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分享了 1 則貼文。2月22日下午7:57
從尊重的角度來說…,可以理解!

或從法律上的角度來說……,嗯,也可以理解啦!

又,從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角度來說……應該更可以理解才是。

重要的是,若「佛法論壇」還如此遮遮掩掩而不敢承擔自己的言論, 那……就算了……,不過也可以理解就是!

然後,也請理解,在以上種種心態下,我是沒有興趣對論的……。所以也請理解就是!^^
~~~~~~
我的「法界論壇」都是直接這樣公告的:
這裡的重要文章,將收錄在我的痞克邦部落格裡面。
註:若有不願意被收錄者,請勿留言對論,謝謝!

‎Jinne Li‎ 發文到 參禪與悟道  視覺敘事大師 · 2月22日上午11:37
我覺得你不要把別人的對話PO出來,比較好喔……查看更多

鄭來也 就醋桶嘛!跟阿芳沒兩樣
鄭來也 習氣很重改一改
鄭來也 當然俺不會強破人家今生改得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也許要好幾百世才能改掉了一點點
蕭秀芳 來也,像我如何呢?
鄭來也 遇到緣了才會發作~目前還沒遇綠還沒發作
蕭秀芳 鄭來也
可否白話—點😓
鄭來也 就是每人都有他的真命天子就是了
蕭秀芳 鄭來也
和我—樣是啥意思呢?
鄭來也 我不懂你意思??
蕭秀芳 鄭來也 就醋桶嘛!跟阿芳沒兩樣
這個啊
鄭來也 我是說阿福啦~
蕭秀芳 鄭來也  OMG
別亂叫名字啦😤
鄭來也 沒有啊!以前俺就是這樣叫他的啊!
蕭秀芳 鄭來也
現在不行喔  阿芳是偶的
鄭來也 他不知換了多少名字了
蕭秀芳 鄭來也
叫他阿褔即可
鄭來也 對啦!一時改不來,阿福是後來才有的

Snmr Miri 我不喜歡一些遮障或什麼耽憂的心態,這太麻煩了。因而直心而敢對自己負責的人…可直接到我的「法界論壇」對論唷。
我那邊都直接這樣公告的:
這裡的重要文章,將收錄在我的痞克邦部落格裡面。
註:若有不願意被收錄者,請勿留言對論,謝謝!
曾新安 那別人OP的個人資料照片,隨便引用就觸法了
曾新安 類似這樣子就能提告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鄭來也 我覺得是這樣拉,大家是都道有還告來告去學什麼道
曾新安 別人貼出來的照片,未經同意是禁止引用的
鄭來也 學世俗人法就好拉
鄭來也 而且現代人的道有一點都不合格
曾新安 我是看他,精神狀態不是很好,經常反反覆覆的,才沒提告
曾新安 何況他連三皈五戒都沒有,就開題講戒律。。。七月半鴨子
曾新安 以他引用經典,跟用法,就跟蕭平實一般般
曾新安 現在這個社會,誰敢說自己開悟,然後升座說法
曾新安 多少凡夫俗子,想驗證別人開悟,
曾新安 開悟者必須被凡夫俗子驗證,還叫開悟嗎?
鄭來也 搞不好人家也精神不好昨天沒睡飽,要護相体量
朱建仲 蕭秀芳˙˙˙˙
建議˙˙˙!!
論法 ? 動不懂就要法院˙提告別人的˙˙˙˙˙?
請踢除此人~?
以免 妨礙正法 討論
朱建仲 蕭秀芳
鄭來也 俺不見建議,機鋒法戰的成熟是架構於情理法的成熟有合格才算合格
蕭秀芳 朱建仲
那是他私人的事,不是論法去告的啦
朱建仲 有人會拿此 到處 威脅˙˙˙˙
因個人 情緒˙˙˙˙˙
蕭秀芳 當然,我不希望本社有此事發生。不會因論法而上法院,曾新安對吧!
朱建仲 為安 法膽˙˙˙!
此是護法
蕭秀芳 是…哪位?
朱建仲 李宗恆˙˙就是曾新安˙˙˙!
他們是同一個人
亂用假帳號
蕭秀芳 大家都是多年好友,没必要為了論法而傷了和氣
朱建仲 為正法請命˙˙˙˙
踢除此人˙禍亂
朱建仲 大悲 無情˙˙˙˙
大慈 無明˙˙˙˙
Polite Cat 他精神出状况啦!
朱建仲 Polite Cat  誰?
朱建仲 我知道
Polite Cat 朱建仲 你啦!
朱建仲 那你病情不就更嚴重了 ?
Polite Cat 李宗桓有好多挂牌哦!
朱建中也是吧?
Polite Cat 今晚没有月光, 月缺;朱建中必然发狂啦!
朱建仲 Polite Cat 有好多妄想哦!
研究 古蹟˙˙˙˙˙
假掰 吹虛當聖者!
Polite Cat 朱建中患上lunatic 的精神病!
朱建仲 Polite Cat 患上什麼吶?
妄想症˙˙˙˙解 非我 !
哈哈哈~
Polite Cat 月圆月缺朱建中都会发狂,哈哈哈!
朱建仲 我啊~
看人嘍~
朱建仲 看那個白痴 喜歡玩!
當然陪他嘍~
朱建仲
Polite Cat Lunatic 的病情与月光有密切关系!
月圆月光太亮,朱建中必然发狂!
月缺没有月光, 朱建中忧郁也会发狂!
Polite Cat
朱建仲
講真話 ? 論壇要找到像你那麼會˙鬼扯˙瞎掰 用騙的 ?
確實找不到其他人了
Polite Cat
朱建仲 嗯嗯˙˙˙
看來笑長 病情 嚴重 超過想像
朱建仲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朱建仲 慢慢的用˙˙˙!
要挺住˙˙˙˙等武漢肺炎 染上你 ? 才可以往生

蕭秀芳 阿仲  他現在很乖了
朱建仲 所以都用 法院提告 恐嚇˙˙
此更勝於 邪亂˙˙˙˙
蕭秀芳 應該不會了
如有下次…我再處理  可以嗎?!
朱建仲 好˙˙!  不可蹤之
任芹采 情與法
有心
可以兩全其美
蕭秀芳 芹菜,有何建議?
任芹采 自我隔離14天,不上網,冷靜,冷靜
蕭秀芳 妳會受不了的😏
Snmr Miri 在這個論壇,我將自我隔離一陣子再說。
張武雄 Snmr Miri 米粒兄,因為疫情才有今天的聚緣,身體撐的住的話,順著緣分走
鄭來也 他們的畫不要太當真懂嗎?你看阿福說要走了,還是走不開,十年了很了解他們都在自打嘴吧
Snmr Miri 所以說「再說」嘛,我並沒有撒謊,唯目前因緣未具,因此對我而言,只是在浪費時間。
不過,也真的要先回到「自己」的狀態才可以,目前無論是身體還是電腦,都還不堪面對如此「忙碌」的網路……
鄭來也 不過網路慢真的就很拖時間就是了
鄭來也 先供養法界論法則比較好,有緣人自會去慢慢薰習
鄭來也 阿福也我隔離一陣子再說。俺住奄即可
鄭來也 平常心是道懂嗎,越簡單就是越不簡單
鄭來也 越不簡單就是簡單
鄭來也 是喔!想起以前遊子有寫簡單的文章
鄭來也 好像只有俺始終如儀懂嗎?
Snmr Miri 在這裡,我應該還會在發一帖…致上自己全部的心意…來供養這裡的高人們。
不過,今天會很忙就是,晚點再說……^^
鄭來也 手機號碼刪除你, QQ頭像要隔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n-1Zs1A2Q
Polite Cat 朱建中精神出状况啦!
月圆月缺朱建中都会精神出状况哦!
今晚这里没有弯月, 朱建中发狂啦!
讚 · 回覆 · 11小時

 

