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0.11月19日上午11:51  · 
這一次…真的凶多吉少……
早上起來,狗狗居然沒有在門外看門……
到現在都已經中午了,還沒有回來吃飯……
看來,這次應該真的被捕獸夾捕去了……

 

Snmr Miri
kuro,只要你還能爬著回來,你就還有餘生……
阿彌陀佛!
未提供相片說明。
Sunkist Ming
別被抓走就好😫😥
Sunkist Ming
公司的旺久,在10/5就只剩下鏈子不見蹤影😢
Sunkist Ming
全身亮黑的深山土狗
Snmr Miri

鄭來也
鄭來也

去修行睡覺罷了
Snmr Miri
想說,狗有十幾年的壽命,原以為,以後還必須交給孩子們幫忙餵養的說……
Sunkist Ming
壽命~任誰說得準^^
Snmr Miri
說得也是,這個壽命對我來講越來越不準了……,已經從20年前說到現在……^^
Sunkist Ming
鄭來也

鄭來也
回來了嗎?
Snmr Miri
以我對這隻狗的了解,牠只要能再回來,那就是一種奇蹟了!(註:牠不曾這樣離開過這個家…)

Snmr Miri
還這麼一大包的狗飼料……,看來只能當有機肥了……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和食物
Sunkist Ming
捲捲有甚麼狀況反應?
Sunkist Ming
我們公司也有養貓~橘子😍,怕生,旺久來時跟不見了,牠都是有反應地😅
Snmr Miri
牠比我還聰明而更獨立,沒事的。
Sunkist Ming

張武雄
有些狗發情會被吸引到數公里遠,待母狗完成任務,不分泌費洛蒙了,狗會瞬間清醒,然後就我是誰,我在哪?通常是10來天後的事了
張武雄
幸運回來都骨瘦如材了
Snmr Miri
已經結紮了,應該不會再自作多情才是。
張武雄
Snmr Miri 會的,因為心識未滅啊,哈哈
Sunkist Ming

鄭來也
Snmr Miri
狗狗回來了,真是好狗運,但正在「急救」中!希望牠的腳不會殘廢……
待明天再po照片……。
Sunkist Ming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Snmr Miri
真的是「爬」回來了欸,這次能活著回來,也算是一種奇蹟了。
可以看得出來,牠是拚了老命「跛」回來的,現在,完全吃不下任何一點東西…正虛脫的躺在牠的窩裡……。
回來就好,因為這個「家」,才是牠真正能安心的地方。
鄭來也
Snmr Miri
吉狗有天相,或許可以平安無事……。^^
Snmr Miri
還好,是被套索套住的,不是被捕獸夾夾的,痕跡都還在……
應該是獵人發現捕到的是家犬不是山豬,所以把牠放了。還好放得早,所以可能牠的腳還有救。(不過,估計也被套了有30個小時以上……)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牠就是這樣拚命跛回來的,摸牠的腳,已經毫無知覺(不知道痛)。再這樣血液不流通下去,必然會壞死。
20201120_164350.jpg
Snmr Miri
立即用「紫雲膏」按摩(按摩了將近一個小時),直到牠會叫痛、會反咬我的手為止。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Snmr Miri
腳都已經脹了一倍大,希望葯效特好的紫雲膏能有效的「消炎退腫」、「活筋通血」……
很努力的抹了大半瓶,也很努力的按摩,希望有效!(連上肢都一起摩了)
20201120_165342.jpg
Snmr Miri
昨晚,狗狗整個癱平,完全放鬆的虛脫了。
剛剛去看了一下,已經能趴著了……
按牠的腳掌,沒有痛覺,腳掌上方一點則知道痛,至少血路有通過一半了……,以後應該不至於全跛……
等天亮的時候,再來按摩塗葯……
Snmr Miri
有吃狗糧了,但吃得不多,大概只有平常的一半。有吃就有精神,所以精神方面,應該很快就會恢復正常,然後再來就靠牠自己走路復健了……
樊小乖
回來了,真好~ 😊
Snmr Miri
正在考慮,以後還要不要放牠趴趴走……?傷腦筋。
鄭來也
兩次有經驗狗子有佛性不會中計了啦
Snmr Miri
來也兄是說無三不成禮嗎?
因為以這隻狗的習性,只要牠擋不住誘餌的香味,那就還會有第三次……。
Sunkist Ming
先別放牠趴趴走
樊小乖
有範圍內的趴趴走?
Snmr Miri
突然發覺,小乖兄的這個問題…比佛學還難!
樊小乖
Snmr Miri 圍一個院子之類的?@@
Snmr Miri
這個問題,對小乖兄而言或許輕而易舉,但對我而言則是千難萬難了。^^
樊小乖
Snmr Miri 想說山上隨便您搞 🤣
 

