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9月9日上午9:05  · 
胸腺按摩,對我或許有用……? 略微記錄一下。
圖片來自:https://kknews.cc/health/6rm8mqp.html

240730408_553418545906994_4444909603486717082_n.jpg

Snmr Miri
昨天,朋友來訪。教我胸腺按摩。感恩!
Snmr Miri
結果,按得太認真了?好痛、好痛,昨晚睡覺…還特別起床來擦葯。
今天早上,還是很痛,一碰到就痛。
痛,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如果能起一些些意外的效用的話,那我會很高興的。^^
20210909_090950.jpg
Snmr Miri
註:以我的狀況,應該是…不管按摩哪裡,那裡一定都會痛。
Snmr Miri
早上量的血壓,讚哦!沒吃降血壓葯欸!頭漲,有舒緩些,也有一點點拉肚子。
希望這些現象都和按摩胸腺有關,這樣我才會更有耐心的按摩下去……
20210909_075630.jpg
Snmr Miri
不管如何,就算只給自己增加一點點免疫力,那應該也很好。 ^^
Snmr Miri
註:一時的現象,不足以為憑,就只是先記錄一下,免得以後忘記……
鄭來也
天氣的好壞也會影響血壓心跳
Snmr Miri
是啊!現在頭又開始漲了……
但,能把血壓影響得正常一點,那也是一件好事。
鄭來也
Snmr Miri

本來頭部又開始發漲。但,按摩胸腺之後,竟又舒緩了下來,讚!
不知道能支持多久?
張武雄
米粒兄,按摩過度會造成按摩處周遭瘀血反而適得其反喔
Snmr Miri
不會啦!痛!自然會讓我在下手的時候…有分寸。另外,也讓我懂得了「真正的力道」要用在哪裡,妙哉!
註:其實,都只是很輕輕的揉而已,就很痛了。最重要的是,到目前為止,好像很有效的樣子?^^
Snmr Miri
以前,頭漲的時候,會用梳頭的方式來舒緩,多少是有一點幫助。
現在用胸腺按摩,效果好了很多。但。還要繼續觀察下去就是,因為現在也才第二天而已。
Snmr Miri
希望不是只有舒緩的效果而已,最好是…能起「治療」的作用!期待捏!老天保佑囉!^^
我目前的狀況真的是越來越糟糕,有可能看不到鳳凰花開…,^^
張武雄
Snmr Miri 這麼嚴重
Snmr Miri
加油就是,然後,就看世緣。其實,我也在等一個「可以相續」的奇蹟……。如果有的話。^^
Snmr Miri
胸腺激素可以增強免疫力。所以按摩胸腺,多少有用吧?
不知道欸!反正,正好可以用我的病體來實際體驗一下……
鄭來也
Snmr Miri

按摩胸腺,好像真的有用?比吃葯更有效果欸?更重要的是,頭漲真的有舒緩了許多……,讚哦!續加油!
20210910_200122.jpg
Snmr Miri
註:我只能說,目前這兩天是這樣,但以後會如何?真的不知道,還必須慢慢的印証才可以。
Snmr Miri
說真的,按摩胸腺,對「高血壓」竟然有效?這真的有點奇怪……
所以,我會懷疑這是不是…只是某種狀況的巧合……
Snmr Miri
不過,就算是巧合,也很高興就是。因為「頭」真的清爽了許多,感恩!希望能再多支持個幾天!所以,我還會很努力按摩的。^^
Snmr Miri
按得胸口很痛,但比頭漲舒服多了。
雖是如此,還是會感覺到「頭漲」…絕不會這麼輕易的就放過我,因為感覺到它還是那麼的蠢蠢欲動………
張武雄
Snmr Miri 它是什麼?
Snmr Miri
潛伏的頭漲。
張武雄
Snmr Miri 這兩天最不舒服嗎?
Snmr Miri
還好啦!不是說已經清爽了許多了嗎?就只是按摩的胸口比較痛而已,一碰到就痛的那種感覺。
張武雄
Snmr Miri 隔兩天再按,不然會皮下出血,腫脹後反而擠壓到原本正常的血管,導致血液流不過去
Snmr Miri
按輕一點囉!目前沒有瘀青現象。^^
Snmr Miri
所以,希望按摩胸腺能達到一些「治療」的效果,否則,若只是緩和的話,那…真的不知道能再支持幾天?
也或許…有辦法緩和頭漲,就已經是一種治療了吧?不知道欸!但至少要有一點點效用,才有動力一直耐心下去……。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真的有用的話,那…這一抹小漣漪…將有可能會變成一道很美好的風景……
Snmr Miri
累,很累……,睡了一整天,還是很累!
註:平常本來就很累,每天散步的時候,都走得快睡著。今天有空…睡了一整天。
20210911_183647.jpg
Snmr Miri
這樣的血壓,應該也有睡的功勞才是。
鄭來也
張武雄

