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8月11日上午10:26  · 
看到這樣的數據……
不是血壓計故障了,就是身體有問題……

血壓a.jpg

血壓B.jpg

血壓C.jpg

Snmr Miri
不管血壓高,還是血壓低,頭都一直發漲……
鄭來也
高血壓或低血壓一院看一下
Snmr Miri
是該跑一趟的,但…似乎還不是時候?
因為我知道,目前這種狀況,醫院再怎麼檢查…還是找不到問題所在…。除非倒下去……
鄭來也
一下高一下低是是測量法出錯誤!人体血壓不可能瞬間差那麼大
Snmr Miri
●人体血壓不可能瞬間差那麼大
◎所以呢?來也兄會認為我是那麼容易就被那個「瞬間變化」所迷惑的人嗎?
◎這是總結幾天來的數據。而且每一次,我都會量好幾次,然後再找一個可能是最正確的數值記錄下來……。
Jinne Li
https://youtu.be/5uiYxmB_VVk
【從頭到腳全攻略 5大降血壓穴道!】|宏品中醫劉師宏
Jinne Li
https://mo.iherb.com/....../8-natural-approaches....../885
8種有助於降血壓的天然方法
Snmr Miri
昨天,舒張壓居然變成了很標準的收縮壓?
20210808_153803.jpg
Sunkist Ming
Snmr Miri 遊子大哥~有在吃抗凝血劑嗎?
Sunkist Ming
每個人血管粗細不同哦😁
Snmr Miri
是啊!所以這個血壓數據…參考就好。
不過,一直頭漲,有點不好玩就是。
註:我的血小板很低很低,不能吃抗凝血葯物。
Sunkist Ming
Snmr Miri 我有過頭漲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Sunkist Ming
水溝不通很是麻煩地
Snmr Miri
我的問題,絕不是「水溝不通」的那種小問題而已。
要不然,二十幾年來的「不治之病」是在病假的哦?^^
Sunkist Ming
真是傷(腦筋)啊^^
Jinne Li
https://youtube.com/watch?v=qXYfDwmuwNc&feature=share
【蜥蜴爬行法】脊椎矯正強化腰部、苦行老師詳細解說之戶外版
Jinne Li
https://youtu.be/9pMStBi7aTI  十二經絡3D
Ah Hock How
是天庭的忍受压力到了极点,有地方要火🔥山爆发了!也有地方会有火灾了!身体血管里有血栓,小心爆血管。
Snmr Miri
Ah Hock How 所以,也都有心理準備。然後…就儘量學習如何面對囉!^^
Jinne Li
不要等死
也無須怕死
Snmr Miri
「求生」是一種本能,沒問題的。^^
Jinne Li
Snmr Miri
這不是問題
阿含⋯歸趣
Jinne Li
夜來幽夢忽還鄉
忍不月蒼透心涼…… 查看更多
懷念的播音員 次中音薩克斯風演奏 [ 霧子のタンゴ ]テナー・サクソフォン
Ah Hock How
Snmr Miri 孙子兵法,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Jinne Li
Ah Hock How
孫子⋯死了
他不管用
當下⋯偶還⋯在
Jinne Li
https://youtu.be/iUvih836p4M
312 經絡法。每天蹲下站起300下治百病,腿為人的根本。必看必做的運動
Jinne Li
https://youtu.be/KQ34vxWsg8M
(212)大蒜酒怎么泡?大蒜酒的制作方法? 高粱酒加大蒜,白酒泡大蒜的好处?成本便宜,強力殺菌,在家就能做,要泡多長時間?有什麼功效?可以長期食用嗎?每次最多喝多少?Joanna澳
Snmr Miri
Jinne Li 謝謝提供各種養身保健的訊息!^^
Jinne Li
312做 中醫師
這可
如有吃降血壓藥不要馬上停
要動後減
不要以為你還年輕

