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分享了 1 則貼文。昨天上午7:51
一直在進步的人,總會讓人心有戚戚焉!

‎Eric Chen‎ 發文到 參禪與悟道 視覺敘事大師 · 昨天上午5:18
無我
我的構成是什麼搞不楚清?還在自己什麼?TKS!你真的是魔門魔道!

Snmr Miri 在網路上與人對論,給自己最的的感觸就是…非其質不足以成其器。
因而…想要成為怎樣的「悟者」,就要從自己的「質(根性)地」下手,否則終將徒勞無功。

Snmr Miri 小米粒也還只是依自己的因緣走自己的路而已,然後隨順世間人,不壞世間法,如是。
Snmr Miri 以「能覺、所覺」故,「所覺」再怎樣也無法替「能覺」去覺!
因而我這個「覺」不是「我所覺」的那個佛陀有辦法幫我「覺悟」的。所以,還是得靠我自己走一步一腳印的「法界大圓」才可以。
然後,也如是祝福大家:自己的因緣…就是自己最大的福慧資糧!(註:此即名菩薩的「道種智」。)

Snmr Miri 以「道種」故,就要跨越自己的「習氣根性」乃至甚深的「無明惑」,這樣才可以成就「道種智」。
然後了知:煩惱即菩提!
Snmr Miri 以菩提路還有三大阿僧祇劫之漫漫長路故,能預先遙望那不可思議的般若智慧…既欣慰也是愉悅!
Sunkist Ming Snmr Miri 三大阿僧祇劫之漫漫長路^^😁
鄭來也 遊子那種人你還給那種殼粒,存心害死他嗎?要是李元松在找就被打死了
Snmr Miri 你們的事,自己解決。
鄭來也 算了~俺也不想解決!俺只走自己的路
張武雄 修行路最要緊的是解決自己👍
鄭來也 他跟人說說六字洪名阿彌陀佛是鬼念的,我會被李元松打死,難道李元松不也歸依阿彌陀佛,不是誰亂下旨意懂嗎?
張武雄 鄭來也 哈哈😄
鄭來也
張武雄
鄭來也 對李大師元松先生的生平很想了解
鄭來也 俺很多錄音帶你又不聽
鄭來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6ZWmPMDwg......
李元松與放牛吃草班82年2月(1-3)
鄭來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3objmus3Y......
慧解脫阿羅漢李元松禪師駕訓班1992年6月(1-3_
YOUTUBE.COM
慧解脫阿羅漢李元松禪師駕訓班1992年6月(1-3_
慧解脫阿羅漢李元松禪師駕訓班1992年6月(1-3_
鄭來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TBCuw7P8c......
李元松與隨緣班86年2月19日上午(1-1.5)法界遊子與王仲平
鄭來也 https://www.facebook.com/gu.feng.10
王仲平
鄭來也 那個是文殊做給俺吃的早參飯團懂嗎??
鄭來也 禪霜就是遊子的老婆懂嗎??
鄭來也 遊子寫信給李元松,叫李元松好好教他老婆,他教不來
鄭來也 郭榮樹很久沒出現
Snmr Miri 我到現在也還是沒有能力教她(包括別人)呀,所以慚愧!
「能感動別人」才是最實在的修行,也才是最好的教育,李老師的法語,至今依然讓我感念在心。
鄭來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ZjZ2jc8oc
李元松老師(信佛人)圓寂十周年紀念影片
Snmr Miri 仲平兄,是個絕塵飄逸的藝術家,同時也是有情有義的人唷!
多年前,曾去造訪他,在他的地盤吃午餐……
藝術家,通常身上是不帶錢的,結果,他還特地向在地的友人借錢付帳。沒辦法,飯館老闆「奉命」不得收我的錢,然後就這樣欠人家一頓飯了……
這份人情,恍如昨日,哈,會有機會還的……
鄭來也
鄭來也 不是三人當街睡101大樓馬路邊嗎?
Snmr Miri ???
鄭來也 我曾看過郭榮樹po`你們不是去象山睡路邊看什麼的??
Snmr Miri 去象山睡路邊…???忘了……
鄭來也 有去六巨石吧?
Snmr Miri 什麼是六巨石? 
鄭來也 我找郭文樹網路的文章還在不在
Snmr Miri 不在也沒關係啦,這不是重點。不必斤斤計較。
鄭來也 找不到了
張武雄 聽起來像是廣播電台是嗎?

Snmr Miri 是的,好好走自己的路就能解決!就像我不管你們一樣。^^
鄭來也
Snmr Miri
「惡慧不能知,藏即賴耶識。 如來清淨藏,世間阿賴耶」
→→ 惡慧不能知,煩惱即菩提。 如來菩提慧,世間煩惱耶。
Snmr Miri →→ 惡慧不能知,眾生即法身。如來法身佛,世間法在纏。
Snmr Miri 我對「煩惱即菩提」的體會…,說真的,良深、良深…。
尤其是,竟然連我這麼笨(痴)的人,都能有那麼深的體會,所以奇哉!
因此,一想到三大阿僧祇劫的漫漫長路,就醉了。所以,那種「不可思議的妙覺智慧」體驗,豈是現在我這一隻小毛毛蟲…所能略知其一二哉?
醉了,妙哉!
Snmr Miri 讚!這樣就沒有外來的煩惱了。
張武雄 Snmr Miri 終於知道小乖兄樊小乖要接收新的東西有多麼的不容易啊,就像要把祖宗牌位丟掉一樣難😂
Snmr Miri 真的不容易!
早在二十幾年前就明明知道自己是怎樣的劣根性,結果到現在…那個劣根性還是那麼的令人討厭!哈哈!
也知道「知非即離」的道理呀!但卻還是那麼的「天上比翼鳥 地上連理枝」……
張武雄 Snmr Miri 米粒兄的生平看來引人入勝,看來要認真的研究😁
Snmr Miri 壞的不要學!
張武雄 Snmr Miri 沒有壞過怎麼有今天的米粒,哈哈😄
Snmr Miri 哈哈,這樣說也對!所以要懂得如何原諒過去的自己,而這「原諒」裡面的「道種智」更深更深!^^
樊小乖 張武雄 哈哈~ 丟祖宗牌位~ XD
我呀,有一個自認為最大的優點,就是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很厲害,但卻也不妄自菲薄。我不愛爭,但我擅思考;我不會去數落別人,就算要「教人」,我也會說「一起討論」。
所以只要一有爭端的貼文,我通常都是最安靜的那個;這也是為啥來也兄的貼文,我甚少回應的原因了... XDD
接收新的東西,從來都不是易事,說很容易接受的,也只能表示「先前的」對他而言也不是多麼信受。但人家有「虛心」啊,擅長在垃圾中尋寶,在這末法時代,這應該是必備技能吧?當然啦,什麼是「寶」?又是另一回事了... 😆
張武雄 樊小乖
讚 · 回覆 · 40分鐘

~~~~~兩人的恩怨~~~~~~~~~~~~~~~~~~~~~

鄭來也分享了 1 則貼文。昨天上午4:54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5589
反事都有因果原因的,不要撥無因果懂嗎?
說我對你怎樣怎樣的
阿福Eric Chen 事件
回想起來,有點拿我來當跳板的樣子,他那時不敢得罪遊子,才說遊子大歌怎樣怎麼的?他那時不敢直接咬遊子懂嗎?然後一邊討好一邊又說不好,軟硬兼施等,後來變個樣子,可能俺不聽他的話的樣子。
由客反串成主人要敗他……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