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分享了 1 條連結。2 天  2020.7.13.
看到一則令人驚訝的消息。不知是真是假?
尼泊尔灵修少年涉强奸未成年女性。

MP.WEIXIN.QQ.COM
尼泊尔灵修少年涉强奸未成年女性,与他背后的中国宗教传销

 

Snmr Miri 如果是真,那事件已經告訴我們:不要太信仰什麼高人,唯有如實的返觀自性,才是最真實的修行。
如果是假,那麼,假造新聞的事件也已經告訴了我們:這個世界將永無寧日,因為…自作孽不可活。
Snmr Miri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法界論」而相信「法界遊子」的任何言行,因為他的一切言行…都只是他個人的因果事而已。
因此,若你相信了「法界論」,那一定要對「自己的相信」負責才可以!

Snmr Miri 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比「相信法界遊子」可靠多了。更何況是「法界遊子」還很有他的個性!
Snmr Miri 因為很有「個性」故,「法界遊子」今生註定是孤獨的,除了幾位看得懂「法界論」的知音之外。
Snmr Miri 「法界論」絕不能變成被信仰的「真經」,而是要成為每個人「能否印証真理」的一部參考書。
不對機者,棄如敝屣,可也!
Snmr Miri 就像三法印裡的那個「諸法無我」一樣。
若把「諸法無我」當成了「真理的印」來信仰,那是可惜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的…諸法「無我」於其中…才可以。
Snmr Miri ●諸法「無我」於其中
◎諸法,就是指諸有為法。
◎無我,就是指「我」不在「諸有為法」之中。
◎於其中,就是指「我」努力於「從有為法轉成無為法」的整個過程中……。
◎「無我」於其中,就是指這個「我」已經轉換成「無為」的聖者。
◎「諸法無我」於其中,就是指一切諸有為法…皆因「我」的解脫,而變成了「無為法」。
◎諸法「無我」於其中,就是上面所說的,從「諸有為法」變成「諸無為法」的印証過程。
◎所以,諸法無我,就是一個「印」証,而不是只有「印」而已。
◎唯有如實於「諸法無我」,我們才能如實印証「諸行無常」和如實印証「寂靜涅槃」…會是怎樣的「印」!

張武雄 Snmr Miri 倒是很多人以為是結手印😄
Snmr Miri 這是武雄兄的幽默嗎?我第一次如此聽說。^^
張武雄 哈哈,鄉野傳奇,就是被某些道團灌輸的
Snmr Miri 真的是鄉野傳奇了。
但,不可否認的,任何一種法也可以是法,就看用者怎麼用了。
不懂得「以妄止妄」之訣竅(心法)的人,就會以墨洗硯…然後妄上加妄。

鄭來也 可能是假的,俺以前就懷移他都沒說法過?有說法過的也不一定是真的比如蕭玄奘
Snmr Miri ●可能是假的,俺以前就懷移他…
◎看不懂來也兄的文法邏輯。
鄭來也 可能是假的,俺以前就懷移他<<<小活佛
Snmr Miri 問題是,什麼是「可能是假」的。
原來你是指小活佛?不是指性侵案?
Snmr Miri 我的問題是:看到一則令人驚訝的消息。不知是真是假?
結果來也兄竟是這樣回答:可能是假的,俺以前就懷移他……
所以,什麼是假的?真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鄭來也
張武雄
他曾經有公開過一些言論,覺得蠻受用的
Snmr Miri ●覺得蠻受用的
◎所以會「受用」的,是那些…讓我們覺得受用的法,因此要「依法不依人」。
◎以「依法不依人」故,法界能有多少法可讓我們受用,那還得看我們自己的功力……。
◎當然,我們也可以用「言為心聲」的方式來推測(判斷)那個人的內蘊,然後……。也或許可以從其「親身經歷的心聲」中,更深入的探究其妙義!
◎不管如何,只要能「受用」,那麼能受用的絕對是自己,與「說者」的關係並不是很大!
◎註:此「關係」若越大,那麼「信仰」(依人不依法)的成份…將會越高。

Snmr Miri 註:職是之故,藏密的上師法,雖有其殊勝之處,但並不適合「法界論」。
Snmr Miri 所以,我們也要懂得如何質疑「法界論」才可以!但嘲諷的,就敬謝不敏了。
張武雄 每個身為人的眾生,其必然還有各自的業果障礙必須跨越,這過程就考驗著個人的修行了,祝福他🙏
Snmr Miri 如是!也祝福每一個人。^^
讚 · 回覆 ·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