Snmr Miri
剛剛去煮飯,打開米缸,居然還聞得到芒果的香味欸!美哉!
都已經18天了,那種原味香…居然都還沒有變質臭掉?^^
(註:那時是把青芒果+蘋果…放在米缸催熟的。)
芒果美味.jpg
Snmr Miri
蒲瓜已經完成它的使命,壽終正寢了。
20210811_153850.jpg
Snmr Miri
茄子的盛產才正要開始……
20210811_154122.jpg
鍾月枝
大德菩薩,您消失一段時日了!怎麼了呢?
Snmr Miri
大概是老天要我休息一下下吧?然後靜心的把「血壓」降下來。^^
鍾月枝
請保重!我們都是一家人
Snmr Miri
法界一體,無來無去。
是啊!再怎樣的團團轉,我又能死到哪裡去?^^
鍾月枝
Snmr Miri 哈哈哈哈哈!
Snmr Miri
剛剛從街上回來,看到一條小小的絲瓜,竟然要價50元?
大雨過後,看來這段期間的菜價會居高不下了。還好,我都不用買菜。還可以小部份的請人幫忙吃……。^^
Snmr Miri
車載式打氣機,已經寄來了新品,結果,這次可以確定是車子的點煙器壞掉了……
因而,不得不走一趟保養廠。
老闆人很好,也算是老朋友了,他說是保險絲壞了,結果換了保險絲也順便檢查胎壓等等……,竟沒收錢,真是服務周到,太感恩了。
Sunkist Ming
Snmr Miri 我來馬後炮一下唄!一開始依我的經驗~車子點煙器壞掉了是正常的,不常用啦!😁😁遊子大哥總是有貴人命😊
張武雄
Snmr Miri 人不舒服還這樣跑來跑去😯
Snmr Miri
這個馬後炮,不準!因為我有裝行車記錄器的關係,所以平常都有很正常的在使用。
Sunkist Ming
Snmr Miri 是點煙器不常用啦!🤣🤣
Snmr Miri
●人不舒服還這樣跑來跑去
◎就頭漲漲的,不管高血壓還是低血壓,都一直這個樣子……
◎小事情…還是要做啦!要不然…總是掛在心頭。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還好。因為……
Snmr Miri
哈哈~~~,香吉士的「經驗」有點外行。因為「行車記錄器」本來就是插在「點煙器」上的呀!
Sunkist Ming
Sunkist Ming

短路&不常用~傻傻的說不清楚🤣🤣
鄭來也
感覺都被俺講中兩件事
鄭來也
俺跑五家百貨隨便講一定隨便中
Snmr Miri
事實上,也都沒有講中啦!
因為來也兄的「講中」,其前因後果…和事實的真相…相差十萬八千里。
Snmr Miri
耶!終於可以很順利的打氣,以後再也不怕獨輪車消風了。^^
20210811_163318.jpg
Snmr Miri
由於「行車記錄器」都有正常的在使用,所以「點煙器」本來就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當前幾天強強用了那個瑕疵的打氣機之後,行車記錄器就跟著發生問題的…無法充電和錄影了。
簡單的說,就是因為打氣機的插頭壞掉了,而我一時不查,就這樣再給它用下去,結果點煙器就短路,燒懷了……
Snmr Miri
還好,修車廠老闆沒收我錢半文錢,要不然,這筆帳還真不曉得要找誰算去?
好高興,這個打氣機的問題總算是解決了,所以血壓大概可以稍微降一下……。^^
Snmr Miri
現在,還剩下冰箱不製冷的問題。
技師說,他修冰箱十幾年,都還沒碰過這樣的問題……,不管如何,明天下午,他還是得再跑一趟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這個技師很好玩,他說,他是個路痴,所以,雖然已經來過一次,但明天還是要我下山去帶路才可以。
張武雄
Snmr Miri 又是磁場的問題啦😆
Snmr Miri
結果,點煙器竟也搭上潮流的被這波磁場搞壞掉了……?
明天,應該會找出原因來吧?要不然,就要和打氣機一樣,整個換新的了。^^
其實,很多人來我這邊都會鬼撞牆,就像那些專門來欣賞螢火蟲的人一樣。^^
Snmr Miri
果然不出所料,冰箱最後還是要整個換一台新的……。
Snmr Miri
其實,冷藏室是有一點點點點涼涼的啦!但是這種涼…溫度計就是20°啊!這樣可以嗎?
如果可以的話,那…這不是溫度計故障,就是我對冷的覺受…出了問題。
張武雄
Snmr Miri 傍晚你那裡室外就20度了
張武雄
Snmr Miri 剛剛樓上有一位師兄說火山爆發的事,其實大地震前有一些人會有身體微恙的體感耶,可以觀察看看
Snmr Miri
或許,也有可能是一種「奇蹟(好轉反應)」?不知道欸!再過一陣子看看。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張瀞云
如果卡陰你自己會知道嗎?
Snmr Miri
小荔枝,早安!
以我的狀況,如果是卡陰的話,那恐怕只有如來佛祖才救得了了,因為……。
張瀞云
Snmr Miri 因為你是專門降魔的,哈哈哈
Snmr Miri
所以,這個病已經在告訴我…再來必須好好的降伏心裡面的那隻心魔才可以。
註:以前是開玩笑的講,我的病…是屬於一種解脫的病。現在則必須正經的面對才可以。^^
張瀞云
Snmr Miri 結果佛祖說你沒病
Snmr Miri
如是!佛祖果然是証得正等正覺的智者!
Snmr Miri
其實,早在四十年前,就有宮廟的住持跟我說過,她說我的脊椎三分之二都是黑色的,卡「陰」卡得很嚴重。
結果在二十幾年前,被確定了「造血功能異常」,而且還是不治之症。
所以,這裡面的兩者的邏輯會是怎樣的「相關」,真的很有意思。因此,我常常會尋思這種「相關」的問題。^^

