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2.8.28...下午9:06
大兒子休假回家,結果還是沒有休假……
沒辦法,山上這種粗重的工作,我已經做不來,只能交給年輕人來運動了。(鋸樹影片)

Snmr Miri
0:00 / 0:05(影片)
鄭來也
不用砍也很好看不是嗎?
Snmr Miri
整棵樹都是芽蟲,也都是螞蟻窩,要整理一下。
最重要的是,因為長得太高大了,完全擋住了陽光,以致於地面都長青苔了……
Snmr Miri
6997.jpg

6993.jpg

6994.jpg

Snmr Miri
溯溪去清理水源,由於頭暈,結果,一路上就像在打醉拳一樣……^^
Snmr Miri
這個動作,練了幾天,好像也沒什麼效果……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8-26 201910改善頭暈的動作.jpg
張瀞云
孝順的兒子
Snmr Miri
沒有家財萬貫可以給他們。但,希望他們以後有機會能看懂「法界論」,因為,那才是我唯一可以引以自豪的遺產!
Snmr Miri
今天廣論賞析班的課是「創造人生價值」,其重點就是在「自利利他」。感恩!
尤其是,講師講述他在「陪一些問題學生成長」的親身經歷,這真的很不簡單!這沒有相當的愛心與耐心…是無法做到的。
Snmr Miri
結果,竟然是最後一堂課了?感覺還沒開始的說……
Snmr Miri
上課時,肚子很不舒服,突然餓得發慌,非常難過!
喝水都會飽的人,竟然會餓成這個樣子? 很反常……
喝幾口水後,就又飽得脹氣,很不舒服,還好有打嗝……
接下來,就「飽」和「餓」這兩種不舒服…同時交纏在一起……。
這算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嗎?
只能練「喉嚨震動養生功」,同時,也慢慢的喝了一罐亞培安素,感覺有比較好了。不過,現在肚子還很脹就是……
Snmr Miri
其實,這一兩個月以來…肚子就常常會有一點點「餓」的感覺。希望這是一種好現象。
Snmr Miri
今天,我這邊的山區會停電,正好可以靜下心來…參禪打坐。^^
張武雄
Snmr Miri 如果醫生有換新藥,像抗過敏或治療氣喘跟鼻過敏的都容易引起飢餓感,或許怕你營養不夠也可能有開胃的也不一定
Snmr Miri
我的西葯很簡單,就只是降血壓和止暈兩種而已。
至於中葯,由於疫情的關係,也儘量少跑醫院了……
Snmr Miri
今天的噴水…別有一番韻味。
0:00 / 0:11(影片)
Snmr Miri
不是早上8:30就會停電嗎?怎麼到現在還有電???
Snmr Miri
結果,台電黃牛了?
上個禮拜,他們的工作人員還很辛苦的…把停電通知貼到我家門口的說。
Snmr Miri
中午,這個帳號竟然被封鎖了?還好,改了密碼之後又解開了……
Snmr Miri
註:是FB說…有人入侵我的帳號,然後,強迫我改密碼……
鄭來也
改了密碼也許變別人的??現在還有主控權嘍嗎?
Snmr Miri
●改了密碼也許變別人的??
◎看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不過,既然我還有辦法在這裡發言,那主控權應該還是我的。^^
Snmr Miri
其實FB也是怪怪的,也有可能是「法界遊子」和「Snmr Miri」的關係,讓FB秀逗了……。^^
Snmr Miri
反正,兩個帳號能用多久就用多久囉!
無常的世間…不必強求就是!
鄭來也
有可能兩台電腦1台沒登出??造成悟會
Snmr Miri
不知道欸!反正能用多久就用多久,而到時候,就看「法界遊子」和「Snmr Miri(覺行)」到底是誰活得比較久了。^^
如果「Snmr Miri」死了,而「法界遊子」還活著,那麼,就讓「遊子」再度復活的來玩「法界」…那也無妨。
Snmr Miri
睡蓮,帶給我的不是睡意…而是一分清新的喜悅!
其實,藏在這幅圖片遠方的密意是說…我有吃不完的空心菜。^^
20220902_080151.jpg
Snmr Miri
香蕉花,應該可以割下來了?
我不是蕉農,所以外行。但,應該可以割了才是。^^
20220902_080431.jpg
Snmr Miri
哇!好大的一朵香焦花!接下來要怎麼吃(喝)呢?
