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5月20日上午6:15
這是一個夢想,說不定哪一天…會夢想成真……

千字佛藝術館地貌3.jpg

Snmr Miri .
心物本有 無始終
心能物所 竟妄動
非心非物 如是覺
心物相應 現其蹤
Snmr Miri .
物被心覺 法即成
心能覺物 自內証
心物相應 是法界
即心即物 法界身
Snmr Miri .
心物從來就平等,怎奈心能變萬能;
心若無物不能動,萬法有物才能成。
Snmr Miri .
莫道物假便是塵,須知心妄才不真;
心若真時何來妄,物身原是本來人。
Snmr Miri .
心物相應法界論,有心有物相依存;
心能物所乃法則,彼此互動轉法輪。
Snmr Miri .
物能生心是悖論,心能生物也太神;
非心非物非實相,心物平等才是真。
鄭來也 這個圖很簡單看懂嗎?太極就是心大物大和空大也就是先找到七大如來藏的体先明心的意思,然後見性就是外面萬字軸旋轉就是成就世間阿賴耶識的眼見佛性的修行懂嗎?這樣雙運無間
Snmr Miri 《轉貼》
Snmr Miri: 祝大家也能跟我一樣,生日快樂唷!^^
註:剛剛查了一下農曆對照表,發覺明天也正好是我的生日……
然後,然後……也發現了底下的這些「批字」……
Snmr Miri: 5月21日是:您的生日在两个星座的交界处,您可能是金牛座或双子座,如需确定您的星座,请到 http://www.8s8s.com/xingzuo/xingzuoxiu611.htm查询!
性格:
5月21日出生的人不只拥有深邃的眼光,也相当固执地坚持自己的看法,不管外界的风风雨雨。这种人一旦埋首奋斗,就会整段时间都投入其中,不论事情的难度有多高。
事实上,他们热爱挑战,因此在做任何事情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只会更加激励他们罢了。在这方面,他们绝不会光说不练,而会致力于实现想法,将之转化成具体的事实。这天出生的人如果宣告放弃,就表示对那件事不感兴趣了,或者只是想要不停地变动下去。同时,由于他们对于生活中的感官世界也非常敏感,因此,想法和眼光也会经常随着身体状况的改变而改变。
这一天还暗示着一种强烈的社会关联性。也就是说,这天出生的人并不是关在象牙塔里的梦想家,只要认为是对的事,便会不惜与社会对抗。他们的改革虽然是由自己所创造,但通常都是无私地为别人献身。其实这些人最擅长的是施,而不是受;如果硬要他们接受别人的礼物或帮助,恐怕相当困难。就这方面来看,他们的生活是不折不扣的「个人秀」。因为工作就是他们的重心,并不需要经理或公关来分担,而喜欢自己从头到尾独立完成。
5月21日出生的人总是有办法在最后一刻,筹到为了达成目标所需要的钱。他们有绝佳的信念,认为自己的努力必然会成功,或许正因为如此,每当需要别人的注意和支持时,援手就会神奇地出现。然而,他们也可能历经好几年的奋斗,都没有成功,甚至因此被取笑或轻视,也不会令他们退缩,依旧朝着原定的目标奋进。
Snmr Miri: 好像很準的樣子?
張武雄 可是,今天是5/20耶🤔
Snmr Miri 所以就是明天呀!
張武雄 喔,您是說明天生日
張武雄 我搞錯了😄
Snmr Miri 5/20是去年Snmr Miri 申請臉書帳號的日期。
張武雄 雙子座嗎?目前聽說地球的領導人物都是雙子,習,川,朱立倫、侯友宜、還有發大財都是
張武雄 還有杜特蒂
張武雄
Snmr Miri 真的呀?那我可以和偉人們並列了。^^
不過,我是金牛座的最後一天。
張武雄 Snmr Miri 金牛接近異性就會血壓升高,這點倒是有像🤔
張武雄
張武雄 就是一種大疑大悟的天生性格

