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分享了 1 則貼文。12月14日下午8:15
YouTube
把這個植物園拍的蓮花弄出來放在遊子拉胡琴的第二圖上,😎😎😎

法界小語051: 眼睛,能看,無所不看,連看不見,也是看! 法界小語052: 眼睛閉起來,我們會說看不見。 也就是說:看不見並不是看不見而是看到了「不見」! 這証明了…眼睛正在看! 法界小語053: 當眼睛瞎了的時候, 我們....

關於這個網站  YOUTUBE.COM
 

鄭來也 這樣有沒有影分身之術,千手千眼觀世音
Snmr Miri 哇~!千處求千處應耶!感動!
鄭來也
Snmr Miri 而且正好應在「眼看」「心看」的法界小語中耶……
專剛炸也 麻嘸瞎圳!
鄭來也 遊子在說什麼不懂??
鄭來也 專剛炸也 麻嘸瞎圳!??
Snmr Miri 台語啦,是說,特別刻意安排的…也沒有那麼準!^^
鄭來也 我有刻竟選觀音分身無數,但沒想到心眼 的問題??想說把有特色的縮圖放在影片的首頁
鄭來也 所以我現在都不經他的網路you的安排,自己傳縮圖
鄭來也 也就是我在播放的時後 看到自己想要的畫面,就用復製,再用小=畫家貼上轉檔在貼回you的影片首圖
Snmr Miri 然後就變成了自己的創作,厲害!
鄭來也
鄭來也 當然基本素材還是原創才能拼裝
鄭來也 好像無所不在
Snmr Miri 以後的千字佛,將可以因為這樣無數的化身而無所不在!讚!
鄭來也
讚 · 回覆 · 4天


~~~~~~~~~~~~~~~~~~~

12月15日上午4:09沙悟淨測試😎😎😎

Snmr Miri 好厲害的電腦方程式!
鄭來也 對啊!套上就好
Snmr Miri 物質世界尚且可以如此不可思議,而「心」的不可思議,其之如何運運作,則更讓人難以想像,而這些「體性用相」的內容,真的只能用「不可思議」來讚嘆了。
註:只靠信號傳輸,就能讓小小的手機變成一部電腦,這讓我這個只會用手機打電話的人,至今還搞不清楚為什麼!
讚 · 回覆 · 4天

~~~~~~~~~~~~~~~~~~~~~~~~~~~~~

鄭來也分享了 1 條連結。昨天上午6:02
法界小語071: 我們會稱智見為「法眼」, 那是因為此「心」藉著「肉眼」的眼見, 於物質界… 洞見了心物相應的法則, 然後了知「法界」就是怎樣的法爾如是! 法界小語072: 以「眼見為憑」故,藉著「空性見」的智慧, 我....

關於這個網站  YOUTUBE.COM
 

Snmr Miri 今天我在視頻下面,看到了一則留言,很讓人感動!謝謝來也兄!^^
●鍾成國 1 小時前
長見識了對於 肉眼法眼心眼 解釋得很到位 今天又收 獲 了 阿彌陀佛我又善哉善哉
鄭來也
鄭來也
他喔~鐘先生也常替如儀歌曲評論
Snmr Miri 能看懂法界小語的人,都是善良人。^^
讚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