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6月10日上午5:54  · 
只有我這種人,才有辦法把「血壓計」玩弄於股掌之中………
註.. 一個是前幾天在家裡量的,一個是昨天在醫院量的。

20210526_195918.jpg

20210609_150025.jpg

鄭來也
上次俺講過了血壓低,他就無法量出來的樣子就會亂碼?跟溫槍一樣???感覺是機器壞了???
Snmr Miri
以前我也認為是血壓計壞掉了,所以用各種角度去「懷疑」血壓計,甚至退回原廠校正……

Snmr Miri
最後確定是我這個身體…本來就是壞的。
Snmr Miri
但,感覺上,卻真的有比以前好一點……可見以前的身體有多遭糕!
打從得了「不治之症」之後,二十多年來,都是在那種「隨時有狀況」的狀態下…活過來的。
這真的要感謝「法界醫功」的功勞,否則,真的沒有辦法拖到現在…還有辦法從外表上看起來像正常人。^^
Snmr Miri
事實上,身體內部的組織器官,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沒有問題……。
昨天醫生把脈說我的脈博忽高忽低、忽快忽停,說我的心情可能被疫情影響了,要我不要想太多,要放寬心。
我說,我都很努力的在修心養性……。
其實,醫生才沒那麼笨,她只是隨順時代潮流的說了一些現代術語罷了,然後可以順便聊天打發時間……,因為病人少了一半以上,醫生閒得很。
高朝遠
米粒師兄早安吉祥
通常 量血壓時 要先靜而坐20分鐘再量比較會準確
我的習慣是隔15分鐘 再量一次
Snmr Miri
哈,又不是剛做過劇烈運動。
若是要先休息20分鐘再量才會準的話,那已經表示這個人的身體已經有狀況了。正常人,在一般的走路狀況下是沒有問題的。
以我的狀況,總不能坐在血壓計前10分鐘再來量。我的意思是說,在醫院,再怎麼休息,最後也是要「走」到血壓計那裡去,而我…只要一動就很「敏銳」的有了狀況……。

Snmr Miri
不管如何,目前是有感覺比較好了,所以應該會繼續改善下去才是……(目前沒有吃血壓葯,完全靠中醫調理。)
Snmr Miri
其實,這兩年有去掛號心臟科,檢查的結果,醫生沒說什麼,就把我轉給神經內科,而神經內科也做了許多檢查,也吃了很多「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的葯。
然後,總覺得所吃的葯都沒有對症……,雖然醫生有說「當我還在的時候…我會儘量開葯給你吃」(這表示醫生還不能確定我得的是什麼病,但應該知道很棘手…)。
與其胡亂吃葯,倒不如轉用中醫的方式來調理,至少從陰陽五行的角度來看,應該會有調養到吧?
高朝遠
一切因緣
Snmr Miri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實聯掃描了,好高興!^^
20210610_155405.png
Sunkist Ming
Snmr Miri 直接用相機也可^^😁
Snmr Miri
像這樣嗎?
https://news.cts.com.tw/cts/life/202106/202106022044586.html
qr照片.png
Sunkist Ming
不是照相,打開相機對準後,會顯示傳到1922簡訊的~才是
Snmr Miri
哈,其實我也有嘗試過google的「智慧鏡頭」,但就是不能用。
Snmr Miri
「疾管家」算最普遍的方式了,但我的手機就是不能用,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所以,最後才不得不去找電信局的掌門人……
很高興,現在終於晉身可以手機掃描一族,不必再那麼麻煩的手寫了。^^
張武雄
Snmr Miri 只有蘋果牌的手機打開相機他就直接掃描,按2次螢幕就搞定了,我最近太忙了,沒幫到您😄
Snmr Miri
這種事,並不是想像中的「想教」,然後我就可以「學會」的。因為這裡面有太多的因素…不在「教→學」的狀況之內。
還好,事情已經解決。然後,以老KK故,就上來寫一些「回憶」囉!^^

鄭來也
實名制嗎
鄭來也
遊子進步了會玩手機了,空空道人可能沒辦法
Snmr Miri
是有比較進步了,最近被這個手機實聯制搞得暈頭轉向。
Snmr Miri
之前下載了各種軟體都不能用,連最基本的疾管家也不能用,無法上傳,有時候,還直接當機不動,無法返回上一頁………
這樣很麻煩欸!每次到便利商店都要用手寫,很老KK…
鄭來也
俺都用這種的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Snmr Miri
能用就好,我之前的…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能用?
老人家都已經跟不上時代了,結果老天還給我出這種考題……,傷腦筋!
Snmr Miri
事實上,這期間,也嘗試著各種方法來突破,但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昨天乾脆直接到電信局的門市去,看他們能不能幫我解決問題。
一到門口,掌門人是一位小姐,她要我先掃描之後才可以進去。
我說,我填寫資料就好,因為我的手機就是不能掃描才要來找妳們的。
結果,小姐很熱心,又幫我下載了另一款掃描器。耶!馬上就OK了欸。
我問小姐,我之前的那些,包括疾管家的,為什麼都不能用?
她說,她也不知道!
反正,能用就好,不管如何,這趟電信之路,很高興,沒有白跑。
只是這個很惱人的問題…居然還沒走到櫃台,就給一位顧門的小姐給解決了,有點讓人意外!看來裡面應該各個都是玩手機的高人……^^
鄭來也
這個年代沒有本錢不當高人懂嗎
鄭來也
物會告訴你不空
Snmr Miri
是的,本自涅槃的「物」,不是「頑空」者所能了解的。簡單的說,若沒有「物有」,「心」根本就無法「覺行」,而只能是「爬代」一個,更別說有機會「焦芽敗種」了。
Snmr Miri
好不容易的…從「爬代」邁向「始覺」,但卻又把自己種在「毫無生息」的「空無」中,然後還很努力的強把自己變成「焦芽敗種」,那真是痴人啊!
鄭來也
190658613_3838097646300812_1535921757602843638_n.jpg
Snmr Miri
是的,若還想依某佛的指令來收治我這個小米粒,而且還說「必除之以儆效尤」,那這兩個佛一定都是傻子!
Snmr Miri
其實,只要一否定「物」的存在,那麼,這個人接下來的所有一切「覺行」…都必然會落入「自相矛盾」之中……
但是,為什麼他會看不到呢?為什麼他無法自覺呢?真是奇哉!怪哉!只有「頭殼壞去」的人…才這樣!

Snmr Miri
血壓計,絕不是因為我「看得到」…它才能顯現出這個數字來的。也絕不會因為「我」沒有血壓,然後在別人的身上就量不出血壓來。
直觀的當下,從來就是如如的存在,妙哉!而這種「法界實相」是「實之所無」的人…所難以理解的。
20210613_080238.jpg
 · 回覆 · 分享 · 1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