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月19日下午1:56
且先跟大家打個招呼,或可以互相了解,或請體諒一下也好。^^
我住在鳥不生蛋的地方,交通不便,收訊不良。因而網路只能用最低速的…勉強使用電腦而已。(註:能這樣,已經很感恩現代的科技了。)
其實,若只是這樣,那也還好就是。最糟糕的是,FB的程式完全不符合這種網速操作,因為它在彼此的對話當中,只要有人正在輸入文字,就會「搶」了我這邊的「容量」,最「可惡」的是…還會隨時跳出小視窗來影響我這邊的畫面,而打亂我的打字程式,進而變成亂碼連篇,以致於要花很多時間在修改訂正上,很是麻煩…。
簡單的說,大概只要有兩三個人同時在互相對話,我這邊的電腦就會隨對方的輸入或發帖而胡亂跳動,然後,整部電腦就等於是被綁架了。
在這種情況下,要回應大德們的貼文,說真的,就有了很大的不方便與麻煩…,但目前也只能這樣勉強使用,沒辦法!
職是之故,對各方大德的留言,若回復慢了些,或甚至可能就「看不到」而沒有辦法及時回應…,實在抱歉,敬請見諒唷!

Eric Chen 我知道路喔!🤣🤣🤣🤣🤣
Snmr Miri 以後再請你喝茶啦!^^
Eric Chen 真的喔!怕你太忙
Eric Chen 爽啦!
Snmr Miri Eric Chen兄,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這裡的留言。
只要看得起凡夫俗子都沒問題啦!(註:不過,現在還在潛修努力,還在謝絕外緣之中…)^^
曾新安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Snmr Miri 以「不一不異」故,「藏即阿賴耶識」。^^
Snmr Miri FB的程式還有一件很糟糕的事,在對話時,對話的留言竟然會胡亂的隨機安插,不按順序呈現……
每次都要按重新整理……
哈,網速都已經夠慢了,實在經不起「重新整理」的再折騰……
也好,正好可以訓練不急不徐的隨緣耐性!^^
朱建仲 原來你是 遊子
朱建仲
Snmr Miri
是的,但是「法界遊子」的名號…於去年完成「千字佛」與「法界論」 之後,就已經捨去不用了。現在重新做人,給自己一個新氣象。^^
除非FB把我現在這個帳號關了。
關麥
關麥 Snmr Miri
愛女早成菩薩,傷痛應已遠離。
Snmr Miri 哈,你又讓我傷痛起來了。^^
關麥 學佛者,傷痛還在?
Snmr Miri 還在呀!而且這裡面所蘊含的道種智…總要好好的再去回味和品嚐,妙哉!^^

Snmr Miri 我用的是同一支手機號碼,所以這個帳號…隨時都有可能「被還原」。^^
寶意
陳富祥
一隻手機號碼只能一個帳號
Snmr Miri 所以,法界遊子的帳號…就暫時讓他退隱江湖,潛修去了。^^
陳富祥 汝應該可以跟臉書要回來
Snmr Miri 自己不要臉就萬事ok了,沒關係!^^
Eric Chen 哈哈哈哈哈
Snmr Miri 法界遊子的名字,已經釘在「千字佛」和「法界論」上面。
Eric Chen 難怪老鄭會説是不要臉的菩提勇士
鄭來也 這樣又露彥了懂嗎?小魔一個,
Eric Chen 老鄭 你在懷念我飆你嗎?
鄭來也 你永遠差遊子太多了
Eric Chen
Eric Chen 人不要比
Eric Chen 人要有自己的特性
Eric Chen 懂嗎?
鄭來也 是誰在比啊!自己懂不懂
Eric Chen 我是給你建議
Eric Chen 你比在心裏也算是
Eric Chen 去!
Eric Chen 啊不是你有貼任人巴的那帖你自己説的嘴
Eric Chen 還在暗計較喔!
Eric Chen
鄭來也 有病懂嗎?自以為是自私的傢伙懂嗎?
Eric Chen 是嗎?這可以改進的
Eric Chen 祇是要很多很多的劫劫劫才能完全改進完成的
Eric Chen “有病懂” 嗎 ?「自以為」是很「自私」的傢伙,懂嗎?
( 末那我執,很自以為 )
Eric Chen 嗯...
Eric Chen 末那我執不好治
Eric Chen 有時會強烈反撲
Eric Chen 這些年,從你的身上同樣,也可以看到的「固執」。
陳富祥 不執著就算了
Eric Chen 原來是這樣的不要臉強去我執🤣🤣🤣🤣🤣
Eric Chen 但是既無我執又怎生我執去奪文殊的名號?
Eric Chen 嗯...應該是無我執到沒想那麼多吧?(有可能但是不代表就是)
陳富祥 想都沒有
陳富祥 不應該再想
Eric Chen 想沒關係,想才會有推理的智慧
陳富祥 做就好了
陳富祥 直接幹下去
Eric Chen 哎喲...哇靠!開眼界了
陳富祥 哈哈哈哈哈哈
Eric Chen
Eric Chen 老鄭以前很怕我這個土番,現在應該更很怕我的嘴纏
陳富祥 汝直接幹沒關係
陳富祥 直心是道
Eric Chen
Eric Chen 嗯嗯
陳富祥 颱風要來不會先問過世人
Eric Chen 喔!懂了🤣🤣🤣🤣🤣
陳富祥 直接就插進來了
Eric Chen 哈哈哈
Eric Chen 我開竅了
陳富祥 主要是要心安理得
Eric Chen 嗯嗯
陳富祥 真心安即可
陳富祥 別恐懼有的沒有的
陳富祥 跟呼吸一樣那麼直接
陳富祥 跟大便一樣那麼逍遙
Snmr Miri 我的電腦螢幕就只看到你們兩個在跳探戈…
很難難打字,哈哈~~~~
陳富祥 Snmr Miri 電腦很怪的
Snmr Miri 沒辦法,也只能把急屎當緩便來放了。也才不會跟著激情的被你們拖下去浪費時間。
陳富祥 跟射精一樣自在
陳富祥 這就是道
陳富祥 人類的想法不是道
李宥蓁 南無阿彌陀佛👏
Snmr Miri 南無阿彌陀佛!^^
未提供相片說明。
文殊智 短留言在此打字即可。
長留言在別處打好,再複製貼過來,就不會有以上問題。
文殊智 遊子是君子,縱使意見分歧,皆能客氣交流 。
自然令人敬重!
Snmr Miri 這裡面可以體會「無生法忍」,很棒!^^
Snmr Miri 我也想用word先打字,再轉貼,只是缺少臨場感,會比較沒有對話的動力!
其實,也有試過啦,只是,每當打完字的時候,因為大家的流量太快,電腦畫面早就跳翻了,還得慢慢去尋找原來的對應貼文到底在哪裡……,這很傷腦筋……
不過也沒關係就是,且讓我「慢半拍」無妨,因為這也是一種「歷緣對境」的學習……
讚 · 回覆 · 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