Snmr Miri
剛剛看了,現在整肢左腳連上肢到胸部都紅腫起來了。這應該是好事吧?希望是!
Snmr Miri
用氣功調理,竟然舒服得「睡」著了?^^
圖像裡可能有狗、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張武雄
鄭來也

遊子開悟知道實相的人怎沒狗通?不知狗發生什麼狀況了,,?
Snmr Miri
我也再想,如果有狗通的話,那我前天就可以直接去救牠了。可惜,我沒有這種能耐!
鄭來也
Snmr Miri

已經來不及了,今天再怎麼用力,狗的腳掌完全沒有知覺……
張武雄
Snmr Miri 我想應該沒那麼快
Snmr Miri
那種傷勢…比我想像還嚴重了許多……
張武雄
Snmr Miri 狗的痛覺神經本來就比較魯鈍,所以比較不怕打
今天狀況如何了?
Snmr Miri
這種「不怕打」,我還不至於分不出來,尤其是牠的腳掌完全是冰冷的……
今天的狀況,應該說是更糟糕了……,昨天一整天沒有吃東西……
張武雄
Snmr Miri 真害

張武雄
Snmr Miri

狗狗還年輕,再來就看牠頑強的生命力了……
Snmr Miri
本來是沒有傷口的,現在的傷口竟然這麼大,而且深可見骨。不只如此,被繩索套住的地方也開始皮開肉綻了。
更糟糕的是,腳掌的細胞概略已經壞死了,這樣要再活絡細胞的讓傷口復原,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20201123_085535.jpg
Snmr Miri
只能儘量塗葯了,希望能保住腳掌,讓以後走路…至少還可以墊著腳……
再不行,就只能截肢了……
阿彌陀佛!
Snmr Miri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應該很有能力…可以醫治牠這隻腳,絕不會讓牠變成殘廢!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那一天真的可以馬上知道牠受困的地點,然後馬上過去救牠,這樣就還來得及……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我可以提早一天去把那個陷阱拆除掉,這樣就不會有憾事發生……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那…根本不用那麼麻煩,我只要那天不把狗狗放掉就好了。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根本不用領養這隻狗來這裡遭受此劫……
如果我有神通的話,根本就不必如此養狗的自找麻煩……
其實,如果我真的有神通的話,根本就不會這樣胡思亂想的妄想這一些神通的事……
是的,如果我有神通的話,那也只能依現在當下的現量…走該走的路,如是!
是的,有誰有那麼厲害的神通…可以違背現量而說神通呢?只有「妄識神通」的人…才會在「現量」上,用妄識的方式…瞎扯他的神通………
我的意思是說,神通再怎麼厲害,也無法離開「心物相應」的…法則與現量!
所以啊!狗狗啊!現在只要好好照顧好你自己,就已經是你現量的神通!

Sunkist Ming
沒法送到動物醫院處理的話,家裡有碘酒藥水嗎?先處理傷口😢或殺菌類的藥水也行,絕對禁止碰到水😢
Snmr Miri
●絕對禁止碰到水
◎這很重要,謝謝香吉士的提醒。
Sunkist Ming
Snmr Miri 是否請方雲幫忙送去動物醫院,比較安心呢?
Snmr Miri
這種問題…難倒我了,哈哈~~~,這種「小事」怎麼可以把問題搞得那麼大呢?
Sunkist Ming
Snmr Miri 是怕傷口潰爛更不容易好啦!而且有發燒現象豈不是更不好,看到kuro如此這般,我不捨😢
Snmr Miri
以細胞可能已經壞死故,因而……
其實,我也不捨再多說些什麼……
 · 回覆 · 分享 · 1 分鐘

Snmr Miri
家裡的碘酒葯水都有,沒問題!
Sunkist Ming
其實給貓狗戴頭套是有原因的,就是禁止牠們用嘴去舔傷口
Snmr Miri
正在考慮這個問題……,因為我會想:
舔,是不是牠自療的一種本能?
Sunkist Ming
Snmr Miri 包紮傷口才重要,聽說貓的舌頭有刺,更是禁止舔傷口……
Snmr Miri
不知道欸,我們也有可能太小看動物的本能了。
之前的結紮,腳受傷一樣深可見骨,也都沒有戴頭套,不過會觀察一陣子再看看……
只是,截肢恐怕是最後的不得已手段,目前只能儘量,然後順便「觀察一些事」…以增長智慧……
 · 回覆 · 分享 · 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