Snmr Miri ●想法和眼光也会经常随着身体状况的改变而改变。
◎這樣的說法會不會太準了?因為「法界論」的「心物相應」論…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張武雄 Snmr Miri 這種思想應該是雙子🤔
Snmr Miri 我也不知道,只是好像有的星座學…會把這一天判為雙子座就是。
張武雄 Snmr Miri 雙子有一種特質「很難作決定」
Snmr Miri 哈,正好可以養成「隨緣」的個性。否則我這個人太「金牛」了也不行!^^
張武雄 Snmr Miri 雙子真的很隨緣,就是這種特質啊
Snmr Miri 看來,我具有雙重人格……^^
張武雄 Snmr Miri 哈哈
張武雄 鄭來也阿兄,您是什麼星座?
…………(略)
Snmr Miri ●5月21日出生的人总是有办法在最后一刻,筹到为了达成目标所需要的钱。他们有绝佳的信念,认为自己的努力必然会成功,或许正因为如此,每当需要别人的注意和支持时,援手就会神奇地出现。
◎是這樣嗎?那「为了达成目标」的這個「目標」可好玩了……。^^
◎我也想看看這個好玩到底可以好玩到什麼程度!
◎今天所Po的這個夢想圖,其實就是「千字佛藝術館」的平面設計圖。
◎然後,夢想歸夢想,因緣歸因緣……
◎只是,再來不知會不會如所說的這樣:「他们也可能历经好几年的奋斗,都没有成功,甚至因此被取笑或轻视,也不会令他们退缩,依旧朝着原定的目标奋进。」
◎其實,這種個性我喜歡啦!讚哦!然後,一切就只對自己負責,所以無礙!
張武雄 Snmr Miri 等我完成「人」生義務,我來協助💪
Snmr Miri 謝謝武雄兄,真的讓人感動!不會忘記你的。^^
張武雄 Snmr Miri 是我不會忘記您才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張武雄 Snmr Miri 昨天太忙,忘記恭賀米粒兄又長了一歲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Snmr Miri 剛剛睡醒,結果發覺又賺了一年……
這兩天很累,不曉得在累什麼,一直想睡……
想起了宰我晝寢,子曰:「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圬也!於予與何誅?」^^
張武雄 Snmr Miri 最後面「於予與何誅」不懂😄
Snmr Miri 《轉貼》這個典故發生在宰予求學初期:這一天孔子在給學生們上課,發現宰予沒來,就讓人去找他,結果發現他還在宿舍里睡懶覺呢!孔子知道了就很生氣,因為古人認為人應該根據太陽的起落來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白天時間短暫,應該努力學習和工作,白天睡懶覺就是愚蠢和懶惰的表現。所以孔子才罵他說:「腐朽的木頭不能雕刻;糞土之牆不能粉刷。」像你這樣不爭氣的學生,我還有什麼好要求好責備的呢!
編輯或刪除

Snmr Miri 還有另一種不同版本的解釋,是這樣《轉貼》:
……
看到這裡,似乎孔子他的震怒也就不難理解了。於是,很多人就由此得出一句出自聖賢之口的辱人之言,斷章取義,遺落了後面半句話:「於予與何誅?」這句的意思是「對宰予,我還能責備什麼呢?」

由此可見,孔子其實是在拄杖嘆息。原來,宰予雖然是一塊學習的好料子,而且勤奮上進,頗入孔子法眼,但是天不作美,他的身體卻十分的虛弱,時常生病。孔子不是在嘆息宰於做為讀書人白天睡大覺的表面現象,而是在感嘆宰予身體狀態之差,承受不起他奮起學習的決心。他是為學生的身體擔心啊!
張武雄 Snmr Miri 原來我們總是遺落最重要的😳
Snmr Miri 孔子是聖人,怎麼會沒有同理心的慈悲呢?若只是那麼的擇「善」固執,那就不能算是聖人了。
更何況宰我是孔子72名入室弟子之一,他豈會是一個懶惰而不思精進的學生。
張武雄 Snmr Miri 看事知理,往上推敲,迎刃而解,不攻自破👍
您這輩子應該不會老人癡呆了😄
注意土石流哦
Snmr Miri 「法界論」就有這種「圓」的功效,然後能當下即…「是」…一切,廣納接受而無礙。至於一些「正義魔人」則很容易因著於他們自以為的「善」法,然後到處破邪顯正……
Snmr Miri 能當下即「是」的人,其心量是不可言說的一種「圓」,然後,將有能力於一切「妄(錯)」處…成就不可言說的「一真」!以一切法皆「法爾如是」故!
妙哉!感動!
張武雄 Snmr Miri 圓,包含一切,我認為中道也是一種假設,只是要您不偏執於任一方,不取善,不取惡,其實是一種含括的意思
Snmr Miri 中道也是一種圓(能了知兩端而無礙),否則,只站在蹺蹺板的中間,那就不能算是中道了!