Snmr Miri
我真的不懂「卡陰」,但我相當清楚這個「不治之症」的原始根本因。因此,我常笑我自己…所得的是「解脫病」。^^
Snmr Miri
也因此,我才有辦法寫「法界論」……(略過)。
鍾月枝
Snmr Miri 因為卡陰,才有因緣向陽.....賽翁失馬,焉知非福...禍福相倚!
Snmr Miri
如是!如是!所以一切過去的種種遭遇,都是我現在能向上一著的資糧,感恩!^^
Jinne Li
年紀大了
向上一啄
不知道要啄啥碗粿
啄不啄也吃不了許多
Snmr Miri
前幾年,有位朋友來我家,他說我的氣只到肩膀,無法上到頭部,也就是說,再那樣長期下去,我的頭部必然會發生病變……
而現在的「頭漲」應該和這個「氣不通」有關係吧?在靈魂學上,或許就是所謂的「卡陰」。只是在醫學上目前還不知道是哪一種病就是了,或許就是「梗塞」吧?也或者是「腦血管硬化」吧?還是長瘤?不知道耶!
所以,現在的「記性差」已經很差了,而隱居(養身)那麼久了,竟然在混沌中…還記得有個朋友叫「小荔枝」,自己有點驚訝!^^

張武雄
可能是地圖和文字的地震圖像
張武雄
可能是地圖和文字的地震圖像
Snmr Miri
這個人不是我殺的,和我的病沒有關係。^^
張武雄
Snmr Miri 是因為我們受到電磁干擾,會易怒,渾身不對勁,不知道是我們影響大地,還是大地影響到我們
張武雄
Snmr Miri 今天本島也會有
鄭來也
Snmr Miri 小事一莊!俺天天漲也沒怎樣,有天天地震嗎?莫非自心如來蔵引起地震
鄭來也
Snmr Miri 很簡單一院照頭腦超音波看有沒長東西
Snmr Miri
來也兄說得太簡單了,如果檢查沒有呢?那該怎麼辦?
鄭來也
張武雄

