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5月18日下午6:19
今天下午很忙……

先看牙醫,第一次照整個口腔360度的X光片,然後看到自己滿腔的爛牙……。現在的科技真的沒話說,一切無所遁形……。我的意思是說,台灣的健保真好,才150元的掛號費,竟然能享受到這種高規格的禮遇……。

再去神經科看前幾天的「電流」健檢報告,醫生說有壓到神經。所以走路才會不穩,容易跌倒。

這大概就是中醫所說的「經絡不通」吧?還是是神經科所以才說神經話?我的意思是說,看來不是只有血壓高頭昏腦脹的問題而已……

再來就是玩血壓計的重頭戲了……

在家裡量是123,在醫院是158…,這是安怎?

圖片。

張武雄 沒把家裡的帶去量
Snmr Miri 有,我正要把這一趟的「偵探之路」寫下來。^^
Snmr Miri 今天要去醫院看報告,特地先在家裡量一下血壓,123,很正常。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到了醫院,在地下停車場,再量一次血壓,121,還是很正常。
未提供相片說明。
Yau Vivian 別相信儀器
Snmr Miri 我相信…這裡面一定有「原因」。
Snmr Miri 先看牙齒,這樣休息的時間應該很夠了,再去量血壓,結果是158……。
真是暈了!
應該不是醫院的血壓計壞掉,因為上一個人的血壓是120。
圖像裡可能有螢幕
Yau Vivian 身體不是儀器能夠決定的
Snmr Miri 醫生看血壓那麼高,又請護士小姐用傳統血壓計量一次,118,很正常。
是的,這一次應該正常才是,因為身體狀況感覺還好,沒有異樣。
Yau Vivian 別再被儀器騙了
Yau Vivian 沒有儀器的古人活的更健康
Yau Vivian 反而有儀器的現代人早死又不健康
Snmr Miri 妳知道現代人的平均壽命比以前的人高出甚多甚多嗎?
妳知道以前的人是怎樣的「七十古來稀」嗎?妳知道台灣再來的老人人口有多嚴重嗎?
這不是在跟妳抬槓,而是說,當我們在看問題的時候,要懂得更全面些……。
Yau Vivian Snmr Miri 古人都活三四百歲
鄭來也 是嗎?我看紀錄片說清潮人民平均獸命獸大概四五十歲
Yau Vivian 清朝不叫古人
Yau Vivian 三皇五帝時代才是
鄭來也 那就是科技証明一學還是有幫助凡夫延獸懂嗎?一直唯心自大凡而看不清事實依據
Yau Vivian 你幾歲
Yau Vivian 儀器檢查結果都離死不遠了
Yau Vivian 那些活到上百歲的人類,全身都是癌細胞
Yau Vivian 那又怎麼樣?就是死不了!沒病痛
Yau Vivian 看看劉真,一檢查有病就死了!

Snmr Miri 回到地下停車場,再用自己的血壓計量一次,110,很漂亮的數值呀!
到目前為止也只能這樣推估了:應該是醫院的電子血壓計有點不穩定……
未提供相片說明。
張武雄 Snmr Miri 這個推估比較有可能
張武雄 如果護士量完,馬上用你的量更好比對
Snmr Miri 哈,人家是看病人,又不是要看我的血壓計,別給護士小姐找麻煩了。
Yau Vivian
Yau Vivian
相信儀器就是在找死
Snmr Miri 我也有朋友不敢找死(健檢),她說她不敢看檢查出來的結果。
Yau Vivian
Yau Vivian
上帝設計的身體,比儀器更有用,反應更快速
Yau Vivian 自己的身體高科技不用,卻去找低科技的儀器
Snmr Miri 人的身體,真的不可思議,我就是在生病的時候…才頓然(不得不)了知「心物相應」的道理,然後也才確定了「心物本有」……
然後也才用「心物本有」的基本架構來回看「心物相應」,最後才有機會了知「識色相緣」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確定:佛教中有太多人錯解了「諸法無法」的真實義,因為…就算是「無我」…我們也沒有能力把「四大」空掉……。只是…錯解「諸法無我」的人…通常會因為一個原因…竟而落入頑空之中……
Yau Vivian 世人真是了不起的愚癡
Yau Vivian 身體有問題,第一時間就反應出來了!
Yau Vivian 根本不需要什麼儀器
Snmr Miri 可見Yau Vivian 還很年輕。
Yau Vivian
鄭來也
遊子找你兒子同時量去一院再回來量不就知道哪有問題了
Snmr Miri 你跟我一起去比較快啦!這樣,或許你也將可以順便了解一下「更多的事」……。
我的意思是說,這種事,還需要勞動第三者嗎?
是因為我自己的時間很多,才可以這樣玩啦,若找了一個像Yau Vivian這樣碎碎念而無同理心的人…來綁手綁腳,這樣能玩出什麼真相來?
鄭來也 不然就要找一生說你的身理狀況,看要不要血壓藥,因為有的是体質關係跟吃不好吃清淡沒關係
Yau Vivian
Yau Vivian
重點在能不能治療好
Yau Vivian 數值根本不重要
Yau Vivian

