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5月29日上午6:17
「法界論」和「千字佛」這兩本書,在市面上流通只剩兩個月的時間,因為合約即將到期。

從出版社先行退一些庫存回來,預估將有四佰本書左右。因此,有餘書,可以再陸續寄贈給圖書館了。

由於郵資可觀,必須再賣一些書來籌款,負擔才不會那麼沉重。

只是,我的賣書方式很不一樣就是,因為一本兩本的賣,很麻煩,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這樣的人,請直接到書局去買就可以,要不然,也可以到台灣各地圖書館去借覽。

●「法界論」原訂價380元,「千字佛」原訂價320元,各五本,總計十本書,只要1200元,意者,請私訊。(免運費,限台灣地區),感恩!

法界論.千字佛.jpg

Snmr Miri 一個人所需要的藏書,也只是兩本而已,至於其它的……
我的意思是…你必然會送給其他的人,所以,如果這是好書的話,那大家就一起做功德囉!
鄭來也 雄師沒買!口說無憑
Snmr Miri 有啦!只是來也兄沒有看到而已!
鄭來也 那幾箱他要訂了,幫忙流通
Snmr Miri
鄭來也
張武雄
鄭來也 Snmr Miri
沒問題👌
鄭來也 叫阿福買下也可以,他也是好野人,不能定要你買
Snmr Miri 一時間,翻遍了所有檔案,竟找不到以前贈書圖書館的資料,嚇了一跳!
原來近在眼前,就在Word文書資料夾的「贈書資料袋」裡面。阿彌陀佛!
除非我的資料不齊全,要不然在下個月後,台灣各地的圖書館應該都會有「法界論」「千字佛」這兩本書。屆時,有想要看的同修們…就不會因為「絕版」而看不到了。(註:除了親子圖書館之外。)
Snmr Miri 也希望日後…對「法界論」有任何評判的隻字片語,能讓我知道,以資改進。在此,先謝謝大家的賜教,感恩!

Snmr Miri 哇!太感動了,有人大力讚助耶!那我不怕「法界論」、「千字佛」沒有地方可以放了。
Snmr Miri 以有人大力讚助故,另外開放給各地方的道場免費申請,如有需要的、或想研究「法界論」的道場,請私訊聯絡。(註:剩書有限,贈完為止。)
註:原則上,每道場「法界論」、「千字佛」各五本。
Snmr Miri 註:請用道場的名義申請,個人的名字不受理,敬請見諒!
Snmr Miri 看到匯款,實在太令人意外了……
眼前的這些退書,竟然有人「全包」了,太感動了啦!
真是龍天護法,感恩!

Snmr Miri 不過,真的想要的人,依然可以「照舊」訂購就是。
因為這裡面若功德的話,那麼大家一起做,無妨!感恩。
鄭來也 誰全包了,這麼大膽??
Snmr Miri 以來也兄的聰明才智,應該可以八九不離十的猜得出來!^^
鄭來也 全包至少也要十萬元不等吧?
Snmr Miri 哈哈哈~~~,不跟你講這些五四三的話。
然後,小米粒也是懂得感恩…而不是佔人便宜的人!
鄭來也 對喔~遊子不是還要出書嗎?
Snmr Miri 這是另外的因緣,以後再說…
我得先把目前的事做好,然後才有餘力再談其它。
鄭來也
讚 · 回覆 ·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