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1 小時 · tag新增主題
這是一首含有甚深密義的「法界大圓」頌:

法皆相應生
孤陰不長存
非魔無著處
因果返來真 

Snmr Miri 這是什麼密理 ?
唯覺是行,自然能圓!
李同立 如何對待不善法? [德加尼亞]
認出煩惱以後,首先,要檢查有沒有正見,要知道煩惱不是「我」或「我的」……查看更多
Snmr Miri 若能善待夏天,那也不錯!
李同立 Snmr Miri
李同立 好啦!我今天開始對妳溫柔一點,但是不要愛上我哦!
李同立
Snmr Miri 談愛,太沉重!
只要不惹我,大家相安無事!
Snmr Miri 還有,他人和你之間的因果關係,要有自知之明。
若連這一點點小事,都看不出問題出在哪裡,那麼像你這樣的高人,將會被我這個凡夫俗子笑死!
就這樣!祝福你!

Snmr Miri 早安!
未提供相片說明。
李同立 Snmr Miri 白癡....屎都大光了.......
李同立 妳還再沉溺.....
李同立
Snmr Miri 一大早就惹了一坨屎!
真是無慚無愧大丈夫!

李同立 Snmr Miri 古云: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如
何有意還無意,更冇心咧....
李同立 怪妳.....自己記憶力太強...
李同立
李同立 Snmr Miri 昨天前天大前天吃了什麼記不記?
李同立 那妳又為什麼麼獨獨喜歡死記文字恩怨仇咧...
李同立 妳頭殼壞掉不精光啦!還學佛咧......
李同立
李同立 Snmr Miri 別又要我干妳機掰不涼起毛毛火可不可以?
李同立

Snmr Miri 讚!但什麼時候,你開始抄書了?
Snmr Miri 靈駕所看到的密理…只有這樣嗎?
Snmr Miri 先問問你上面的指示,再來回答,可別錯過了唷!
Snmr Miri 這是一首含有密義的「法界大圓」頌。
若無法圓融一切法者,想要參透這裡面…到底有甚麼密理,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Pema Dorje 一日三省吾身 唯心自覺 法界大圓 經濟學原理 哈
Snmr Miri 法界大圓,將可以讓人們天天三省得團團轉!
Pema Dorje 只要公開留言 自覺不妥當 就自省好幾天了
Snmr Miri 讚!佩服!
我要好好的學習!
Pema Dorje 實在慚愧 沒料只能旁聽
Snmr Miri
Pema Dorje
蘇格拉底說: 我最大的智慧就是知道自己無知
Snmr Miri 我也很很無知!但我不是蘇格拉底,所以沒有蘇格拉底的大智慧。
Pema Dorje give me five
Snmr Miri 是這樣嗎?^^
Snmr Miri 開玩笑,莫介意!
Pema Dorje 太激烈了 不會啦 我也很唬爛
楊福賢 何法皆相
楊福賢 總執相何法
楊福賢 我看夏天無見的一天
Snmr Miri 這是一首…靈駕才看得懂的偈語。
楊福賢 三界內的靈
楊福賢 非究竟
Snmr Miri 太小看靈駕了,這種心態就像看不起販夫走卒一樣。
楊福賢 凡所有相皆虛妄是相嗎
Snmr Miri 凡所有實相皆是妄嗎?
楊福賢 法為心明何成相
楊福賢 真顛欸
Yeung Yeung (^▽^) 
以進化論……
我祖宗應該不是人類……
Snmr Miri 然也!絕非人類!
Snmr Miri 如果懂得法界大圓的話……
Pema Dorje 靈駕的文 跟自性靈出的文 你們分得出來嗎
Snmr Miri 其實沒有什麼分別,只是有人會以為靈駕…凌駕在人之上……。
Yeung Yeung (^▽^) 
跟現代人比……
靈駕文學高很多
Snmr Miri 以好幾層天故,以不同N次元空間故,以高級靈無量無邊故。他們都有不同層次的修為!
Pema Dorje 不一定的 有的自性靈出來的文 非常超越
Snmr Miri 其意境…不假思索…甚至令人自嘆弗如!
Pema Dorje 對阿
Snmr Miri 但是,我不喜歡和這樣的人對談,因為判若兩人!
Pema Dorje 人格分裂嗎
Snmr Miri 應該是吧?也可能是今生和過去世還沒有完全統合……。
也有可能是今生還被色身所限,只有在靜定,或微醺的時候,才更能顯露出他的「潛意識」來……
Pema Dorje 了解

Yeung Yeung (^▽^) 

上身
……作文
Pema Dorje 不是啦 靈駕才是外來的 還有是拉訊息而已 非上身
李同立 淺!
李同立
Yeung Yeung (^▽^) 
合璧雙修
Yeung Yeung (^▽^) 
聽說……仙師層次……梵
Pema Dorje 專家來了 來去運動
鐘英敏 這頌偈....自心見吧...
Snmr Miri 是「法界大圓」頌!
雖然才20個字,但解開來…大概有一千個字……
張乙丰 自性無法体解 解文~唉~
Snmr Miri 要不然,在網路上能解什麼?
張乙丰 Snmr Miri 抒發你解體的感文
Snmr Miri 就畫餅充肌囉!
Snmr Miri 要解開這20個字的甚深密義,保証是一門很精深的課程!
Jinne Li 乾坤併老壯玄都
情慾魔出萬千蠱
否泰卦來陰陽故
靈樞始素易ㄧ初
Jinne Li 法界~大圓
無緣有怨⋯哈哈
Snmr Miri 精靈正是其中的一個。
張乙丰 我OP一下我以前的
小弟睡覺時与無聊聊...我睡我的覺 但天旋地轉的它 卻轉不停 我知它在轉 但我也在睡!
等我睡醒時 它还再轉 真醒了就不轉了!醒來時精神飽滿充電完畢只睡15-20分耶!...謂睡禪!
有時睡到一半 忽然聽見自己在打呼 也在轉 ...但継續睡 讓它打呼 讓它續轉!哈哈~
無聊自己療療!
記得二十幾年前 晚上12點 牙齒痛 然後告訴我姊 當時他在客廳 還在看電視 告訴他說我牙齒痛 痛到連頭腦都在痛 他說你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我說夜晚了已関 而我自己治療好了大概快二小時時間 他問我怎麼治療的 我說把痛轉移 移轉左至右就好了!
(我這個身体的相 它的經髓是自由基所組成的假相 它可以因"法"而改變 痛感 降伏下來)
Snmr Miri 讚!
張乙丰
張乙丰
法無定法--- 大小周天\轉法輪 -三輪体空 向上一著 宝瓶法 空行法 双運法...种种無為法 因应而生!
張乙丰 三花聚頂 也要修到!
李同立 頭殼壞掉的意識組合...
李同立
張乙丰
李同立
張乙丰
李同立
張乙丰
張乙丰
李同立
隱藏或檢舉此留言

下接:………(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