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9月28日上午11:37  · 
《再提醒一次》:
Snmr Miri:
所謂「轉貼犯法」……
若在公眾平台上的論壇上,一個人都無法對自己的言論…如刻在銅鐵壁上的勇敢承擔,還怕別人轉貼,那麼,這個人所「自以為是」的一切言論,根本就不足以觀!
是的,如果有人認為我的「轉貼」、「存檔」是犯法的,那麼,請不要和我論法唷!因為,我也不屑與這種尚有「陰沉心性而不夠坦白」的人論法,如是!

去他媽的.jpg

Snmr Miri
春池嫣韵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Sunkist Ming
Snmr Miri 米粒大哥~小妹第一眼看到以為(去他媽的)🤣🤣😁😁
Sunkist Ming
感覺米粒大哥今天火氣很大😁😁,血壓沒上升吧🤣🤣
Snmr Miri

Snmr Miri
《轉貼》
Snmr Miri:
知道為什麼有一些人在Po文之後…會趕快刪文嗎?
是的,如果「轉貼」是犯法的,那麼……
那麼,這種人的「趕快刪文」…就很耐人尋味了!

鄭來也
虛火發點火氣讓血管脹開降壓
Snmr Miri
哈,以毒攻毒嗎?
鄭來也
Snmr Miri 人家說喝咖啡血管鬆就降壓了吧
鄭來也
不能存檔是不可能的那歷史課古代人講的記載無不是罪犯罪嗎?想演藏他自己的欺壓別人的犯罪罪行吧了
鄭來也
他意思叫你不要存檔,只能截圖放在臉書自取滅亡隨緣的意思
 · 回覆 · 分享 · 1天
鄭來也
他心態怪怪的
Snmr Miri

Snmr Miri
●李大:截圖可 不能存檔
◎來也兄,順便請教一下,截圖之後,要怎樣才能不會存在電腦上?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4156962981080942&id=100003018446079
Snmr Miri
鄭來也:
不能存檔是不可能的那歷史課古代人講的記載無不是罪犯罪嗎?想演藏他自己的欺壓別人的犯罪罪行吧了
Snmr Miri
所以,這是另一個可能的恐龍法官……?不過,好里加在就是……
Snmr Miri
我們是可以尊重「立即刪文」者的立場,而不給人難堪,因為,如果「刻意散佈」的話,真的有可能會犯法!所以,還是要有分寸才是。
Snmr Miri
像以後那本「法界相對論」就有可能會觸及這方面的問題,但,我不是那種沒有分寸的人。
註:如果真的會出書,我就有十足的立場,和十足的把握……,絕不是精靈這種人就可以顛倒公理是非的。而且,我也必然會有我的用意存在……(到時再說,略過)。
Snmr Miri
但,不管如何,一定要感謝這些人就是,因為……。(註:從「法界論」的角論來看,真的是功德無量。)
Snmr Miri
簡單的說,沒有這些人的另類角度,一般人就無法用更多的面向來看「法界論」,然後,「法界論」將無法被成就。所以,真的是謝謝了。
鄭來也
成唯識論不是有義,無義,精靈用別的名帶替即可,不然成唯識論都犯罪,佛書很多也記載辯輸的人都是犯罪不是嗎?
Snmr Miri
一切法在最淺處都有它的甚深義,看不到的人,就會嘲笑他所鄙視的那種膚淺的法。而這也証明了……(略過)
Snmr Miri
重點就在那個「嘲諷(自慢)」的心態上,而這種「根性」…真的讓人不敢領教。其實,領教也沒有用,因為,這種「意識(情緒)」性的論法,只會讓一切的對論變成是在「攪豬屎」而已,毫無意義!
Snmr Miri
只是,這麼嚴重的「我見」、「法執」,怎麼會看不到呢?怎麼會讓那麼聰明的人都無法自覺呢?奇哉?怪哉!
可見,我們這隻「讀心獸」有多厲害了。

Snmr Miri
「心物相應就是法」,這麼簡單的道理…都看不出來,那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怎麼有能力知道什麼是「法」的,因此,也只能望塵莫及而自嘆弗如了。^^
鄭來也
只能無上法,不能有心物哈哈哈
Snmr Miri
所以,他們就沒有能力看懂幼稚園的「法界論」了。
鄭來也
無上法都是個人心識法界,沒心物就無法見實相法界
Snmr Miri
如是,只是這種簡單的「實相」…還無法被他們那種「無上法」看出來就是!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法界論」真的是甚深!^^
Snmr Miri
其實,若沒有「外境(物)」的相應,那麼,所謂的「唯心」(唯心無境)…最多也只能証得「根本智(佛性)」而已。(略過)
Snmr Miri
註:嚴格的說,若沒有「心物相應的境」可被「心」所「返觀」,那麼,此「心」根本就無法「藉境返觀」的看到自己的「根本智」。
也就是說,若沒有「心物相應」,根本就無法証入「根本智」。
從「法界論」的角度來看,也可以很斬釘截鐵的這麼說,在「法界實相」裡面,若「無物」而只是「唯心」,那麼,此「心」根本就「無法覺」,更別說其它的什麼「根本智→妄為明覺→妄識執見→破我法二執→証後得智→……」的進路了!也就是說,所謂的「法空」、「無生」、或「証得根本智」…,那根本就只是一種戲論而已!