出來了一個小的
可能是地圖的地震圖像
張瀞云
頭漲又血壓高,要小心!
但是大哥你不是會氣功嗎………
Snmr Miri
我的病真的不是小病,還好,就是略懂一些氣功,才有辦法活到現在,要不然,早就種在山上了。^^
張瀞云
Snmr Miri 那這樣應該有辦法處理你的頭漲
Snmr Miri
沒那麼簡畢啦!若是那麼簡單,那每個人就都可以長生不死了。^^
張瀞云
Snmr Miri 至少能讓頭先穩定下來呀!
Snmr Miri
已經很努力的在做了,再來就看會不會有奇蹟發生……

鄭來也
Jinne Li

你沒問現代卡陰都住脊椎喔!
沒問魂魄在脊髓那
問還習慣嗎?
Snmr Miri
我就傻傻的,哪懂得問那麼多的問題,即便是現在,也還是不懂啊!
Jinne Li
不懂好
不知最親
記得呼吸
Snmr Miri
應該是新買的冰箱卡到陰了……?
完全考倒技師,他找不到問題所在。但可以確定…真的是冰箱的問題,不是溫度計的問題……
20210812_150606.jpg
Sunkist Ming
Snmr Miri 是中獎了,還好不是電視機😁😁
Snmr Miri
為什麼「還好不是電視機」?
哦…,香吉士是說貞子嗎?哈哈哈~~~~
Sunkist Ming
Snmr Miri 若是電視機的話就直接爆啦!會嚇石人的😂,還好遊子大哥有貴人命,不會碰上的😁
Snmr Miri
後來,技師代表公司說:換一台新的給你!
還很有禮貌的跟我道歉欸,讓我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鄭來也
壓縮機若正常會冷?換冰箱是不專業的問題
鄭來也
換新的不用錢嗎?
Snmr Miri
哈,會問這種問題,表示來也兄的「服務態度」還很不專業!
道歉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敢收錢?
鄭來也
所以之前單門買沒多久又換雙門遊子不是爽到了??
Snmr Miri
???
本來就是雙門的啊!
Snmr Miri
很難理解來也兄「單門→雙門」的邏輯思路!
鄭來也
原來你只照下面?我以為是單門讓俺誤判了,遊子也不反脖??不然俺會叫遊子繼續挖寶
鄭來也
那你為何說沒風扇的按鈕開關??
鄭來也
莫非在上門,??
鄭來也
按風扇的鈕若沒動就是風扇壞了無法送風到出風口也會偏高溫度,這是俺要叫遊子確認的地方
鄭來也
反正換新冰箱不用錢,人家真的服務週到
鄭來也
這種問題很好查,應該他會換風扇才是??可能不是那麼簡單???問題很多
Snmr Miri
是啊!來修理的技師本來也認為很簡單,風扇也沒有問題,但這卻是他從來沒有碰過的棘手問題。所以他最後的決定是…換一台新的給我。
Snmr Miri
只不過,他的修理單上的註明寫的理由是:客戶要求換新。
他說客戶至上,要這樣寫,他才不用寫很多細節。哈,這種屬於公司內幕的程序,我不懂,但給人方便…就由我來當壞人沒有關係啦!而且,既然沒辦法修理好,那我當然會要求換新的啊!所以,客戶要求換新,有理!^^
Snmr Miri
或許,以來也兄的專業可以解決這種不製冷的問題吧?反正我是不懂,然後,最重要的是…那個技師也無法找出問題來,直說,從來沒有碰過這種問題。
我想若是可以直接修理的話,人家不會那麼無聊的…竟頭殼壞掉的要再花那麼大的時間和功夫…來換冰箱。
註:較奇特的現象是,冷凍室到冷藏室的通路是沒有問題的。因為風很確定的可以吹下來。
又:經過技師的解釋,我才知道來也兄之前所說的「那個按扭」真的不是只有燈炮的開關而已,原來它真的還控制著冷凍室的風扇。
鄭來也
俺覺的技術人員懶得修了,可能要挖很多冰塊堵在中間裏面,修那種麻煩又浪費時間整自已,不如換台比較快,反正不是花俺的錢,公司錢多多也會派人手送來也是應該換一下的觀念吧
