683278336_o.jpg

鄭來也 懂嗎?自心如來藏很搞笑先生出外面的五塵物質萬有,再變現內五塵自己看~~~~`由蕭平實居士的大弟子之一   陸正元老師 講課
其中說道:
而凡夫眾生所執以為實有、不肯放舍的六塵境界,其實都是由具有大種性自性的如來藏隨順眾生的業緣、業報而出生變現地、水、火、風等四大種所造的外五塵,而再由如來藏所變現的有根身上的眼、耳、鼻、舌、身等扶塵根來攝取外五塵, 而產生電化學訊號,這在《阿含經》中稱為是外五入,再加上意根的法入,就共有外六入;這些電化學訊號透過神經傳導到大腦中,而在大腦具有五種感官能力的五勝義根處,再經由如來藏變現出與外五塵相似的內五塵相分, 然後再由如來藏所變現的眼、耳、鼻、舌、身、意識等六識見分,來了別這些如來藏所變現的五塵境以及法塵等相分境界,這在《阿含經》中就稱為內六入。

Snmr Miri 像這樣的說法,在「唯心」的法門裡面,可以說已經講得很「字正腔圓」了,也已經很上乘的一種說法了。不簡單就是。
所以,這種「失之毫釐 差之千里」的法,一般人是很難從其嚴謹的法義中…找出其破綻的。(註:一般在網路上所看到破這種說法的人,通常是以自己的錯謬之法在說這種法的不是,然後,讓不知情的人感覺到說...好像很厲害的已經破了「正覺」的法,其實,他們彼此之間的「破」,也只是龜笑鱉無尾而已。)
但,若用「法界論」的角度來看,其所說法的各各眉眉角角…真的可以一目瞭然,無所遁形!甚至可以用「法界論」來圓說這種「失之毫釐 差之千里」的法,因為…「法界論」能洞見他們的「失之毫釐」到底是在哪裡!

鄭來也 自心如來藏先生出外五塵實質五漢廢言病毒,然後再變成內六塵相分自己中毒身亡
鄭來也 這種笑話聽說很多的唯心過頭的人很受用
鄭來也 這些人實在真的以為佛在撒謊,以為佛在說這種變出來的夢幻泡影虛幻的,完全無法了解也錯解了佛說的如實實相法界莊嚴奧義
鄭來也 除了空宗不說之外, 俺講有宗的絕大部分人百分之99都是這種樣子的錯解如來寶藏的內涵
鄭來也 蕭正覺說楊蔡蓮等人說阿賴耶是從真如生出,說阿賴耶識是依他起性,蕭正覺說毀謗阿賴耶識顛倒說,下地獄。其實照法界論這張圖表對照楊蔡蓮也可說也對可說錯,實質阿賴耶識是心物相應而的藏即阿賴耶
鄭來也 Snmr Miri 像這樣的說法,在「唯心」的法門裡面,可以說已經講得很「字正腔圓」了,……查看更多
關麥 不生不滅與生滅和合,和合就是緣生。
若不和合,會有阿賴耶識?
鄭來也 藏即阿賴耶,惡慧不能知
讚 · 回覆 · 2天

 

~~~~~~~~~~~~~~~~~~~~~~~
……(略)這個大般涅槃經:十二因緣是佛性。
這個十二因緣是佛性的法離見聞覺知,若行見聞覺知(沒佛性),是則見聞覺知,非求法也。懂嗎??

鄭來也 今天大學了嗎?
Snmr Miri ●這個十二因緣是佛性的法離見聞覺知,若行見聞覺知(沒佛性),是則見聞覺知,非求法也。懂嗎??
◎為什麼不說,十二因緣是「佛性」的顯現呢?
◎所以,為什麼說「若行見聞覺知(沒佛性),是則見聞覺知,非求法也」?為什麼不說,若行見聞覺知,就是佛性的作用,故能顯現,如是,則於見聞覺知,亦可求法也。
◎當然,能知來也兄,所說「法離見聞覺知」的那個「佛性」,是指「體」而不是「用」。
◎但,若只說「若行見聞覺知(沒佛性),是則見聞覺知,非求法也」,那天下人恐怕會沒有人有能力可以「求法」!也沒有能力了知「當下」就是怎樣的「實相法」了!
讚 · 回覆 · 1天 · 已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