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2.9.16...上午8:20
前後相差大概1分鐘,血壓…竟然差那麼多?
通常,只要有量到120以下的血壓,我就不會吃降血壓葯,所以,今早就先省下來了,下午再看看。

2022.9.16..jpg

鄭來也
Snmr Miri

昨晚散步…
雖然還是頭暈,但,仗著比較有體力,也比較「習慣」怎麼暈,而最重要的是…我有把握走完全程的回到家。^^。所以,「乘」著夜色…就很高興的出門去散步了,也希望慢慢的…可以把這個習慣恢復回來。
Snmr Miri
應該有機會吧?因為直覺是這樣告訴我的。^^
Snmr Miri
不可否認的,之前所練的兩種功法,真的可以讓我比較有清爽的精神來承受頭暈……
Snmr Miri
其實,我這個人是很有耐性的,只要是有效果的」有益的,那麼,就算是「九牛一毛」…我也會很有耐心的一根一根去拔……。
就像以前那個「五十肩」一樣,那個復健的動作,真的很辛苦,但,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終於能完全康復。
現在,若沒有特別的去回想,早就已經忘了我曾受過「五十肩」的困擾。
也就像那個「千字佛」一樣,我也只是量力而為的…負責一天一字而已……,然後,最重要的是…那個「過程」的體會,那才真是美哉!
Snmr Miri
昨晚散步,順便做一些拍打按摩的動作……
當拍打到後頸的時候…,啊?好痛!痛得很頭暈欸……,而這個頭痛,竟然還會隨著頭暈…很有振盪迴旋的感覺……
心想,會不會是找到「頭暈」的開關點了?^^
果是如此的話,那…我會很高興的!因為,只要能找到能真正治療頭暈的方法,那麼,我會很有耐心的…一直執行下去……直到忘記為止。(註:只要病好了,自然就會忘記…「再做」這個動作。)
於是,就當作是一種享受的…輕輕緩緩的一路拍打下去了。不過,這還要多次的試驗才能進一步的確定就是,現在只是一種妄想而已。
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不會越拍打越糟糕才好。^^
Snmr Miri
昨晚睡覺,頭好痛!就在頭的內部,摸不到……
這是全新的一種病癥,以前不會這樣。
得好好的把覺睡好才可以,要不然,這種痛怕會引起其它更多的後遺症……
沒辦法,早上醒來,還是痛……。就在頭顱裡面……
Snmr Miri
按了一下右頸後面的筋,發覺那條筋…有深入到頭裡面的那個「痛」點欸,好高興!至少有「摸」到那個痛了!^^
Snmr Miri
天氣有比較涼了,在山區,現在早上起床都要添加一點衣服才可以。是要注意的,因為,現在這個「頭痛」…很容易讓我因生活失調而感冒……
剛剛竟然「流汗」了?不多,是汗珠滴下來…才發覺……
張武雄
頭痛會不會是拍頸的關係,頸部按理是人體最脆弱的地方,要謹慎喔
Snmr Miri
了解,所以只敢輕輕、緩緩的拍打,但,這樣就已經很有震動的感覺了。
鄭來也
張武雄 沒錯頸很弱,格鬥都用十字形成斷頭台鎖喉
Snmr Mir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P9y4c-9J0
CTWANT 國際新聞 / 逆孫勒死親阿嬤 拍攝者冷笑不救畫面流出
YOUTUBE.COM