Snmr Miri 一趟路不能白跑,還是到醫院附設的葯局走一趟好了。
結果,用葯局的血壓計,一量,158,乖乖,那醫院的電子血壓計是正確的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張武雄 所以其實你
忽高 忽低😳
Snmr Miri 所以,問題應該是在這裡……,而且也經不起「天有不測的風雲」……
鄭來也 至少休息15分鐘才能量啊
Snmr Miri 再用自己新買的壓計,155,那…這個數值是正確的了。至少証明了我新買的血壓計沒有故障。
註:上下樓都坐電梯,停車的地方和葯局都才只有50步之遙而已,走路不足以是血壓飆高的因素。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至少休息15分鐘才能量啊
若正常就不是全部時間都是高壓狀態身体不會損傷
Snmr Miri 回到車上,走了同長的路, 再量一次,121。
你說呢?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而且測量血壓你的手肋有放在跟心藏同樣水平面嗎?有照說明書量嗎?
Snmr Miri 這是基本常識啦!不是問題。
Yau Vivian
Yau Vivian
沒有人叫你相信儀器
鄭來也 還有不要每次都測得都是高壓,這樣身体是OK的啦!因為老人盡逃
Snmr Miri 葯局老闆娘說,我可能犯有「白袍高血壓」。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blog/blogTopic.action......
我說,但是,妳不是穿白袍呀,而且這次護士小姐量的也正常呀!
所以,問題到底出來哪裡?
我想……,我自己…大概心裡有數!
鄭來也 不然你可以把這種事講給主治一生聽聽看,讓後再做全身檢查看看
Snmr Miri 哦…,這個問題…,來也兄可以參考看看Yau Vivian 所說的,因為,從某個角度來說,我也滿支持她的看法。^^
所以,醫生不見得會比病人內行,哈哈~~~~。
鄭來也 但這種病自己就要小心,如果得什麼感冒就會併發証很嚴重,我媽就是這樣
鄭來也 ^^
所以,醫生不見得會比病人內行,哈哈~~~~。我個我懂!
Snmr Miri 了解就好!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已經很小心了。
但,好像有一首歌,歌名叫:總有一天等到你!^^
張武雄 Snmr Miri 那個福祿壽的嗎😄
Snmr Miri 聽說殯葬禮儀社,都會放這一首歌。^^
鄭來也 妳不是穿白袍呀,昨大就有人說那太極宗師是殯葬禮穿白袍
鄭來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43_vxX2lI......
【中互聯功夫網】北京時間5月17日下午,在山東舉行了一場搏擊比賽,這項賽事叫“演武堂之十六”,太極宗師馬保國此番終於登臺,馬保國是渾元形意太極門的掌門人,他就是那個活躍於
YOUTUBE.COM
Snmr Miri 69歲的,怎麼去和50歲的「年輕小夥子」博擊,不要命了才這樣。「太極宗師」對自己也太有自信了。
鄭來也 不過他被打臉兩下,還能爬起來,69歲來說算利害角色了
鄭來也 一般人包過拳擊手,除非有刻意訓練受創擊。如果下巴被中擊通常會昏過去
Snmr Miri 只要敢下場就很厲害了,只是太高估了自己的能耐,大概忘了自己已經老了。
其實看他上場之前的身手,也是滿俐落的。
鄭來也 只是還有老人的步閥的樣子,慢慢的一下也被打中