先上網查一下,看看有沒有我自己搞得來的料理方式……。^^
20220902_080706.jpg
Snmr Miri
這位阿婆是我的老師。不過,聽說要把花蕊去掉…才不會苦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0PqEWPBmU8
香蕉花還能這樣吃?很多人見過,但沒吃過的農村特色菜Guangxi grandma uses banana flowers to make Chinese food |广西 美食| 玉林阿婆
YOUTUBE.COM
Snmr Miri
原來香蕉花有這麼多的好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4G7z4qegU
✅【攝護腺肥大】水腫、積水吃這個就能改善
YOUTUBE.COM
Snmr Mir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YV14jC8jY
香蕉的十六種功效
YOUTUBE.COM
Snmr Mir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8nGbV_jco
1. 土豆 2. 哈蜜瓜 3.酸奶 4.芋頭 5.西瓜 6.紅薯 7.牛肉 8.阿司匹林
醫生警告:香蕉千萬別跟它一起吃!毀肝毀腎毀全身,1口就能要了人命,花再多錢都救不了!
YOUTUBE.COM
Snmr Miri
哇!一朵一朵的去花蕊,好費工、好麻煩!
生吃了一下,發覺…花瓣比花蕊還澀呀!
看來,沒有福氣吃這個「山珍」了,投降!
只好,通通熬成茶來喝囉!結果……
結果,喝起來,根本就是「葯」啊,哪裡是「茶」?
Snmr Miri
雖然很難喝,也只是淺嚐,但是……,在吃中飯之前,肚子竟然會餓得咕嚕咕嚕的叫?
天啊!餓得很舒服欸!真的,這種叫聲、這種感覺…對我這個胃腸很差的人來說,真的,不知已經有多少年…沒有這麼「正常」的咕嚕咕嚕的叫了!讚哦!^^
Snmr Miri
這一鍋湯汁…很濃郁唷!
不過,味道實在太澀了,只好再加了一顆洋蔥,一些薑片,還有兩滿匙的冰糖……
只是,接下來…不知道要怎麼喝就是了。^^
20220902_133141.jpg
Snmr Miri
順便記錄一下:
由於長期頭暈,尤其這個月來…好像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吃止暈葯,根本就沒什麼效果。
昨天晚上,用「喉嚨震動養生功法」再加上用雙手把兩邊的耳朵摀住,然後就讓那個震動在頭顱內起「共鳴」……
竟然,好像有馬上見效的感覺欸,因為前後真的差很多……
今早,再試一下,好像真的很有效果?剛剛,又試了一次,是真的欸……?要再多試驗幾天看看……。
不管如何,至少,到目前的感覺,這個功法是比吃葯…好太多了啦!精神也比較清爽了。希望這不是一種心理作用或錯覺,希望能繼續有用下去……。
Snmr Miri
多次實驗的結果,發覺「喉嚨震動+摀耳」的動作…雖然能「立即緩解」,但卻很缺少「長效性」。本來,還希望這個動作會有「治療」效果的說……
但,不管如何,既然有其效用,就會再繼續這樣的「練功」下去。而最重要的是,這裡面…其實還有更深的「總持」密義在裡面……。
註:這個「總持」…正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功夫!尤其是在還沒有解脫之前,這個「功夫」…對我來說…是很有必要的。(或許,對一般人來說,亦復如是。)

Snmr Miri
剛剛有位新手郵差來訪,沒有穿制服,說是先來認路的。
哦!回想起來了,上次的掛號信,已經有一位老鳥曾帶他過來跑了一趟,而這次則是他自己私底下自我認路的功課!嗯,這個年輕人很敬業,很不錯唷!
聊天中,他覺得我住在這麼隱蔽的地方,應該很不方便,要我記下他的電話號碼,說如果有缺什麼東西的話,打一通電話,他可以順便幫忙送上來……
啊?這是什麼職業的郵差啊?
言談中,略知他應該是個佛教徒,想送他一本「千字佛」,結果,他說,他的經書已經很多,而且現在什麼都不缺,於是只對書本上的圖畫照相做記錄,然後很婉轉的拒絕了。
「什麼都不缺」,真是太棒了,這位年經人是個很有智慧而且很有福報的人。
回覆2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