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6月7日上午6:34
只要能看得懂,你說的都對!

你說的都對!.jpg

Snmr Miri 「你說的都對!」,這就是「空大」的如實展現,同時也是一種法爾如是之法。
Snmr Miri 當我們說人不對的時候,已經公親變事主!
除非………
Snmr Miri 除非,有求必應……
除非,對方能聽得下去……
除非,自言自語,然後變成鳥語溪聲……
除非,能「空大」的以「性覺真空 性空真覺」來「無為」……
除非………

Snmr Miri 「公親變事主」,將會把別人的「非」轉移到自己的身上來,因為……(略)
然後,或許這也可以算是一種「慈悲」,因為「他」讓我們活得更有價值。
也或許,這也是一種「回饋」的 作用,因為「他」讓我們的想法更能明確的表達出來,而讓我們更能如實的認識自己。
也或許,這就是一種承擔和自信,因為「公親」一定要有公親的能耐才可以!
也或許,這就是一種「自因自果」的洞見,因為「事主」不會無緣無故的起現形。所以,我們是怎樣的人,必然就會去做怎樣的事,然後……。
所以,「公親會變事主」,也或許就是「法界一體」的不可思議的內蘊吧?只是,我們竟用「是非」的方式…糾結在一起而已……

Sunkist Ming 😭😭😭😔😔😔🙏🙏🙏
Sunkist Ming 一切唯心照啦!怎麼辦😢我看到全都是豬啦!我也是豬(珠)囉!😣😭😂
Snmr Miri 以珠心亮麗故,豬佛當然吉祥囉!^^
未提供相片說明。
Sunkist Ming Snmr Miri 🙏🙏🙏🙏🙏🙏
杜根祈 法爾如是,要能實知實際用出 如是 次第是如何?
四字範圍由小至大由內至外,麻煩得很?
Snmr Miri 法爾如是,妙哉!
大而一切法,小而唯如是而已。
至於「次第」,其一切進路…無不在不可思議的「法界大圓」中!妙哉!
Sunkist Ming 無怨無悔的~付出🙏🙏🙏
Snmr Miri 希望如此,也希望在有能力付出之前…學會感恩!

Snmr Miri 「你說的都對!」。因為,我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說。
所以,若從你的角度來看問題,當然有理!

Yau Vivian 那來的對錯
Yau Vivian 根本沒有對錯這種事情
Yau Vivian 三界妄想產生出來的對立相
Yau Vivian 這也是輪迴的證據
Yau Vivian 還有對錯就注定要輪迴
鄭來也 貓頭會跑出來就是輪迴的證據
鄭來也

Snmr Miri 你說的都對,要不然,你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Snmr Miri 我們是怎樣的人,必然就有什麼見解,必然就會說怎樣的話。
這種法爾如是,妙哉!
Snmr Miri 集起曰心,這個集起,也正是我們過去「所有業識的大總和」,然後…總合於當下這一現行……
這也是一種「心行合一」……
以「心行合一」故,當下之「現行」,已經很如實的告訴了我們自己:我就是怎樣的人。
是的,我現在的一切一舉一動、一念一語,就已經很如實的告訴了我自己:我就是怎樣的一個人!
除非我們自己騙自己。但,再怎樣…我們也騙不了自己,妙哉!

Snmr Miri 以騙不了自己故,以當下就是「如實的現行」故,你說的都對!
Snmr Miri 你說的,不管是真是假,不管是對或錯…,只因為「當下的心行合一」,你都已經很如實的展現了…自己就是怎樣的人!
所以,你說的話…怎麼會有「錯」呢?
Snmr Miri 由於「你(們)說的都對」,因而,「你們」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我其實是不懂的。
唯,以不懂故,那就儘量溝通和學習囉!然後增益己所不能,感恩!
Snmr Miri 其實,以「你說的都對」故,在對話的當下,就已經能「懂」得以前所未曾聽過的法,然後也已經決定了彼此下一步的因緣。
Yau Vivian 沒有對錯
Snmr Miri Yau Vivian 說的對。
Snmr Miri 這是對?還是錯?
Yau Vivian Snmr Miri 沒有對錯
Snmr Miri 「沒有對錯」這句話…沒有對錯,懂了,謝謝Yau Yau Vivian
Yau Vivian Snmr Miri 一體運行
張武雄 沒有分別,隨順勢頭
金心 在不同背景環境角度 對事件看法就可能產生不同
當然多時得放下自我的我執 。
但也得擇善。
修心為要
Snmr Miri 修心為要,如是!
以修心故,能包容「不同的看法」,然後以「你說的都對!」來洞見「人性」「因緣」和「我與那個不同看法所產生的相對我執」……。
金心 Snmr Miri
幾乎每個人都有盲點,如可使相互成長,不是為了相互貶低,必然能使這世間更平和。
人心隔肚皮 常是因各個背景的複雜性而別,能讓人真正懂得不好事件的發生因素與如何解決即是種法行 功德
讚 · 回覆 · 3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