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6月12日上午7:45  · 
蒲瓜都一直開雄花。上一次把側蔓一割下來煮菜之後,結果它就嚇得長了好幾顆小蒲瓜仔出來了。^^

小蒲瓜.jpg

Snmr Miri
上一次吃了少量的蒲瓜葉之後,肚絞痛,還持續了兩三個小時。無法確定是什麼狀況,但我的胃腸不好,這是不爭的事實。
今天,不怕死,再來試一次看看……
咦?怎麼,還沒吃…就好像覺得…肚子又開始絞痛起來了?哈哈~~~~
20210612_072323.jpg
Snmr Miri
那…還要再少量一點才可以……。
高朝遠
啊!物質是 定質 定量比較好啦!
食物如沒純化 那能定質定量
請您務必小心
Snmr Miri
●食物如沒純化 那能定質定量
◎看不懂朝遠兄的意思……
◎看來要把食物「純化」好像是一門很精深的學問……
高朝遠
量大就是藥
醫食同源
如健康食品 依啥粹取純化 屬於 食品科學
Snmr Miri
三餐佐菜,應該沒有那麼複雜。
Snmr Miri
其實,事件很單純,如真不行的話,我自然會轉彎的,謝謝朝遠兄的提醒唷!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先搓洗把絨毛弄一些掉
Snmr Miri
OK,沒問題,上次就有這樣做了,而且還有用熱水先燙過。^^
高朝遠
唉!
Snmr Miri
耶!沒事!沒事!大自然的恩賜,今天吃了蒲瓜葉,到現在都還沒事!讚哦!
下一次可以換吃冬瓜芽了,同樣是毛絨絨的唷!^^

高朝遠
高朝遠

禮請師兄 務必慎重 千萬不要不怕死
有些毒素是直接破壞器官的
那時是要死不活都不是自己可決定的
Snmr Miri
不知道欸,但什麼東西沒有毒呢?聽說一直喝白開水也會水中毒……
高朝遠
啊!
有些事 用常識就可以判別
無需啥妄啥覺的
Snmr Miri
如是,所以常識也是很重要。

Snmr Miri
所以,可見我是很無知的。就像那個「妄為明覺」一樣。
然後,是非對錯的事,暫且放一邊,光這個「根本智」也必須要「親身經歷」之後,才有所謂的「後得智」……
我的意思是說,光靠「根本智」還是無法用「本來是佛」的方式來「成佛」……。

高朝遠
啊!一切還是因緣
後學…………
Snmr Miri
所以,我要學的還很多,我真的無法靠「根本智」、或光靠「佛性」就可以成佛………
因而,摸索也是一種學習,也是一種成長……
Snmr Miri
真的比較有力氣了……
https://www.facebook.com/snmr.miri.9/posts/499749481273901
20210612_053938.jpg
    Snmr Miri   6月12日上午5:50  · 
體力真的有比較好了,增強了一倍有餘,「氣」力有上來了。
以前,像這樣的樹,根本就無法一口氣鋸完,要分好幾次的累死…才有進度……。
Snmr Miri
這是一棵雜木,還好,質地沒那麼堅硬。
雖然如此,對我來說,也要拚了老命…才有辦法完成任務。
沒辦法,看到它正在開花,結滿了果實,若等果實成熟掉下來,那還得了,不用多久,好不容易清理出來的空地…就立馬又變成「森林」了……
Snmr Miri
現在地上,都已經有很多「小樹苗」了,要找個時間再整理一下才可以。因為,只要樹苗越大,我就越力不從心。
 · 回覆 · 3天

Snmr Miri
病去如抽絲……
這二十幾年來的「陰陽兩虛」,終於開始有「抽絲」的感覺了……。
雖然才只是「抽絲」,但真的很不容易、不容易!尤其是對我這種「身體」來說,這百分之百就是一種「奇蹟」!
Snmr Miri
下了幾天的雨,水塔的用水終於滿水位,恢復正常了,謝謝老天!(註:備用水源約用了20天。)
Snmr Miri
今天吃冬瓜芽,毛絨絨的,不曉得會怎樣?^^
20210615_074831.jpg
Snmr Miri
已經有看到好幾顆小冬瓜,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以後應該是有吃不完的冬瓜了。
那就留幾個就好,因此,就把比較沒用的枝蔓剪掉,就當做是「疏枝」也好!
誰說「枝蔓」沒有用,它最頂端的芽…將變成是我今天的午餐……^^
 · 回覆 · 分享 · 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