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分享了 1 則貼文。視覺敘事大師 · 昨天上午5:30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5627😎😎😎
 
阿福魔王厚顏哲學😎😎😎
 
阿福魔王修行模式,什麼都是自己說自己對,厚顏指數超高
 
通通都是別人犯劍別人的錯,只要我喜歡我清淨無染無礙,做了最犯劍的事及不要有人的意識當畜生最好,有事情還是你們們的錯及犯劍😎😎😎
 
鄭來也 現代人什麼都有懂嗎?以為自已是會激金剛,濟公再來
 
鄭來也 沒事不要找那人簽渾你會很慘
 
鄭來也 為了紅顏而厚顏懂嗎?
 
鄭來也 自己喔的使最香懂嗎?
 
進入浮動視窗模式點擊放大 取消靜音  1,059,281 次觀看
耀勢文化說這專頁讚 3月12日下午2:11
學會做人是最起碼的尊重 今天我就讓妳對我心服口服


Snmr Miri 影片雖然很粗糙,但很傳神!哈哈~~~
鄭來也
Snmr Miri
阿福再怎麼厲害也空不掉自己的因果,就如空不掉大家對他的看法一樣。
自我催眠於「唯識無境」的人,將很難看到「法界一體」會是怎樣的實相,因為他會用「功夫」很努力的「躲」在自己的「空境」之中,然後以為這就是「空」的全部。
一個人若不向自己的「心性」下功夫,最後將會因……,而錯失了「唯識無境」的真實義。可不慎哉?

鄭來也
張武雄
目前地球人心沸沸揚揚,兩位阿兄都還好吧?
Snmr Miri 因為沸沸揚揚,所以就不想講話了。
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心)比較實在。^^
張武雄 Snmr Miri 米粒兄
其實我想說的是對於疫情啦
Snmr Miri 是疫情沒有錯,光看社團的種種奇怪對論,大概就可以知道,這個世界就算沒有武漢肺炎,也會有其它災難的。
張武雄 反正都在棺材裡,何不多找幾個墊背的,一起衝😄
張武雄 樊小乖這裡有回覆
樊小乖 張武雄 米米心「累」了咻?@@
樊小乖 雖然這陣子忙爆了!但是於我而言,也是一個「閉關」沉澱的契機,長時間在「第二義諦」裡打轉,剛好機用忙的時間,浸入「第一義諦」。
其實這陣子也有不少體悟,除了原本的功課「越三空、解六結」的更進一層外,在「六度般若」中,也有了更深的體悟!為何行「六度」?說是「自覺覺他」,其實從來都是「自覺」啊!「功德」?其實也實無「功德」可言,全都歸根到「因果」的「種子」與「現行」,層層相應、疊疊用相,交織成網...
這些原本更多的都只在「第二義諦」打轉,在進入「第一義諦」後,常常想分享卻又一時不知如何表達,只好一直繼續醞釀著... 😅
張武雄 樊小乖 想大號大不出來是嗎?
張武雄 樊小乖 解脫應該不是按表操課啦
樊小乖 張武雄 ●解脫應該不是按表操課啦
嘿~ 兄弟~ 每個階段都有自己最契入的「法門」,其實啊,換個角度也可以說是「當下體悟最深的法門」,「功課」只是一種說法,說「體悟」,其實都還在「第二義諦」,進入「第一義諦」後,連「體悟」也沒了呢~ XD
樊小乖 張武雄 ●想大號大不出來是嗎?
「第一義諦」真的「說不出來」,只要轉換為「文字般若」,就全變成權說了... 我的功力還沒那麼厲害,不敢亂用權說,所以也就不敢「亂說」囉... 😝
張武雄 樊小乖 總是要說,分享一下咩
樊小乖 張武雄 非相同境界 (或以上) 的人,「口無遮攔」會被口水噴到死的...
例如我說:菩薩的慈悲,從來就是一種自度,必經的法界大圓,以心之主體性而言,對眾生最多是增上緣,但實無眾生可度。
謗菩薩嗎?我沒那個意思,但這是我在行深時的「體悟」。在對眾生慈悲喜捨時,我現在都深深抱著感恩的心。
樊小乖 張武雄 我措辭措了好一會兒,努力表達,但這體悟是有次第的,我不敢亂表達,一個不好,我就揹了謗佛、謗菩薩的惡名了... 說佛、菩薩「不慈悲」... 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眾生」... (汗)
張武雄 樊小乖 兄弟,謗菩薩幹嘛流汗💦
張武雄 就是那個心塵緣影讓您流汗💦的
樊小乖 張武雄 「汗」是因為儘管努力表達,還是很難竟其義呀,容易流於表面,所以與其無法「自圓其說」,那還「不如不說」... 哈~
你以為誰都像米米那麼好口才麼?😆
張武雄 樊小乖 呵呵
米粒兄確實厲害👍
在你的領域應該也是一樣厲害👍
張武雄 但是說到佛法,為什麼都變得拘謹了
樊小乖 張武雄 不敢戲言,一是怕給自己埋下種子,二是擔心誤了他人慧命... 要謹慎... 要謹慎...
讚 · 回覆 · 5分鐘

Snmr Miri ●米米心「累」了咻?
◎是不想在沒有意義的事件上一直打轉啦,那真的很累。
◎和只顧攪豬屎的人一起打混,只會讓自己變成豬屎,並沒有辦法讓豬屎變成米飯,所以他們是已經現身說法的教了我…如何向自己下功夫才比較重要。感恩!
◎同樣的,武漢肺炎,也正好可以讓我們從沸沸揚揚的人性中…看到五濁惡世的普世現況,然後儘量學習同理包容而不被沸揚!
◎說真的,在「五濁惡世」中,能有一些比較凸顯的事件,來讓我們洞見,這將有幫助我們修正「離苦得樂」的進路,所以真的感恩一切「事件」真實的呈現……。
◎但,由於沒有能力…如一些菩薩行者投入第一線中…去救渡五濁惡世,所以目前只能少說話,然後默默的為第一線人員加油打氣囉!
◎天佑台灣!

張武雄 Snmr Miri 一起打混戰而不沸揚也是一種成長啊,不離世間覺喔
Snmr Miri 能自覺就好。再來就看武雄兄了。^^
張武雄 哈哈😄,我連一根毛都沒有,看我沒用啦
讚 · 回覆 · 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