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2.9.21...下午4:38
今天,親友們又來幫我補給了,光三公斤的白米就有10包唷!這怎麼吃得完啊?不過,也很好啦!託親友們的福,我又有機會可以當鄰長了。^^
註:山上沒什麼好東西,也只能儘量的…摘一些木瓜來回饋而已,不好意思。

20220921_133755.jpg

Snmr Miri
天啊!白米不只10包,原來另一袋還有。
還以為另一袋裡…只是一些快煮麵和罐頭……
Snmr Miri
有特別交待,粽子要再煮過。
今早,懶得煮,就用電鍋蒸一下,想說可以吃就好,結果…半生不熟。只好再加水…煮成「米糕」來吃了……。
果然,要再煮過才可以。^^
Snmr Miri
好玩!今天又有不同梯次的親友來,昨天的重點是乾糧,今天補給的則是「濕」糧,都是已經煮好的,現成的,只要加熱就可以吃的。現在已經塞滿了冰箱,以後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一看到昨天那麼多包的白米,很驚訝的說,你有幾個人在吃?然後,就很替我著想的…幫我消化了好幾包,真是感恩!
20220922_174206.jpg
Snmr Miri
又摘了好幾顆大瓜!讚!這樣總算略有回饋到我的一點點心意!感恩!
Snmr Miri
大家都老了,一見面,就在比誰吃的葯比較多。要比大家就來比呀!我秀出了三張連續處方箋……。哈哈,今天的精神很好!^^
不管如何,大家對我還是那麼的照顧,大概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感恩!
20220922_180425.jpg
Snmr Miri
哈,老了之後…大家還能病得如此快樂,也真是一件…美事!^^
註:真的很感恩…台灣的健保制度。要不然我可不敢這樣生病。
Snmr Miri
好大的饅頭,竟然要分成兩餐才吃得完……
20220924_065858.jpg
Snmr Miri
畫完「心經解構圖」之後,身體狀況好像真的有比較好了唷?而且有點感覺…「奇蹟」好像已經開始發生了? 不知道欸,再看看……
這樣的「奇蹟」現象…會不會有點太「牽拖」給《心經》了?也好像有點穿鑿附會的樣子?但是,長期被病所折磨的我,能有這麼一點點好轉反應,不管如何,真的很高興就是!^^
今天晚上,若沒有下雨的話,說不定可以給自己慢跑一下?好期待!^^
Snmr Miri
哇!山豬又下山了……
山豬不知道我有用水龍頭在監視牠們的行蹤,看來有點越來越放肆了。
20220924_154837.jpg
Snmr Miri
且不管山豬的事,還是好好的先為晚上的「慢跑」做好…心理準備,再說。^^
Snmr Miri
很慢很慢的跑了大約兩公里,最後還必須用100公尺長的距離…來讓自己有緩衝的…慢慢停下來才可以,否則恐怕會失衡的跌倒……
耶!兩公里欸!這不是奇蹟?什麼才是奇蹟?讚哦!^^
真的,對一個禮拜前的我來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對一年前,感覺隨時會掛掉的我來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對好幾年來,散步都累得快睡著的我來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顯示更多
Snmr Miri
下面的鄰居正好也上來檢查水管。一看到我就說,咦?你的氣色看起來好了很多……
啊,這麼容易就一眼被看出來了?那表示我的身體是真的有比較好了,不是那種「精神病患」者的自我錯覺與誑語……^^
Snmr Miri
自知腳踝、膝蓋不是很強健,所以打算慢跑一公里就好。哪知…想到明天要上課不能散步,於是,就開始腳癢的…跑了超過兩公里,結果頭暈了,顯然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為長遠之計,還是不能逞強,以後要限定最多只能跑一公里就好……^^
Snmr Miri
已經不知道連續吃了幾天的木瓜?還好的是,明天再吃一天…終於就可以休息一陣子了。謝謝親友們來幫忙摘木瓜!
天曉得,身體會變得比較好,會不會就是因為天天吃木瓜的關係?還是…是前一陣子吃香蕉花之後的「副作用」?
難道就是因為每天練「喉嚨震動養生功」?還是……三不五時的泡「葯草」澡?還是……又只是另一次的踩到狗屎運?
像這樣的各種「養身」方法…在我的身上多得不勝枚舉,所以,這些「連連看」的關係,也可能只是一種「穿鑿附會」而已,沒有什麼根據,因此,隨便說就隨便聽囉,切莫當真。^^
但,我相信應該和「法界論」的「心物相應」有關係,所以,長久以來,對「法界實相」的實際「內觀」…應該才是我真正能治病的那個葯引!尤其,對「只有解脫才能治好的病」的這種病而言,更應該是如此才對!
我的意思是說,我很不好的一些潛在根性…已經有了很正向的改變,然後,才有辦法讓很糟糕很爛的身體…終於有機會可以轉變成「凡夫體質」…。因此,我想不久的將來…或有機會變成一個「正常人」!感恩!

Snmr Miri
比較敢用力的按摩頸筋了,應該有用才是。
之前按了之後的痛,才讓我抓到了頭暈的「病灶」所在,所以,現在三不五時的就會按摩一下頸筋…舒緩一下。
今天看到了「肩頸按摩器」的廣告,有點心動了,哈哈。
於是,就先網購了一部便宜的,先試試看,如果有用的話,再來買高級貨。^^
回覆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