Snmr Miri 剛剛又整個腦脹,現在也有點不舒服,照理說,應該血壓又飆高了才是,但是量的結果卻是這樣:
耐人尋味啊!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你的脈脖比較快,心脈不好
Snmr Miri 比起二十年前的陰陽兩虛,已經好太多了。^^
鄭來也 是啊!所以我說你正常,但血壓持續那麼高可能就要吃血壓藥了,如果沒持續就算了,我媽媽也常常每天有這種血壓
鄭來也 93下正常72下
Sunkist Ming 小妹覺得您的磁場問題哦😁😁,醫院、停車場、葯局、家裡…您都玩過了😁😁
Sunkist Ming 還有醫師說:壓到神經,哪裡壓到?頸椎嗎?……還是上次跌倒時,壓到脊椎神經,大部份的人都反應在第四、五結那邊擠壓到哦!
Snmr Miri 是腦部到腳部的神經。至於是哪裡還無法精確知道。
不過,健檢時「電流脈衝」的結果,竟然發現:腳踝一直卡卡的現象,好像有好了一些?而且到現在也有幾天了。這算是「電療」的意外效果嗎?只不知道…還能持續多少天就是……。
張武雄 歸納
別人量的都是150以上,自己量的都是120左右,答案只有一個,就是綁的手勢有問題 🤔
張武雄 還有幫忙你量的都是女性朋友,可能也是原因之一,這裡就要修白骨觀了,哈哈😄
Snmr Miri 看到白骨,不就飆得更高?哈哈~~~
其實,這一次護士小姐量的是118!所以沒問題。何況量脈博又不是什麼專業知識,只要不亂動、講話,然後手放鬆,與心臟、儀器保持水平,對準脈博的位置…,就可以了。尤其現在新買的血壓計更是先進,直接套上去固定就好,根本沒有「綁」的問題……
Snmr Miri 《轉貼》
Yau Vivian: 自己的身體高科技不用,卻去找低科技的儀器
Snmr Miri :人的身體,真的不可思議。我就是在生病的時候…才頓然(不得不)了知「心物相應」的道理,然後也才確定了「心物本有」……
然後也才用「心物本有」的基本架構來回看「心物相應」,最後才有機會了知「識色相緣」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確定:佛教中有太多人錯解了「諸法無法」的真實義,因為…就算是「無我」…我們也沒有能力把「四大」空掉……。只是…錯解「諸法無我」的人…通常會因為一個原因…竟而落入頑空之中……
張武雄 Snmr Miri 這個「病」也是屬於「物」,被我們認知,當我們處於空覺時,病當下應該是不起作用的對嗎?(純屬個人猜測😄)
鄭來也 是嗎?如果你現在蛀牙就不會這麼想了,痛徹底心非
張武雄 鄭來也 ㄚ兄,這個我記憶猶新,3月份才爆了最後一個智齒,這種痛,世上沒有人可以忍受的😄
鄭來也
Snmr Miri
虛雲老和尚被打斷肋骨的時候,是用「定功」到天上去聽法…才「不覺得」痛的。
而「病」還是會依「物質現象」成住壞空……
只是,像虛雲老和尚這種人,在定功之時,會恢復得特別快就是。
註:虛雲老和尚不是一般人,一般人在那種狀態下 是沒有能力入定的。但是,當「出定」時,還是會唉唉叫啦,這是無法避免的。
張武雄 Snmr Miri 最近的腦脹是上次跌倒的後遺症嗎?
Snmr Miri 在跌倒之前就有頭脹的現象了。約一年前就看過好幾次醫生了。只是懶得吃葯,然後就拖到了現在……
張武雄 Snmr Miri 呃😳
什麼症頭?
Snmr Miri 應該就是高血壓吧?
張武雄 Snmr Miri 有吃中藥嗎?
Snmr Miri 現在就只吃西葯,有改善,但還在頭脹中。醫生還在持續檢查追蹤中……
張武雄 Snmr Miri 聽一個念佛阿姨說 李深浦 中醫不知道你要不要嘗試,他兩兄弟好像也是學密宗的
Snmr Miri 李深浦,甚有名氣。但,不用了,謝謝武雄兄。
鄭來也 給貓貓佛天天這樣痛幾次,才能拉回現實世界來,不然老是以為自己無知無覺不關痛養,當幾次痛痛佛才能改變現狀
Snmr Miri 其實這個「頭脹」的問題,早就有脈絡可尋。
有朋友,能觀氣,幾前年來訪,就說,我的氣有堵塞,只能到肩膀,無法上到頭部,因此頭部必然有很多問題……
也可以這麼說啦,我這個「頭」,早在幾年前,甚或更久的時候,早就已有問題了。而那位朋友也真是厲害,竟然有辦法用「氣」看出來………,真是人間有高手。
Snmr Miri 也就是說,一個真的在練氣的人,他可以早在幾年前,甚或更早的時候,就可以發現自己的病灶,然後及早調氣治療。
只有我們凡夫俗子,才會在「累積成了重病」之後,才知道自己「好像」生病了啊……
Snmr Miri 不過,也好啦!我就是在這種笨笨的過程中,體會到很多的。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Yau Vivian 知道沒有用
Yau Vivian 根本無法避免
Yau Vivian 也無法治癒
讚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