Snmr Miri
頭暈…竟然變成了頭痛?好玩!
剛剛還特地跑到外面…仰頭對著天空…原地轉了幾圈看看,真的比較不會頭暈了欸,而且,我還可以直直的站在原地唷,沒有天旋地轉……!
現在的頭痛已經「跑」到了頭上面的頭殼,就好像頭殼被撞到一樣,輕輕一摸就很痛,但大力的壓,卻又好像不怎麼痛。好玩!
Snmr Miri
躺下來點眼葯水,真的有比較不會頭暈了,不像之前那樣,只要一躺下(尤其是起來的時候)就天旋地轉……。
躺下時,因為有時間休息,就順便搓摩一下頭殼上會痛的地方。真的,只要稍微一碰就很痛,因而,只能輕輕的搓摩囉。咦?竟然又天旋地轉了?不過,時間很短就是,很快就好了。
最奇妙的是,那個痛和暈,竟然都在幾秒鐘之後全部消失了?我還用各種方法自我測試一下,耶!真的都消失了欸!好玩!
不過,那個頭殼痛,只要幾分鐘之後,就又恢復到…稍稍一碰就又痛的狀態。這是什麼病啊?怎麼那麼好玩?……^^!!!!!
Snmr Miri
切了一片薑來按摩頭殼痛(頭頂中央偏右約5~7公分的地方),希望有用。^^
Snmr Miri
薑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所以在按摩時,非常的涼爽而舒服。
這是在灌頂嗎?^^

Snmr Miri
妙哉!妙哉!那個「暈」竟然真的變成了「痛」? 而且,也真的越來越確定…是這樣沒有錯!妙哉!
希望這是好現象,而不是更糟糕!^^
也希望,這個「痛」好了之後…不會再回到原來的頭暈……
至少,目前不是既頭暈又頭痛,真是感恩!所以,最重要的是,現在…真的幾乎不頭暈了……。妙哉!
Snmr Miri
現在這個頭痛…也真是妙哉!
只要頭的動作稍微大一點,就會牽扯到頸部到頭頂之間(頭顱內部)的痛,而那個痛真的很裡面,抓不到……
而「頭顱內部」的那個痛,應該就是「頭暈」的病灶所在,所以…很有意思!
暈竟然會轉成痛?這應該不是什麼把小債變成大債,然後小債就麻痺了的問題,所以,這個「痛」真是太妙哉了!以「妙哉」故,我現在也正在玩這個「頭痛」!哈,好玩!
張武雄
Snmr Miri 看起來你壓到血管腫脹積血了
Snmr Miri
別嚇我唷!哈哈!
希望不是那樣,因為…現在痛得有點「很有精神」,更重要的是,竟然不會頭暈欸!^^
張武雄
Snmr Miri 暫時先不要壓了,這看起來是內出血,快傳御醫高朝遠
Snmr Miri
「血管腫脹積血」,這樣不就「小債」變成了「大債」?果是如此的話,那就不好玩了。^^
Snmr Miri
也希望能有高人來幫我解惑一下……
張武雄
Snmr Miri 如果痛在慢慢增加,就直接叫救護車別客氣
張武雄
Snmr Miri 先休息著來
Snmr Miri
不要那麼緊張啦!晚一點…應該還可以再出門散步!^^

Snmr Miri
剛散步回來,不錯哦,頭暈…大概好了有8成,不可思議!
剩下的2成,如果也能像昨天那樣…變成頭痛,那就太棒了!
其實,做人不能那麼貪心,剩下的2成,應該就是沉甕底的病根,行百里半九十,所以還要好好的加油才可以!^^
Snmr Miri
今天的玉蘭花很給我面子,也為我身體的健康…獻上祝福來了。^^
20220917_100511.jpg
Snmr Miri
還沒吃完的木瓜都還在排隊的說,沒想到…又有木瓜可以摘了。^^
20220917_131737.jpg
張武雄
Snmr Miri 秋天木瓜外綠內裡已經紅了,第一道寒流後就會變不好吃喔
Snmr Miri
如果那麼苦澀的香焦花都沒問題了,那麼,對我而言,大概就沒有什麼不好吃的了?
能吃就是福。又,由於我不是很挑嘴的人,那…就一概負責感恩囉,美哉!

