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8月24日下午4:08
風…有點大……,樹倒了好幾棵,看來山下的路應該是玉體橫陳了……
哈,我這個世外閒人,被封印了,現在下不了山……^^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戶外和大自然
 

Snmr Miri 再來光清除這些亂入的樹木,應該是有得忙了……。
張武雄 米粒兄需要救援嗎?😄
Snmr Miri 不用啦!謝謝!住在山上,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方式……^^
張武雄 Snmr Miri 我也在找山坡地
Snmr Miri
Snmr Miri 其實,我只能柿子挑軟的吃,其它的要等孩子們回來渡假的時候…才有辦法了……。
張武雄 會斷糧嗎?
Snmr Miri 山上的乾糧足夠我再吃一個月。^^
張武雄 那你先忙,不吵您,注意安全
Snmr Miri 不忙,等明天再來運動!^^
張武雄 等風雨停歇再出門,我們這裡的宮廟八仙飾板都都砸到車了
樊小乖 張武雄 你那也有災情?!
張武雄 這個土地公福祿壽也少一尊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
樊小乖 張武雄 哇塞!你不是在桃園嗎?
張武雄 是的,目前風超大,無雨
樊小乖 張武雄 多保重, 我不希望你變成那尊像... 😅
張武雄 樊小乖一切因緣啊,哈哈
法界遊子 停電了…………
鄭來也 停電還能上網嗎???
張武雄 我們這邊已修復,停3個小時
法界遊子 還在停電中……  借屍還魂,用手機上網。^^
樊小乖 呃!今天忙了一天,米米你還好嗎?感覺你那挺「嚴重」的!
樊小乖 Snmr Miri 現在您那正是影響最劇的時候,多注意安全喔!
鄭來也
法界遊子 繼續停電中……
也没水了,先去清理水源要緊……
順便摘了幾支老竹筍回來……
今天的工作量快爆表了……^^
法界遊子 這一支竹筍1O公斤……
法界遊子 山上的老竹筍都啃得動,那麼…都市人的粗食…都可以是我的山珍海味!
樊小乖 法界遊子 老荀不是澀澀的嗎?@@
Snmr Miri 比起沒飯吃的,算是好多了。
其實也不會澀,鹽放多一點,醃漬之後,不都是同一個味道嗎?^^
樊小乖 Snmr Miri 是啦~ 這是您老,小子在山裡應該不是被毒死、就是餓死了… 😭
Snmr Miri 你放心,到時候味覺的「本能」自然會轉彎,然後讓你活下來。
法界遊子 要醃漬一些起來才吃得完……^^
樊小乖 不是吧!還在停電?連水也沒了!您老可是真修行吶!隱居深山中... 若不是還有網路,看您老就真的與世隔絕了... 冏
Snmr Miri 已經來電了,電力公司的工程人員真是辛苦了,感恩!
Snmr Miri 底下一戶人家剛剛也上山來巡他們的水管線路,才知道山腳下一棵一人無法環抱的大樹倒了下來,正好橫過馬路,也壓垮了電線……
那不是人力可以撼得動的大樹,必須電力公司的工程車才有辦法……
現在通通解決了,可以安心吃午餐了……。感恩!^^
Snmr Miri 先泡水泡個兩天,等變成「酸筍」之後再來進一步處理。^^
Snmr Miri 被風修剪(摧殘)過的玉蘭花……
張武雄 Snmr Miri 光禿禿了😳
Snmr Miri 生命,總是那麼的堅韌,因為明年此時,它還是一樣的風采依舊……^^
張武雄
Snmr Miri 這樣就可以看得出來我家的玉蘭花有多粗壯!^^
張武雄 Snmr Miri 你們的大約30年有了
Snmr Miri 武雄兄目光精準,好厲害!所以那棵玉蘭花可以說已經歷盡滄桑。^^
張武雄 Snmr Miri 米粒兄才是厲害👍(我猜錯也不搓破)一直鼓勵我們,真是感恩
張武雄 分享一下頂樓黃昏
Snmr Miri 下午,沒想到大兒子竟然跑回來幫我善後,真是謝謝了!
Snmr Miri 是帥哥唷!^^
張武雄 Snmr Miri 善緣同聚,趁機當世成就
讚 · 回覆 · 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