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新成員 · 昨天上午7:29 · tag新增主題
剛看到這張圖,原以為很亂,會很複雜。

但是仔細一看,其實可以一目瞭然……

這比一般注釋的文意,更清楚多了,讚!

耳根圓通章.jpg


Snmr Miri 從這張圖「入流亡所」的進路,可以看到層層轉進的「相」。
然後清楚的看到:「凡所有相」到底是怎樣的「皆是虛妄」。

Snmr Miri 所,就是心所法,就是心所相,就是相,就是凡所有相。
Bill Huang (Snmr Miri) 善知識, 讚嘆 ! 所言甚是! 稽首頂禮觀世音菩薩耳根圓通法門 , 借花獻佛:
Bill Huang 空覺極圓,空所空滅;[空所空滅,即前所謂法解脫矣]
Bill Huang 生滅既滅,寂滅現前。[然所謂寂者,非對動之寂,從無始來本自不動之寂也][所謂滅者,非對生之滅,從無始來本無生之滅也。]
李同立
Bill Huang
愚弟有小建議 ,法解脫(空所空滅)的圖大於(生滅既滅,寂滅現前)是 能討論的 参考,-共勉之
李同立 若著見法解脫是無一是處!
李同立
李同立 眾生本無生滅!要見到這個!
李同立
李同立 蔡遊子你的破法界遊子論,是要拿來騙幾歲小孩的?
李同立
Snmr Miri 所以呢?然後你就是這樣來嗆秋的?
李同立
李同立 問你家圂養的鄭來也是什麼時候要罷秋?
李同立 再來河界不犯!
李同立
Snmr Miri (((問你家圂養的鄭來也是什麼時候要罷秋?)))
你這個心魔不除,你將永遠和那個遊子為敵,這個心魔沒有人可以你解套!
編輯或刪除
讚顯示更多心情
 · 22小時
李同立
李同立 (((問你家圂養的鄭來也是什麼時候要罷秋?)))
你這個心魔不除,你將永遠和那個遊福豐佛種為敵,這個心魔沒有人可以幫你解套!
Snmr Miri 然也!
李同立 得罪得到我上家了!還敢囂張!
李同立
Snmr Miri 哈哈哈~~~~,你的上家胡牌了?
李同立 干你夏天屁事
Snmr Miri 然也!是你自己說的。
李同立 你還在吐魔奶的路上!
Snmr Miri 何妨?
李同立 你圂養的自己去轉告!
Snmr Miri 都已經說過了,關「我」屁事!
還一直如此栽贓,那就是不明理之人了。

李同立 Snmr Miri 妳不是也一樣很丘?
李同立
Snmr Miri 不是我有這個能耐,而是惡人自有惡人磨,天理如是!
李同立 Snmr Miri 你不正受中還未出劫的嗎?
李同立
李同立 你當年這幾年口口聲聲辱人老參當不當正受啊!
李同立
Snmr Miri 若你不嫌棄,你也可以是老參。
Snmr Miri
李同立 Snmr Miri
李同立 我該說什麼?唉...
Snmr Miri 而這也正說明了:你還在輕視眾生,我慢眾生的路上,不是嗎?
李同立 是嗎?
李同立
李同立 我只一個訴求:自己養的咖肖!麻煩自己帶好!
Snmr Miri 都已經說過了,關「我」屁事!
還一直如此栽贓,那就是不明理之人了。

李同立 Snmr Miri 丘不起秋!
李同立 欠肅殺是不?
李同立
Snmr Miri 都已經說過了,關「我」屁事!
還一直如此栽贓,那就是不明理之人了

李同立 Snmr Miri 還不趕快入菩提消腫?
李同立
Snmr Miri 呵呵!這不是你能代勞的事!
李同立 Snmr Miri
李同立
Snmr Miri 這不是只有「言由心生」而已啦!內行人,一出手便知!
李同立 這是最後的通知!
李同立
Snmr Miri
好高興!終於不會再無理取鬧了!讚!
李同立 你家的狗會害慘你你還高興!
李同立
Snmr Miri
我不是養狗人,無法理會你們的狗事!
如果你能明此中之理,那我可以將上面「無理」兩字收回!
Snmr Miri 要知道,你把你個人的「心事」推給別人養了一隻狗,這正是你不明事理的業。
明眼人不說第二句話,好自為之囉!

李同立 你心虛?棄義不顧?
李同立
李同立 何志文,一干人等,就是這樣,五陰聚毒不清,
陰魔種性帶重,常常會這樣,自我意識膨脹毒。
有理光頭的在自我意識囂張,沒理光頭的更是陰魔種性帶重,是怎樣?佛家被你們這群人等人魔畜牲,搞成了什麼樣子的了?
Snmr Miri 無法知道,這是你的文,還是你轉貼何志文的文?
李同立 Snmr Miri
李同立 你有文字眼障?
李同立
Snmr Miri 為避免誤會,必須釐清一下。
但就文意來看,你好像也是另一個正覺?
編輯或刪除

李同立 Snmr Miri 我高堂明上之正覺!你是有忌妒的意見嗎?
李同立 何志文,一干人等,就是這樣,五陰聚毒不清,
陰魔種性帶重,常常會這樣,自我意識膨脹毒。
有理光頭的在自我意識囂張,沒理光頭的更是陰魔種性帶重,是怎樣?佛家被你們這群人等人魔畜牲,搞成了什麼樣子的了?
隱藏或檢舉此留言
李同立 我在社團的動態貼,你絲毫不尊重往來一下?
李同立 是你目中無人吧!
李同立
Snmr Miri 李同立 發那麼多帖,光按讚就來不及了,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尊重?
李同立 Snmr Miri
李同立
李同立
Snmr Miri (((我只一個訴求:自己養的咖肖!麻煩自己帶好!)))
這個訴求,正是你個人的事(業),別栽贓到我這裡來!
這樣的「張冠李戴」,很無聊耶!
李同立 老話一句:把你家的狗帶好
李同立
Snmr Miri
老話一句:山有山性,水有水性,不懂山不懂水,就是還不明事理!
要關閉這一主題的回應功能了,81!

Snmr Miri (((Bill Huang 愚弟有小建議 ,法解脫(空所空滅)的圖大於(生滅既滅,寂滅現前)是 能討論的 参考,-共勉之)))
是有很多可以討論的,唯有人來亂場,為避免失焦,先關閉留言功能再說。
讚顯示更多心情 · 21小時 · 已編輯
你已關閉這則貼文的回應功能。

~~~~~~~~~~~~
李同立 這筆帳我也不找你算了...沒辦法的事,君子不記鄭來也這筆機掰仇不報是不行的!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