Snmr Miri
●最多也只能証得「根本智(佛性)」而已
◎所以,這句話,也是建立在「心物相應就是法」的情況下…才有辦法証入「法空」、「無生」,然後才有辦法成立的。
◎也就是說,「根本智」雖是「本有」,但也必須在「心物相應」的情況下…証入「心物不相應」的「法空(無生)」,然後,再以「全見佛性(唯心)」的角度來「自覺」本身的「自性」……,最後才有辦法「內自証」,也才有辦法「法味一滴」的知道…果然「眾生皆有佛性」。否則,門都沒有!

Snmr Miri
要休息了,來也兄,晚安!^^
鄭來也
ok早點起床!晚安

Snmr Miri
●「根本智」雖是「本有」,但也必須在「心物相應」的情況下…証入「心物不相應」的「法空(無生)」,然後,再以「全見佛性(唯心)」的角度來「自覺」本身的「自性」……,最後才有辦法「內自証」,也才有辦法「法味一滴」的知道…果然「眾生皆有佛性」。
◎所以,什麼是「根本智」,耐人尋味啊!
◎只是,這個「根本智」已經被很多「空見」的人玄祕化了就是,也被很多聖境信仰的人所聖化了,於是竟變成了…(略過)
◎從「法界論」的角度來看,「根本智」就只是那個「依他起性」而已!沒什麼玄奇!
◎如鏡子般的「漢來漢現 胡來胡現」,如是。
◎但若要進一步的『知道』…有漢有胡 是漢是胡,那還得要有「後得智(般若)」才可以!
◎而「後得智」,也同樣的,必須在「心物相應」的地方…才有辦法証得!

Snmr Miri
●從「法界論」的角度來看,「根本智」就只是那個「依他起性」而已!
◎如果,你是內行人的話,我們實在可以從「依他起性」的這個地方…完完全全的洞見「心物本有」!
◎因為……(略過)
◎簡單的說,若沒有「心物本有」,那麼,根本就沒有「依他起性」的這種法…可以被我們所論述!
◎這樣,知道「法界論」在說什麼了嗎?
Snmr Miri
只是,竟然有某一些人…竟然拚命的想要把這個「本具的依他起性」空掉,真是暈了!
顯然,這種人根本就不了解什麼是…依他起「性」。

Snmr Miri
●像以後那本「法界相對論」就有可能會觸及這方面的問題,但,我不是那種沒有分寸的人。
◎其實,我之所以會有十足的把握,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他們對「法界論」那種嘲諷式的批評,我能很遵守本份的隱其姓名,那已經是給他們很大的面子和尊重了。
◎但,不管如何,在出此書之前,如果他們有勇氣出來承擔的說:「就把我的名字寫出來,沒問題,我自負言責。」
◎果是如此的話,那我一定會非常佩服這個人的大丈夫氣慨!而他所說的言論,確實也有資格這樣說,因為,他真的也有資格維護他自己所說過的話的權利。
Snmr Miri
未來,「法界相對論」的所有內容,都會有存檔可以查証,所以,我絕不是那種「無的放矢」的人。
因此,所謂的「存檔」,正是一切証據之所在,怎麼會變成了是我「犯法」了呢?
Snmr Miri
其實,在此之前,就已經有人私訊…要我從存檔中…把他的留言刪掉!
只是,這種要求…並不是一種很有智慧的方法,因為…(略過)
Snmr Miri
我是希望他能更有智慧些,然後才能有更多的勇氣來承擔自己的言行……
Snmr Miri
否則,就不要以為一切都只是「戲論」的「胡言亂語」,然後還自以為是很「直心、瀟灑、無礙」的亂講一些「空」話!
Snmr Miri
在網路上,像這種「完全不負責任的空話」,還真的是滿天飛!
Snmr Miri
躲在鍵盤後面犯罪的人,或躲在鍵盤後面玩意識形態的人,常會錯以為自己就是一個「隱形人」,沒有人會知道,或以為不會被抓到,這真是笨,他們完全不知道「走過必留下痕跡」會是怎樣的昭然……
電腦世界,尚且如此,更別說「法界實相」的什麼「法住法位」了!

鄭來也
言者 於 2021/09/29 09:42
回蘇醫師 :
確定不是。
言者清楚自己所悟知,也很明白入楞伽經,密嚴經,起信論,...等等典籍所說義。
如來藏心是性宗主說義理,也是禪宗所悟處,所謂識自本心悟自本性。
言者所說不可鋸解乃是實話實說,請您有空讀一本祖師語錄看看。
至於您常常分析的語話,言者了解意思所以才作此說。
如來藏門不可鋸解,這是其精微義理!!
#136 訪客 於 2021/09/29 09:59
言者,我是觀眾旁觀者,我也判定您絕對輸,輸太慘了!
1.人家師兄寫10點,您只挑2點回,況且回的都是錯了,超離譜!
2. 人家師兄說:你不能學我的法,保持你自己的錯謬,不准改,我寫的我說的勝妙法,你要想辦法忘掉,保持你的法盲與無知。
言者,您可不要像無齒肖三一樣,滾輪式修改,大家都看著呢!
#137 訪客 於 2021/09/29 10:02
去他媽的…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65335371381978&set=gm.920289571894098

Snmr Miri
●否則,就不要以為一切都只是「戲論」的「胡言亂語」,然後還自以為是很「直心、瀟灑、無礙」的亂講一些「空」話!
◎法界實相,從來就是「法住法位」的。
◎而這些講「空」話的人,「 法界論」將會給他們自己去重新定位,然後讓他們有辦法…如實的看到自己的空話!
◎而「法界相對論」也將會讓那些嘲諷「法界論」的人,把他們曾經鄙視的那種「心態(根性)」…再度「法住法位」的顯現出來,如是!

 · 回覆 · 分享 · 2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