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mr Miri   1月23日下午12:14
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親友要我寫一個「蔡」字,還特別交待…一邊要用草寫,一邊要用正寫……

親友是長輩,恭敬不如從命,當然要寫囉!不料,寫完之後,這位親友說,左邊的還不夠草……

啊?會不會太挑惕了?於是就有點厭煩的…亂畫了另一張圖說…這樣能看嗎?

哈哈哈~~~~~~,「蔡」字左邊…這樣鬼畫符的,真的能看嗎?

然後,就醒過來了。

今天,放不下心,抽空把這個「蔡」字完成,結果……

蔡1.jpg

蔡3.jpg

Snmr Miri 結果,效果很出人意料之外……
蔡2.jpg
Snmr Miri 於是再用兩邊都是草寫的方式寫寫看,因為我想知道這位長輩,為什麼特別交待:一定要一邊草寫,一邊正寫……
Snmr Miri 答案出來了,兩邊草寫的結果就是這樣:
蔡4.jpg
Snmr Miri 哈哈哈~~~~,這樣才是真的鬼畫符啦!
Snmr Miri 這樣,有誰能看得懂這是「蔡」字?
Snmr Miri 這種一直畫圈圈的字,是來自靈界的信息嗎?哈哈哈~~~~
Snmr Miri 看來這位長輩似乎有先見之明???
然後就事先點撥了?
Snmr Miri 也沒想到,這個夢竟這麼好玩,憑白的讓我賺到了一個「創作」……。^^
Sunkist Ming 333…14😁😁
Snmr Miri 原來是明牌啊?那我看到的是3351。^^
Sunkist Ming Snmr Miri
Sunkist Ming Snmr Miri 米粒兄的「民牌」,有點後知後覺^^😁😁
Snmr Miri 把3351寫出來…就是一個「蔡」字了。^^
蔡2a.jpg
Sunkist Ming Snmr Miri 民牌~14,33…2^^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鄭來也 會中才能牽
Sunkist Ming已回覆
Snmr Miri 真的中了!
https://www.google.com/search?sa=N......
3351 - Google Search
GOOGLE.COM
Snmr Miri 這個夢,其實是「潛意識」在告訴我:一定要把最後「千字佛」新增的幾個字完成才可以。
過年之後,一定要抽空來好好加油一下了,因為這種事只有我才有辦法做,更何況是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幫我代勞……^^
鄭來也
讚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