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9月12日下午1:31  · 
《轉貼》
Snmr Miri:…… 也沒什麼,就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一直感覺到…若沒有「可以相續的奇蹟」。就會劃上句點。尤其是……^^
張武雄: 把覺「所覺」的所覺拿掉,覺當下就好啦!
Snmr Miri:凡夫俗子切莫妄想聖人的那種…聖境!就好好當凡夫俗子就好,因為,老天(法住法位、道種智)絕不會虧待我們的「當下」。
張武雄: 好的🙏
Snmr Miri: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Snmr Miri:所以,老天(法住法位、道種智)絕不會虧待「我」能自處的這個「當下」。感恩!^^
張武雄:Snmr Miri 師兄🙏
本來面目跟佛無二,也就是人人皆具相同的佛性,因宿緣而有悟道的先後,其實你就是佛😄
Snmr Miri:武雄兄是在說你自己啦!你的就是佛…與我無關。
張武雄:佛性無二啊,以此類推😄
Snmr Miri:所以,我的法(看法)無法僭越武雄兄的法(看法),妙哉!

20210912_072419.jpg

Snmr Miri
●我的法(看法)無法僭越任何一個人的法(看法),妙哉!
◎真是妙哉!
◎以妙哉故,轉貼過來,然後……再說!^^
林妙順
哈哈
大家不知道“行蘊”的厲害,
念什麼就得什麼。
所以佛菩薩要我們善護念,
不要胡思亂想。
Snmr Miri
善護念,不容易。讚嘆就是!
Snmr Miri
《轉貼》
張武雄:
我躺好準備睡覺前都會把氣吐光,然後感覺整個身子軟軟的像沒骨頭一樣整個貼在床墊,5秒內就打呼了
Snmr Miri:
讚!令人羨慕。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這樣。^^
Snmr Miri:
也或許,在很不容易的「二十幾年」之後,還可以延續個幾年。
我是說,可以在「健康品質」還不錯的狀況之下…安享晚年。感恩!^^
Snmr Miri:
按摩胸腺,或許就是我現在最急時雨的…開關!
張武雄:
該捨的都捨捨掉😄
Snmr Miri:
該開關的還是要開關啦,否則,怎麼有資格都捨捨掉呢?
所以,這裡面的智慧(成所作智) ,豈是「捨(空)」所能了知?
Snmr Miri:
不了解「開關」的實相之前,所謂的「捨」就是一種「頑空」了。以如是之「捨」能「實之所無」故。
所以,「如是之有」,妙哉!不可思議!
Snmr Miri:
「道種智」,妙哉!
「道種智」絕不會把「遍計所執性」捨掉!因為只要一「捨」就無「道種智」可言。
· 回覆 · 3分鐘
Snmr Miri:
由此可知,要「捨」的是什麼?或者說,這個「捨」的勝義是什麼? 妙哉!所以,這裡面的「智慧」…我們必須要有能力「洞見」才可以。


Snmr Miri
●「道種智」絕不會把「遍計所執性」捨掉!因為只要一「捨」就無「道種智」可言。
◎妙哉!「無捨之捨」,不可思議!
◎以不能「捨」故,以不必「捨」故,那麼……
◎那麼,這樣的「道種智」將有能力…藉著「捨而不捨」的智慧…更上一層樓的看到…「捨」的勝義。
◎然後,才能如實洞見「空有同義」的真正「空」義,如是!
◎法界大圓,不可思議!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如是!
Snmr Miri
以前,曾有個高人給我一個很醍醐灌頂的法音,他說:「你哪裡有病?你根本就沒有病,只要你把這個執念放下,你就可以解脫,所以,有病的,是你那個放不下!不是那個病!」
是的,只要能放下,就可以解脫了,就沒有病了……,真的是字字般若,字字金玉良言。
但是,真的很慚愧!至今我不但還沒有放下,而且還寫了一部「法界論」。除此之外,也看到了那位「智者」到現在還是一個…一直在自我催眠的「頑空者」,而且還那麼無法自覺。是的,他一直以為,他已經就是佛!雖然他沒有這樣說,但至今卻一直還在傳這樣的法……。
沒辦法,我實在不是「那位高人所企盼的那種根器」,也實在沒有那種「立刻放下(當體即空)」的能耐,因而只能用「道種智」來給自己加油囉,然後隨喜讚嘆別人的所說法。

Snmr Miri
●「你哪裡有病?你根本就沒有病,只要你把這個執念放下,你就可以解脫,所以,有病的,是你那個放不下!不是那個病!」
◎這樣的話(法音),至今還是那麼鏗鏘有力的在我腦海中迴旋…,很是醍醐灌頂啊!
◎其實,我更讚嘆「三大阿僧祈劫」的不可思議!而這「三大阿僧祈劫」的「般若智慧」…豈是一個「放下」所能企及哉?不可思議啊!
◎唯,讚嘆各人真的有各人的法就是。因為,無論是「法界」本身的「法住法位」,還是…在「各人」有為裡面的「法住法位」…皆不得不那麼的美妙而不可思議!
◎以美妙故,以不可思議故,竟讓我毫沒有能力去「執(是非)」這個「法住法位」就是要怎樣的「法住法位」才是「法住法位」!美哉!
張武雄
Snmr Miri 貓師兄有新帳在團裡喔😄
Snmr Miri
希望這裡的一些看法…多少能給她種下一些種籽,這樣就不虛此新帳號之行!^^
O Chi Wang
Snmr Miri 把病也空掉,指病徵還是病根?變種病毒是否也只是一種執念?
Snmr Miri
我只知道「心物相應」很不可思議,其它的,就看各人怎麼解讀了。
 · 回覆 · 分享 · 1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