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按摩胸腺…(1)
Snmr Miri   2021. 昨天上午8:02  · 
按摩胸腺,真的有用。
已經第六天了,都沒有吃降血壓葯,而血壓都還沒有飆高欸!讚哦!
更重要的是,頭漲…真的舒緩了許多。^^

20210913_072742.jpg

20210913_073850.jpg

張武雄
Snmr Miri

連那個「蠢蠢欲動」的潛伏性頭漲…都有開始「化」開的跡象。
感覺上,是那個「潛伏」開始轉變成比較有實質的「痛」感……,或者是…所謂的「表面化」……
不知道欸,目前,這些現象都只能算是我個人的一種「感覺」,繼續觀察下去。
Snmr Miri
事實上,也到昨天晚上才確定…我的睡眠品質真的是很差很差。
難怪,每次中醫師把脈的時候總會問:「睡得怎樣」。
有睡到就很好了呀,不是嗎?那還能怎樣?所以我每次都回答說:都有睡呀,只是都一直睡不飽而已。
昨晚,很確定的,是在睡表面的而已……。這就是所謂的「神經衰弱」嗎?
Snmr Miri
其實,我的五臟六腑早就已經2266了,但說來話長,略過。
總之,現在能變成「一般的正常病症」,那對我而言,或許會是一件好事。
張武雄
我躺好準備睡覺前都會把氣吐光,然後感覺整個身子軟軟的像沒骨頭一樣整個貼在床墊,5秒內就打呼了
Snmr Miri
讚!令人羨慕。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這樣。^^
《略過幾帖留言》
張瀞云
Snmr Miri +1
Snmr Miri
也或許,在很不容易的「二十幾年」之後,還可以延續個幾年。
我是說,可以在「健康品質」還不錯的狀況之下…安享晚年。感恩!^^
Snmr Miri
按摩胸腺,或許就是我現在最急時雨的…開關!
王炜翔
Snmr Miri大德,能把胸线的图示发上来参考一下吗?谢谢!
Snmr Miri
這個圖示的位置,很清楚,可以參考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snmr.miri.9/posts/553420742573441

張武雄
該捨的都捨捨掉😄
Snmr Miri
該開關的還是要開關啦,否則,怎麼有資格都捨捨掉呢?
所以,這裡面的智慧(成所作智) ,豈是「捨(空)」所能了知?
Snmr Miri
不了解「開關」的實相之前,所謂的「捨」就是一種「頑空」了。以如是之「捨」能「實之所無」故。
所以,「如是之有」,妙哉!不可思議!
Snmr Miri
「道種智」,妙哉!
「道種智」絕不會把「遍計所執性」捨掉!因為只要一「捨」就無「道種智」可言。
Snmr Miri
由此可知,要「捨」的是什麼?或者說,這個「捨」的勝義是什麼? 妙哉!所以,這裡面的「智慧」…我們必須要有能力「洞見」才可以。
《略過幾帖留言》

Snmr Miri
原來「妙哉」也會引起別人很大的煩惱!那這樣就一點也不妙了。
不過,若能因為這樣而看到自己的頭痛,那也是一件好事!
Snmr Miri
不可思議!「頭漲」的現象,真的有越來越清爽的趨勢?甚至好像有可能會痊癒的樣子?
就只是按胸腺而已,不可能吧?如果這個「頭漲」,或「高血壓」,真的能因此而「痊癒」的話,那不就變成了另類的奇蹟?
不知道欸!反正繼續按摩胸腺就是。閒著也是閒著。^^(註:我每天按摩胸腺,加總起來,每天大概都有超過5個小時。)
張武雄
Snmr Miri 要有介質,精油之類的
Snmr Miri
對厚,忘了。這六天來,竟然都這樣赤手空拳的硬上了。
註:今天的胸口有比較不痛了。不會像前兩天那樣一碰到就痛。^^
張瀞云
Snmr Miri 按胸腺超痛,自己實在很難下得了手
Snmr Miri
痛得很舒服啦!因為比頭漲舒服多了。
只是小荔枝怎麼知道按胸腺超痛的?妳按過?
不過,還是要懂得力道才好,要不然,真的會黑青破皮。
林巧兒
恭喜
建議可用
蒜頭,薑,雷夢+蜜
蒜頭和薑打成汁煮沸後等涼再+雷夢和蜜。
可降血壓尿酸
Snmr Miri
聽起來,好像就是一道美食,流口水了。
林巧兒
Snmr Miri
我爸喝這帖
醫生都驚訝
本來血壓150上下,現在維持120以内,而且尿酸藥不用粗了
Snmr Miri
讚!這真的是很好的養生食品。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但,我的症頭好像不是在這一道料理上。因為……(說來話長,略過。)^^
林巧兒
Snmr Miri
可以簡單説

