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界遊子  9月2日下午4:05
從昨天就停電……
還在搶修中……
最快要到明天中午才有辦法修復……

張武雄 呵呵,我就趁此機會,閱讀法界論,一同遨遊法界😄(剛剛手機掉馬桶,全在屎尿中😆)哀鳳真的可以防水😁
鄭來也
樊小乖
張武雄 哇塞!有勇哦!手機竟然還活著!
張武雄 樊小乖 直接 蓮蓬頭拿來沖水😆
樊小乖 Snmr Miri 上次颱風的後遺症?沒電的日子... 嘖嘖嘖... 第一個想到的是... 好熱丫... 冏"
張武雄 晚上換我們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樊小乖 cow!就不能挑冬天嗎?這是要整死誰丫... (汗)
張武雄 樊小乖 哈哈,練一下,不相應
樊小乖 張武雄 好勒~ 我在冷氣房裡練習下~ (靜靜靜) 😁
張武雄 樊小乖 平安戲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夜晚
樊小乖 張武雄 那尊福碌壽之一找到了咻?
張武雄 樊小乖 這是另一間,村子裡的
未提供相片說明。
張武雄 樊小乖 https://www.facebook.com/....../744870409283027......
米粒兄無法上來,看看這些
樊小乖 張武雄 哇!近 400 則論帖!本來想蹲馬桶看的,這看完會便秘吧。。。🤣
張武雄 樊小乖 跳過浪過啊
Snmr Miri 剛剛電力公司的工程人員還特地跑來通知線路已經修理好了,現在有電了。
12:55,看來他們中午應該是沒有休息,一直在趕工之中,真是謝謝了。
Snmr Miri 剛剛有po一則拿幾罐紅豆牛奶、八寶粥 慰勞電力公司工程人員的貼文竟不見了?
在山區,電力公司要維護這條線路,說真的很不容易,光我繳的電費,都不夠他們這幾位工程人員這一趟路的薪水………
早上,他們就從山腳下一直修剪樹枝上來,然後修剪到我家門口,還很客氣的問…那棵樹能不能剪?
當然能剪啊!只要妨礙到線路的通通可以剪啊,沒有什麼可不可以的問題!哈,若不給人家修剪,以後大風一吹很容易跳電,不方便的還是自己啊!不是嗎?
還問我家電錶在哪裡?是的他們的工作範圍就是要修剪到電錶的地方為止……
我說,我家電錶在山頂尾溜ㄟ……
然後,他們就一路又攻上山頂去了,真是一群在大太陽底下的勇士……
要不是手機也沒電,否則真要幫他們留下一點點記錄下來,所以是有點可惜……。
樊小乖 Snmr Miri 追上去拍!
Snmr Miri 剛剛充完電,等一下大概可以拍一下「馬後砲」。^^
鄭來也
💯
Snmr Miri
以前的枝葉繁茂,看不到電線,現在又恢復本來的面目了……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Snmr Miri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植物、雲、戶外和大自然
樊小乖 哇!這要花多大的功夫丫!真辛苦了!
Snmr Miri 所以,真是謝謝他們了!
修剪好了之後,竟還特地跑來我家…確定有沒有來電,真是服務週到啊!感恩!
鄭來也
👏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