Snmr Miri
摘下來的木瓜就放在米桶裡面催熟,這種鄉下的土祕方很方便實用。
20220917_132545.jpg
高朝遠
禮請米粒先進
珍惜身康
台灣醫學 算是先進 方便
有啥問題 可儘速 求教醫師
畢竟 術業有專攻
高朝遠
俗話說 不怕一萬
只怕
萬一
禮請 切勿 以身 試妄想
Snmr Miri
朝遠兄的留言,fb竟沒有通知到? 直到現在才看到,不好意思。
我還在想說,下次去看醫生的時候…要怎麼跟醫生講這種狀況?
要跟醫生講說…你開的止暈葯都沒有用嗎?
其實上一次已經有講過一次了,醫生不置可否,只問胃會不會不舒服……。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止暈葯的副作用是…胃腸會不舒服、也會噁心…,然後,醫生就人很好的,又加開了「胃葯」……
結果,回家一看那個胃葯的副作用是…「視覺錯亂」。
天啊!我眼睛都已經很不好的說,這樣怎麼還可以再吃這種葯?然後,這個胃葯就一直放到現在都沒敢吃……
Snmr Miri
所以,下次看醫生,應該會跟醫生說,止暈葯和胃葯就不要再開了……,然後…到時再看怎樣囉!^^

Snmr Miri
今天,頭比較不會痛了。但「頭暈」好像也從「已經好了8成」降到了大約只剩6成。希望不要再降下去了,拜託!(註:如果暈和痛可以選擇的話,我會選擇痛,因為……)
越來越確定,那個「頭顱內的痛點」就是頭暈的所在,應該就是耳內前庭神經的地方(用猜的,我不懂解剖學)。所以,這幾天我將會用各種方法來「對治」這個抓不到的「痛點」,希望有用!
Snmr Miri
那個「痛點」,雖然抓不到,但是按摩後頸的筋…是可以傳導到那個痛點的,而且現在也比較知道那個痛點的位置,所以,有空時,都會用各種姿勢來試著加強按摩……。^^
Snmr Miri
啊!現在暈得好厲害!哇!好大的地震!
張武雄
Snmr Miri 師兄還好吧
Snmr Miri
老天知道我怕暈,特地拿我開玩笑來的……。不知道外面是如何?
如果這個震源離埔里很遠的話,那可不得了,有可能會很嚴重……
Snmr Miri
希望這次真的是主震,這樣接下來的…就都可以震震平安!^^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18 150901.jpg
Snmr Miri
哇!!!!!
https://tw.news.yahoo.com/%E8%A6%8F%E6%A8%A16-8%E5%BC......
規模6.8強震!花蓮玉里「大樓倒塌」 傷亡人數待確認
TW.NEWS.YAHOO.COM
Snmr Miri
https://tw.news.yahoo.com/%E6%9D%B1%E9%83%A8%E5%A4%A7......
規模6.8地震花蓮高寮大橋斷裂 人車掉落3人待救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18 165009.jpg
鄭來也
為何雄獅和遊子沒耳鳴了??
Snmr Miri
我的內耳神經不是已經了暈好幾個月了嗎?
現在才說,會不會太遲了?
鄭來也
有史來最大的地震,會耳鳴更大聲才對
張武雄
鄭來也 事後講了沒用,事前講更沒用,只能自知,哈哈
鄭來也
張武雄 如果那麼精準,為何不先講,當証明
張武雄
鄭來也 …..

Snmr Miri
剛剛散步回來。 耶!已經連續四天都有出門散步欸,讚哦!
而且,今天的精神狀況,很不錯哦!可以說是這一兩年最好的一天了,感恩!
希望能繼續進步下去!然後,也希望國泰民安!
Snmr Miri
每天都有木瓜可以吃,不曉得會不會吃得面「黃」肌瘦?^^
20220919_103108.jpg
Snmr Miri
可能是天天吃木瓜的關係,最近大便通暢,一天至少一次。^^
查了一下木瓜的功效,很讚唷!更重要的是,每一項對我而言…真的都很實際欸。
https://helloyishi.com.tw/....../health-benefits-of-papaya/
●木瓜營養8大好處:
1. 茄紅素抗癌 ...
2. 增進心臟健康 ...
3. 促進鈣質吸收顧骨本 ...
4. 降低發炎指數 ...
5. 木瓜酵素幫助消化 ...
6. 延緩皮膚老化促進傷口癒合 ...
7. 維生素A幫助頭髮生長 ...
8. 預防老年黃斑部病變

木瓜功效超健康!吃木瓜8好處護膚抗癌顧心臟 - Hello 醫師
HELLOYISHI.COM.TW
回覆移除預覽2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