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0. 11月25日上午11:06  · 
令人心痛,已經不能再等下去了...

 

《影片》

Sunkist Ming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張武雄
他在咬壞死的組織
鄭來也
可能還有救,外面死了,裏面重生
鄭來也
遊子不是有狗通嗎?那天說運氣功狗腳會好不是嗎?
法界遊子
0:00 / 0:06  影片 · 回覆 · 分享 · 1天
Sunkist Ming
法界遊子真陽春😢😣
鄭來也
遊子又被一生罵?自已說自己對??說運氣治療會好輸服睡覺
鄭來也
法界實相論到底準不準會這樣不如理作意嗎??
Snmr Miri
胡思亂想的一直在轉自己的妄見,這才是非理作意!

鄭來也
鱷魚島很多狗都是斷腳狗,都是一些沒品的人放一些補獸夾,店家投訴無門
Sunkist Ming
造惡業啊!😭
Snmr Miri
看來,以來也兄的理解能力,想要全盤了解遊子那麼淺白的說話…密意,可能會有困難!
註:以上面來也兄的語言模式,以後真的只能當小丑,沒有能力說法。以只能說「點」無法「全面」故。

Snmr Miri
《轉貼》如果我有神通的話……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應該很有能力…可以醫治牠這隻腳,絕不會讓牠變成殘廢!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那一天真的可以馬上知道牠受困的地點,然後馬上過去救牠,這樣就還來得及……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我可以提早一天去把那個陷阱拆除掉,這樣就不會有憾事發生……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那…根本不用那麼麻煩,我只要那天不把狗狗放掉就好了。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根本不用領養這隻狗來這裡遭受此劫……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根本就不必如此養狗的自找麻煩……
其實,如果我真的有神通的話,根本就不會這樣胡思亂想的妄想這一些神通的事……
是的,如果我有神通的話,那也只能依現在當下的現量…走該走的路,如是!
是的,有誰有那麼厲害的神通…可以違背現量而說神通呢?只有「妄識神通」的人…才會在「現量」上,用妄識的方式…瞎扯他的神通………
我的意思是說,神通再怎麼厲害,也無法離開「心物相應」的…法則與現量!
所以啊!狗狗啊!現在只要好好照顧好你自己,就已經是你現量的神通!

Snmr Miri
是的,如果我有神通的話,早在Kuro來我家的時候,就應該去手術把左腳锯掉,然後……狗狗就可以免去此劫……
知道我在說什麼風涼話嗎?
鄭來也
有神通早就重生了,不會發生左腳被锯掉的事件,比如生物質萬有
Snmr Miri
是啊!有這種先知的神通,早就成佛了,哪還會出生做狗,竟還被捕獸夾套住,還鋸了一條腿,而且還要破腳走完牠的下半輩子?
Snmr Miri
是的,如果我有神通的話,早就知道來也兄「重生」的語義,而不會被你編輯之前的「重新」耍得團團轉,然後就此錯失了你所要表達的本義。
鄭來也
Snmr Miri 他會說自心如藏先記好了要受這種果報
Snmr Miri
自心如來藏怎麼不記「早已成佛」或「本來就是佛」的那一部份?

Snmr Miri
小兒子特地回來幫忙,還真是幫了很大的一個忙。要不然,我的腰已經閃了幾天了,到現在還無法彎腰使力……
張武雄
Snmr Miri 緣份甚深
Snmr Miri
也謝謝小兒子,今天一大早,特牠從台北趕回來。^^
張武雄
Snmr Miri 以後庫洛要適應一陣子了,費用如何?
Snmr Miri
手術費1500元、麻葯費2200元,然後加上一些有的沒的共四仟五佰元。
鄭來也
小兒子!俺還昨天加入法界論
張武雄
Snmr Miri 需要協助醫藥費嗎?
Snmr Miri
不用了,謝謝武雄兄!^^
其實,小兒子已經幫我出了。出錢又出力,好樣的。^^
Snmr Miri
●小兒子!俺還昨天加入法界論
◎原來是你……,想說我怎麼找不到這個訊息。
鄭來也
還有因你兒子幸運者5人一起加入成全


Snmr Miri
早上,要上動物醫院,狗狗居然知道的要跳上車欸,很令人驚奇也感動!只是腳受傷跳不上去就是了。
以前牠很怕看醫生,一看到我開後車門,都會怕得趕快躲起來……。
張武雄
Snmr Miri 還好不用費神去抓,其實我覺得動物界好像可以溝通,不是用言語
Snmr Miri
所以,看了很令人驚奇,也很感動!
張武雄
Snmr Miri 災係災係啊
Snmr Miri
剛剛清醒過來,竟整個依偎在小兒子的身上……
說真的,牠…真的懂得很多,牠真的知道我們在幫牠做什麼……

張武雄
Snmr Miri 又渡了一個大劫
Snmr Miri
有兩次經驗之後,再來,庫洛應該可以有一個很好的餘生了。

鄭來也
人也會這樣,砫牙時,把自已牙尺拔掉,手壞死時,想把他砍掉,頭很痛時想砍頭自了
Snmr Miri
永遠的回憶……
20201125_123533.jpg
張武雄
Snmr Miri 只能期許他加油了
Snmr Miri
是啊!加油!
鄭來也
一生給人全砍掉俺絕的不合理,因為留一些下方可裝塑膠軟式的假腳支持不是嗎???
Snmr Miri
看不懂來也兄的邏輯文法。
鄭來也
有留下一些那很重要現在科技很好 狗狗都有義支可裝,甚至還可狗腦控制義支
鄭來也
留長一點也許還是有手幫助的功能,砍太上去的樣子??個人的看法???因為大腦本來會讓沒手掌的手一起合做抓物体
鄭來也
比如去掉手掌就好有必要把小臂也去掉嗎???
鄭來也
也許太長可能也會行動不便??
鄭來也
還是無法保住了??這樣做叫正常施工???
Snmr Miri
???
Snmr Miri
來也兄自己斷一次就會很清楚的知道(體驗)這裡面所有的過程和為什麼……,然後,可以很果決的了斷!^^
Snmr Miri
其實,只要上面的關節還在…就沒有來也兄所說的那些種種問題。(註:腳踝的關節已經壞死,保不住。切高一點,那是傷口感染、手術縫合、避免傷口再度碰撞……的種種考量。)
鄭來也
不一定喔!不然以前的狗斷手斷腳一樣活下來,狗有他自己的處理方式,搞不好還會留很長當三隻腳的拐杖

Snmr Miri
腫成這個樣子,這也要好幾天才能消下去……
20201126_110217.jpg
Sunkist Ming
Snmr Miri 頭套戴上了……
Snmr Miri
這也算是跟上流行了。
Snmr Miri
第5天,腳腫總算消下去了……
精神越來越好,胃口不錯唷!似乎已經恢復正常了。

李宗桓
羞恥圈
Snmr Miri
這樣呢?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Snmr Miri
未提供相片說明。
李宗桓
你沒看過天外奇蹟 嗎?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
 · 回覆 · 分享 · 18小時 · 已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