~~~~~~~~~~~~~~~~~~~~~~

Jinne Li  視覺敘事大師 · 2月22日上午11:37
我覺得你不要把別人的對話PO出來,比較好喔

截圖沒犯法

用軟體沒經留言者同意
會被提告
已經有判決了
二年前就告知
遊🐷頭了

你谷歌都有遊🐷頭留言竊取
證據

你可能會吃官司

這跟錄音同
未經對方同意錄音
會被反告

醫美糾紛
偶要錄音提告醫生
偶都馬有說要錄音提告用咩!
這才是證據

1:逃稅~國稅局
2:違反醫師法
3:私自裝瓶沒餵鼠字號

Jinne Li 來也轉貼
王虎 看了法界论的人都会笑。
连基础知识都没有的,也敢写书。表演自己。
现在就是很多这样的人。太多,太多。………查看更多
Eric Chen 那個教盜取智慧財產權
Jinne Li Eric Chen
智你個頭啦⋯⋯
蛀冊喔!
Jinne Li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Eric Chen 聽不懂算了
Eric Chen 現在流行自秀芳
Jinne Li Eric Chen
Eric Chen 懂嗎?
Eric Chen 白癡...自己有不用用他倫
Eric Chen
Snmr Miri 哈哈哈,敢講卻又怕被截圖,其心態可議!
更何況這是公共論壇,談到的又是我本人,就為走過所留下的痕跡負責吧!
未提供相片說明。
Jinne Li Snmr Miri
哈哈
Jinne Li
未提供相片說明。
蕭秀芳 先不説涉及法律問題,我覺得很不尊重😓
Snmr Miri 從尊重的角度來說…,可以理解!
或從法律上的角度來說……,嗯,也可以理解啦!
又,從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角度來說……應該更可以理解才是。
重要的是,若「佛法論壇」還如此遮遮掩掩而不敢承擔自己的言論, 那……就算了……,不過也可以理解就是!
然後,也請理解,在以上種種心態下,我是沒有興趣對論的……。所以也請理解就是!^^
曾新安 盜攝,偷拍
曾新安 中出
蕭秀芳 來也,我只是建議啦,没別的意思
Jinne Li 遊子
來也
正派經營
沒事的
看人是用時間
不是用眼睛的
會早就炸鍋來了
Jinne Li 聽歌
https://m.youtube.com/watch?v=cYoDs5k_K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