Snmr Miri
來也兄的邏輯很不合邏輯!
鄭來也
俺家冰箱被俺拆開沖冰塊那台十幾年了被俺沖了五六次了,而且沖一次就花很久時間拆裝不如換一台一勞永意,萬一又是其他問題造成結冰問題,也是正確選擇,否則常常往你深山跑也滑不來
Snmr Miri
這一次又沒有結冰。冷凍室到冷藏室的通風口可以吹風,所以是正常的,沒有被堵住。上面不是已經說過了嗎?
鄭來也
有吹出風口還溫度那麼高??冷媒到底有沒有??
鄭來也
上門有量到負15度??俺移懷除霜加熱線不會掉到下面又短路加熱,一直往下面吹吧?所以上面冷下面熱??冷熱中和剛好20度?
鄭來也
俺亂猜的啦!沒有實戰經驗不要認真
Snmr Miri
跟外行人的我…講這些內行話,真是對牛彈琴!^^
Snmr Miri
再給來也兄專業一下。
其主要的問題是在,當把上門(冷凍庫的門)打開的時候,冷藏室就可以吹出正常的冷風,但是,當上門關起來的時候,下面冷藏室的風就出不來了……
技師說,可能是風扇裝反了的問題,測試的結果,不是。又說,可能是什麼迴路的問題…,但這可能要把整個冰箱拆了,才有辦法找到原因……。
鄭來也
Snmr Miri 剛買就這樣嗎??
鄭來也
也就是上門按鈕開關,關門時按鈕下去是關風扇,打開門按鈕突出是風扇開??所以羅輯錯誤???
鄭來也
按鈕的問題嗎???
Snmr Miri
上門根本就沒有開關啊!所以才奇怪。所以,也絕不是按鈕的問題。(我有測試過,下門的那個按鈕,確實沒問題,只要按下去,風扇就可以轉動。)
註:應該是剛買來就這樣,我是外行人,根本沒有能力很狡詐的把它使壞。
鄭來也
遊子你之前不是跟我說下門是燈的關開??
鄭來也
現在是在說壞掉冰箱那台故事吧??
Snmr Miri
???
《轉貼》:又:經過技師的解釋,我才知道來也兄之前所說的「那個按扭」真的不是只有燈炮的開關而已,原來它真的還控制著冷凍室的風扇。
鄭來也
Snmr Miri
沒事了,翻篇了。
鄭來也
舊冰箱還留著嗎?沒壞不要丟自己時間多拆下來看有解
Snmr Miri
●舊冰箱還留著嗎?沒壞不要丟自己時間多拆下來看有解
◎???
◎來也兄的思想邏輯,真的很奇怪……
◎換新品之後,人家公司不會把「舊」冰箱順便載回去哦?
◎又,昨天技師才說要換新冰箱而已,你以為在我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可以變魔術哦,然後今天馬上就變成「新冰箱」了?(註:技師說,再來他要打疫苗,可能會休息幾天,然後,才會有空把新冰箱載過來。因此,這段時間,我還是得用這個不製冷的冰箱。)
◎好了,就這樣了。沒事了。
鄭來也
通常會幫人換一台冰箱就是信用良好了,都是做虧本生意
Snmr Miri
就像買那台「車載式打氣機」一樣,他們最後都直接給我換新的!
這就是「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吧?所以,一定要給他們按讚!
Snmr Miri
只是,是他們那兩家公司串通好的嗎?竟然都那麼巧的…在同一時間…被我撞上。
還是,他們竟那麼倒霉的都碰到了我這個「衰尾道人」?
哈,真不知道誰要去廟裡燒香一下才可以。

張武雄
Snmr Miri 就說是磁場影響咩😆😆😆
張武雄
米粒兄應該舒緩了齁
可能是地圖和文字的地震圖像
Snmr Miri
頭…照漲無誤,看來這個世界的災難…將因我的頭痛而無有了時了?^^
張武雄
Snmr Miri 哈哈
Snmr Miri
罪過!罪過!
鐘月娥
哈哈,你怎麼知道我跟醫師都這樣子説,哈哈哈
Snmr Miri
看來,我們都是過來人。^^
 · 回覆 · 1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