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8月20日下午4:04
● 樊小乖:沉澱沉澱沉澱... 但也不敢太耽逸在輕安法喜中。拿著《法界論》再去重複咀嚼經論法義,真是越品越有味呢!
.
◎謝謝小乖兄,也祝福小乖兄!我們一起加油!^^
◎重點是:「拿著《法界論》再去重複咀嚼經論法義,真是越品越有味呢!」,讚!

Snmr Miri ●拿著《法界論》再去重複咀嚼經論法義,真是越品越有味呢!
◎「法界論」確實可以幫助我們了解三藏十二部的精妙法義。
◎所以,看懂經論的人,必然會看懂「法界論」。
◎反過來說,那麼簡單的「法界論」若還看不懂,那麼想要看懂「三藏十二部」,那恐怕就會困難重重了。

樊小乖 平心而論,如果沒有接觸過佛法,《法界論》是很抽象的;但如果對已接觸過佛法的人,哪怕只是稍微有點基礎的,都能很快的「發酵」! (y) (y) (y)
Snmr Miri 讚!讚!讚!希望大家都能像小乖兄這樣發酵!^^
Snmr Miri 其實,並不是小乖兄想像的那麼理所當然……
能接受「法界論」的,到目前為止,也才小貓兩三隻而已(不會超過十個人),而更大多數的人更是認為「法界論」是一種外道邪說……(註:佛法越精深的人,越不相信「物」是本來存在的,而會認為是一種虛幻的空……)
所以,小乖兄也要更加審慎才好!而你必須要有魄力為你自己的相信負責才可以哦!^^
樊小乖 Snmr Miri 不會讓您老落下因果,哪天背後捅您一刀,說這都是「誰誰誰」說的!哈~
在這「見濁」的時代,知見之爭是無法避免的,唯我獨尊的心態剛強難化,有時就算明知對方說的和自己意思一樣,但不想方設法去挑根刺,不踩人家那麼一腳,就會很不開心,這樣的人比比皆是。
小子毋須向人證明自己,也不會去躂伐別人,修行從來都只能自證,若一個人動不動就三毒現量橫行,然後再說自己證量有多高深,小子也就合掌令歡喜囉。無礙、無礙。
《法界論》,小子覺得好用,僅此而已。😁
Snmr Miri 我,當然也必須為「我說」的「法界論」負責。然後,也為能認同「法界論」的人…感動!
以「感動」故,所以是知音!美哉!
Snmr Miri ●能接受「法界論」的,到目前為止,也才小貓兩三隻而已(不會超過十個人),
◎據我所知,在抬面下是還有幾個人能認同「法界論」,不過也只是「默許」或認為我說的有道理,如此而已。
◎至於抬面上敢說「法界論」的,也就只有鄭來也一人而已。
◎不過,他的說法方式,還很讓人不滿意和心驚肉跳就是,還沒辦法獨挑大樑,尤其常常會過度「自我吹法螺」進而招人白眼,然後就給「法界論」樹敵了…,哈哈~~~
張武雄 哈哈😄
師兄 無礙啦
這也是行的一部分,證入空大的好教材👍
Snmr Miri 哈,來也兄一直怕我沒有敵人,所以…。
所以,我就不用擔心沒有敵人了,他是貴人一個!^^
鄭來也
張武雄
這樣能見度會提升很快,效果應該不錯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