Snmr Miri 「千字佛藝術館」,嗯,如果有能力的話,就「隨緣」的來把他完成囉!無妨!
不過,在此之前,得想辦法抽出一些時間來,再把「剩下的幾幅千字佛」完成才可以……^^
張武雄 Snmr Miri 如果您引導大家到100歲,那就不只千字佛了,要名符其實就要有萬卍字才行😄
Snmr Miri 金牛座是很實際的人,不會那麼「隨緣」,所以這個「萬卍字佛」早就有藍圖。不過,這些事(夢想)都是在完成「千字佛藝術館」之後的事……
張武雄 Snmr Miri 且戰且走,忽然靈光一閃時,我們就起義進攻了啊😄
Snmr Miri 哈,現在沒這種老命可以這樣拖磨啦!
我的計劃是要…傳給下一代的人……
張武雄 Snmr Miri 一切因緣啦,反正念起,就已經相應了,一切醞釀中👍
Snmr Miri ●這些事(夢想)都是在完成「千字佛藝術館」之後的事…
◎到那個時候,我將會在「藝術館」當一個終身義工。
◎然後,也希望還有那個老命,有機會把我這一生的精髓傳授給下一代……。

張武雄 Snmr Miri 傳承的使命當然非你莫屬了

Snmr Miri 直接這樣講好了。
「千字佛藝術館」佔地至少要一甲地以上,然後,一定要依「卍字太極圖」來興建才可以,所以這絕對不會是一筆小錢,而且……(略)
所以,若有大企業家想成為這個名留千秋萬世的功德主的話,我可以把「千字佛」無條件的全數捐出來,(註:唯一的條件是,要有辦法接受「法界論」的看法才可以。)如是!

千字佛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a999iamwhoiam/
張武雄 Snmr Miri 一甲三千多坪,以南投您的附近大約買地要1千500萬左右
張武雄 然後蓋這個要大約1-2e🤔
張武雄 有點遙遠的感覺😄
Snmr Miri 厲害了,武雄兄的眼光很精準!
所以,就說是夢想囉!^^
張武雄 Snmr Miri 要申請這個至少打通關500萬
Snmr Miri 武雄兄社會歷練豐富,該想到的都想到了。
所以,先且當做夢想,就在自己的心裡面玩玩就好。
張武雄 Snmr Miri 沒啦,都只是聽聞而已
以我們目前的能力,還真的是不容易
張武雄 Snmr Miri 等我們的兒子比較快,他們都是應緣而來的,我們期待吧
Snmr Miri 我們都沒有這樣的能力啦!所以,我也只能說這麼多了。
哈哈,說不定哪一天…龍天護法會給哪一位功德主…託夢一下,那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Snmr Miri 但是,如果能夢想成真,這個地方將會成為一個「小西天」!
Snmr Miri 哈,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散步去了。

Snmr Miri 剛剛再看了一下健康運:
5月21日出生的人,很容易面临体力透支的危机。因为他们总是倾全力做事,而活力又似乎源源不绝,所以可能会让身体太过劳累而吃不消。
直到开始警觉问题的严重性时,多半为时已晚。尽管他们多半不愿承认自己身体的极限,但如果想要活过50岁,就必须学着留意身体的警讯,……

Snmr Miri 啊…,這會不會太準了?我還真的差點就活不過50歲……
Snmr Miri 現在也只能苟延殘喘,然後用剩餘的日子來打「千字佛藝術館」的妄想而已……
Snmr Miri 不過,就算是打妄想也無妨就是,因為屬於我個人這一部分的因緣已經完成,再來,就算是把「千字佛」連同我這整個色身…火化成灰,那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20年來,一直在養病,結果養出了「千字佛」和「法界論」來。只是人微言輕,「法界論」長期以來並不被大家所重視,反倒還處處被嘲諷說…這本「邪書」要燒掉……。
但,就如「命格」上所說的一樣,我就是那麼的「金牛」,所以還是勇往直前就是。沒辦法,大人大量的高人們,就請海涵一下囉!
其實,若沒有寫「法界論」,一直處在病苦中的我…將不知今生的意義何在?所以,我是幸運的,感恩!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今早,被FB強迫改用新版。
結果,打字時它竟然會自己「複製」「貼上」,搞得頭昏腦脹的……
這套新系統還不穩定……
鄭來也 有改版嗎?沒吧?再改回來就好,以前俺碰過
Snmr Miri 已經改回舊版了。
但舊版也一直不好用就是,尤其是,只要兩個人以上一起對話,我這邊大概就被綁架…無法打字了。
鄭來也 第一換筆記電腦,第二網路太慢
Snmr Miri 沒辦法,只能這樣了。但比新版的還好就是了。
讚 · 回覆 ·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