Snmr Miri 不錯👍
繼續保持
Snmr Miri
第五天,似乎還不錯的樣子?看來還可以不用吃降血壓葯。
20210912_072419.jpg
Snmr Miri
不過,可以感覺得到…那個頭漲還是蠢蠢欲動,因此,還是不能太「專注」於其它的某些事,所以,就讓自己再繼續的「無所事事」囉!
颱風天(璨樹),放假,有理。^^
但,還是要很努力的繼續按摩胸腺才可以,希望這是我那個一直企盼的…「可以相續」的奇蹟……
張武雄
Snmr Miri 有什麼提示嗎
Snmr Miri
也沒什麼,就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一直感覺到…若沒有「可以相續的奇蹟」。就會劃上句點。尤其是……^^
其實,這條命早就該絕了,只是老天還很照顧我就是!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把覺「所覺」的所覺拿掉,覺當下就好啦
Snmr Miri
凡夫俗子切莫妄想聖人的那種…聖境!就好好當凡夫俗子就好,因為,老天(法住法位、道種智)絕不會虧待我們的「當下」。
張武雄
Snmr Miri 好的🙏
Snmr Miri
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Snmr Miri
所以,老天(法住法位、道種智)絕不會虧待「我」能自處的這個「當下」。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師兄🙏
本來面目跟佛無二,也就是人人皆具相同的佛性,因宿緣而有悟道的先後,其實你就是佛😄
Snmr Miri
武雄兄是在說你自己啦!你的就是佛…與我無關。
張武雄
Snmr Miri 佛性無二啊,以此類推😄
Snmr Miri
所以,我的法(看法)無法僭越武雄兄的法(看法),妙哉!
張武雄
Snmr Miri 所以世尊說
法界無量,一個心識,一個法界

Snmr Miri
那時的力氣…雖然是比較有上來了,但,以那時的狀況…真的還必須等一個因緣,才有辦法「轉」成奇蹟……
https://snmr9999.pixnet.net/blog/post/332707257
蒲瓜芽、冬瓜芽。毛絨絨的。身體有比較好。奇蹟顯現中… @ Snmr Miri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SNMR9999.PIXNET.NET
Snmr Miri
而這個「轉」…,其義甚深!妙哉!
至少,一定要有相當複雜的因緣,才有辦法轉成一個看似很簡單的「開關」……
Snmr Miri
但,如果把那個不可思議的「開關」…只看成是很簡單(的一個機緣),那就會變成…怪力亂神。
Snmr Miri
而這個「按摩胸腺」,對我而言,可能就是那個「開關」。
不知道欸!只是目前好像已經有顯現出這種「奇蹟」式的現象來而已。所以,再看看囉!^^
Snmr Miri
唯,以「可以增強免疫力」故,也或許這個「奇蹟」…將不會只顯現在我一個人的身上……
Snmr Miri
《轉貼》
病去如抽絲……
這二十幾年來的「陰陽兩虛」,終於開始有「抽絲」的感覺了……。
雖然才只是「抽絲」,但真的很不容易、不容易!尤其是對我這種「身體」來說,這百分之百就是一種「奇蹟」!

Snmr Miri
很多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只能用這個「色身」來親身體驗、如實感受,如此而已。然後,竟也能讓我知道「心物相應(識色相緣)」…真的是那麼的「法住法位」。不可思議!
職是之故,不得不讚嘆,如是如是的「法界論」…果然就是這般這般,妙哉!
 · 回覆 · 1天

下接:按摩胸腺…(2)。可能是一支很有強效的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