Snmr Miri
颱風過境,剛剛去清理水源,出了一點蠻力……
頭又開始發漲了。
嗯,要這樣…才比較正常。
要不然,哪有隨便按按胸腺,然後就會好的,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不過,清好水源,回家之後,還是乖乖的趕快再按胸腺就是了,因為我沒有其它的辦法……^^
Snmr Miri
是的,之前的頭漲和很不正常的血壓……,真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讓我吃足了苦頭,甚至會耽心可能的突然不省人事,然後就沒有民國了……
所以,這麼「嚴重」的歷史業障,怎麼可能一個「按摩」就可以消除得了的?以如是之認知故,因此,還是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才可以。(註:就像之前五十肩的復健一樣,我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完全康復,真的是不容易啊。但,只要有效,我這個人是很有耐心的,不怕。^^。https://snmr9999.pixnet.net/....../325954437-%e4%ba%94......)
五十肩 @ Snmr Miri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SNMR9999.PIXNET.NET
林巧兒
五十肩是莊驊專科,找他治很快就好惹
Snmr Miri
希望以後不要有這樣的機會。^^
註:能親身體驗(摸索)整個治療過程,那也是一種千金難買的經驗。
張武雄
Snmr Miri 米粒兄,剛地震,可安好?
Snmr Miri
有那麼大嗎?正好在散步,沒感覺!^^
Snmr Miri
https://m.xuite.net/blog/ylnova/twblog/229679805......
胸線-人體的免疫器官 @ 彩光活力部落格 :: 隨意窩 Xuite日誌
M.XUITE.NET
Snmr Miri
第七天,早上量了兩次的血壓。看起來還很漂亮的樣子?
20210914_072914.jpg
Snmr Miri
不管怎樣,這七天,完全沒有吃降血壓葯,而血壓真的有降下來了。
只是,那個蠢蠢欲動的頭漲,還是那麼明顯的一直想俟機而動。應該吧?我想,只要稍微一不注意的話…就又會漲得天昏地暗……,有點傷腦筋……
註:這幾天不太敢畫圖,就只能儘量休息!
20210914_073250.jpg
Snmr Miri
只要那個「頭漲的病灶」沒有根除,那麼…我就一直在刻苦奮戰之中,繼續加油囉!
Snmr Miri
要根除那個頭痛的病灶,說真的很有困難,而我的病灶,絕不是只有那個「找不出病因的頭漲」而已。所以……
Snmr Miri
所以,我必須更用「心」的深入這裡面的過程與體驗,然後,等有空的話,再來寫一些心得報吉……
Snmr Miri
但,不管如何,既然「按摩胸腺」有增強免疫力的功能,那麼,在此「肺炎疫情」的年代,有空的話,何妨就動動自己的手指頭,說不定這個動作就是一支很有強效的疫苗哦!尤其是…在中獎的時候,更應該要好好的運用才可以,這樣躺在床上才不會那麼無聊……,祝福大家囉!^^
Snmr Miri
註:這七天按摩胸腺的「神蹟」顯現,其實,就是想「很確定的」告訴大家這一件「 疫」事而已。反正,有空沒空就按一按胸腺,又不花一毛錢…。 然後,接下來的…有效、沒效,不知道,就隨緣囉!^^

鄭來也
沒錯這就是證道過程
鄭來也
證得蕭貪持身識阿賴耶識皮下肌肉縮收
Snmr Miri
???
鄭來也
訪客 於 2021/08/08 10:30
線上禪三之二 「参禪」…… 查看更多
鄭來也
訪客 於 2021/08/08 10:29
線上襌三之一…… 查看更多
Snmr Miri
謝謝來也兄,辛苦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如何「理解」別人怎麼說,比較重要。
Snmr Miri
有看到這句話「阿賴耶識只能藉緣造色,不能生色」。沒錯,就是要「藉緣」啊!所以……這樣就不是「心能生物」了。

Snmr Miri
第八天,再給自己一次驚喜!^^
241128717_557112385537610_8071820726044544819_n.jpg
顏正吉
恭喜您使用胸腺細胞T細胞的功能改變了你,自我身體條解慢慢回護正常,不再有許多病痛困擾著你,這裡還有NK殺手細胞白血球,跟巨嚼細胞,淋巴系統,是人類內在的守護神,恭喜您給奇蹟一次出現的機會。
Snmr Miri
謝謝正吉兄教我「按摩胸腺」,也希望能繼續有效下去!^^
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好好運用這個簡單的按摩方法來有效的對抗「COVID-19」,那則更是功德無量!感恩!
 · 回覆 · 7分鐘

下接:按摩胸腺…(3)。在醫院的血壓。不能打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