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因果返來真…(1)
張乙丰 內性功法很多 -無有定法 讓你身心軽落!
李同立 非魔無法,得法得魔。參.....
張乙丰 你不會頓法 你說要法界大园 癡人說夢
李同立 我都不懂啦!我說過好多次了,我只開魔啦!
李同立
張乙丰 不悟 成所作智 平等性智 会有大圓覺鏡智!
Snmr Miri
不悟 成所作智 平等性智 会有大圓覺鏡智?
李同立
李同立 不要教!
李同立
張乙丰
李同立 妙不觀察心作用心不作用如何得深四智咧....
李同立
李同立 文字?還早啦!
李同立
張乙丰 用文字去敘述 對你文字敘述那麼多啊 背的倒背如流 可是不知其意 無用丫
李同立 TKS還會自己見文字編文字劇情咧!
(遊子註:張乙丰是TKS?)
李同立
張乙丰
李同立
Snmr Miri 言歸正傳,佛演一音,眾生隨類各得其解,而底下這句話也是一樣:
(((法皆相應生 孤陰不長存 非魔無著處 因果返來真)))
因為大家的心性本來就不一樣,所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解題」方式,然後………
但,不管如何,只要能畫一個共同的圓,那麼,我想每一個眾生就無不在這個大圓之中……
所以,就看自己的圓夠不夠大囉,能無量光 無量壽的不可思議大,那更好!
如果自己的圓不夠大,那麼就靜靜的欣賞別人各種不同的圓,這樣何嘗不也是另一種「圓」融!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要解這個「法界大圓頌」,至少要先了解這兩個字的定義:
孤:就是絕對的一。獨立不相在,不與其它的〝一〞糾纏。
陰:就是陰陽的陰,也就是相對的一。另外,陰也相對於顯,所以也是「藏」的意思。

Snmr Miri 唯,此主題之留言已落落長,且待有空再行另外開題。
李同立 我若是佛印必言之:放屁無量廣,不記恨遍好。
李同立
Snmr Miri 很顯然,你的靈駕還沒給你指示!
但接受你這句話:(((我若是佛印必言之:放屁無量廣,不記恨就好。)))
李同立 妳猶嗯怨啦!
李同立 卡ㄟ靠妖不斷啦!
李同立
李同立 若五問吾:飯熟未?
李同立 哇ㄟ回答:乍兜銷塞囉!
李同立
Snmr Miri 船過水無痕?卡ㄟ還一直靠妖不斷?莫忘了今天還是昨天的你,不是笑一個「乍兜銷塞囉」就可以無慚無愧的唷!
李同立 問夏天:妳還在機掰,機掰袂停,意猶未盡乎?
李同立
Snmr Miri
餘言不盡,就這樣!
李同立 查某心態傲高端!典型ㄟ厝內媽祖婆!
李同立
李同立 金機掰!
李同立
Snmr Miri 再機掰就把你封鎖了!
沒有能力辦正事的人,竟一直這樣在浪費時間!

李同立
Snmr Miri
李同立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