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mr Miri 分享了 1 條連結。2月23日上午7:04
真有那麼神嗎?但希望這是真的!
果是真的,那表示這波新冠肺炎已經接近尾聲了!
但,可能嗎?「人」還沒有絲毫覺醒呀!
不管如何,天佑所有人,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阿彌陀佛!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目前全球確診已逾7萬例,但至今仍無法找出確切的感染源。近日,外國網友意外發現,現今上演的疫情災難竟曾被美國靈媒作家蘇菲亞布朗於2008年寫入書中。書本內容指出,2020年將爆發一場....
NEWS.EBC.NET.TW
2008年預言武漢肺炎 已故靈媒:10年後還會爆發……更多
 

鄭來也 當人類哪個瘋子起動核武控製系統或拿一瓶裝很多武漢病毒各國亂撒,全會死光光
Snmr Miri 會有那樣的瘋子的,論壇的生態…已經告訴我這樣的事實!
鄭來也 應該是有,每每有人瘋了,就拿出機關槍向路人\掃射來個同歸於盡
Snmr Miri 是的,所以,在論壇上,其實也不乏「向門把吐口水」的那種心態。
所以,從某個角度來看,還是要「往自己的心地」下功夫比較實在。
鄭來也
鄭來也
昨天俺打七超渡那位講師居士也太持戒了吧?說熱水不能馬上倒入水溝會害很多人死掉。俺還沒為別人考慮想這麼多哩
鄭來也 是裏面有很多生物的意思
鄭來也 淨土宗為何不標挷持戒,而念佛就好,為什要不要被誤導持戒他們就是六字佛號,講法很有一套,但不是不持戒,只是不標挷出來,比如人快死了你叫他持戒一點受用也沒有,反而叫他念佛一句還會跟著唸
張武雄 鄭來也 二六時念佛沒有空閒「越戒」的啦😄
張武雄 今天初一,忙五斗米去🙏
Snmr Miri 各宗各派皆有自己的專攻法門,不鑽牛角尖就好。
不只如此,在論壇上與人對論,也確定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心識法界」,然後各有自己的進路法門,這不是「法界論」說得再怎麼圓融就有辦法打入其「金剛體」的。
由於無意義的對論,目前對我而言只是在浪費時間。所以將退回「法界論壇」,先韜光養晦再說。

Snmr Miri 「法界論」若與世人無緣,那也很好。
因為,智者在彼此的對論中,自有無限的「道種智」可被啟發,然後找到自己的因緣。就如我找到「法界論」一樣。
如若不能,卻一直陷在攪豬屎的坑裡,那也只是適合他個人目前的心性而已。祝福就是!
張武雄 Snmr Miri 其實是米粒兄大心,不然應該把精神投注在請法的師兄大德身上,也可以教學相長
Snmr Miri 不得不回縮到自己的論壇,以目前那邊的狀態,說真的,那種論法…只能繼續增長彼此的我慢而已,然後讓自己的「根性」更加牢固的難以破除……
這樣,怎麼能深入法爾如是的「空大」妙義呢?
眾生就是我的一面鏡子,如是自惕!
Snmr Miri 所以,身體差,很好;網速差,也很好。
這樣能讓我「退」一步的…看到我的需要和該走的路,感恩!
鄭來也 這不是身体差,硬附那麼多人很費腦力,又不是阿福出一張嘴唸唸經就好了
張武雄 眾生的我慢不是誰有能力破除的,但是自己的根性卻自己可以改變的,跨過去就是三大阿僧祇劫了
Snmr Miri ●跨過去就是三大阿僧祇劫了
◎然也,而這個跨過…可能還要藉著無量眾生來返照自己的心性才有辦法。
◎所以這一趟路並沒有白跑。^^
◎其實,我也可以很兇…,以前真的很有個性…很唯我獨尊。
◎剛剛整理了閣樓上的一些「回憶」,發覺以前真的很無知。
◎哦…,是發覺跨過了一大阿僧祈劫。讚!^^
Snmr Miri 鄭來也 哈哈~~,要知道,我得的是解脫病。
所以現在的心態不宜見異思遷,要遠離貪瞋痴三毒的地方才可以,然後這個病才有機會好轉。^^
鄭來也
張武雄
Snmr Miri 知道是鏡相(心相),卻始終留著它,自己沒有身體力行,怎麼說服他人跟你一起前進,那你的法界大圓,也會變成空論啊
張武雄 知道自己該走沒走,就該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都幾十歲的人了,要死也要名留千古,哈哈,別嫌我嘮叨😜
鄭來也 我覺得你太小看遊子的胸襟了,俺從來不會這樣想過啊??遊子一定哭哭
張武雄 鄭來也 當然知道,不然我一定會被逐出師門的😁
Snmr Miri ●要死也要名留千古
◎有「法界論」,夠了!
◎至於什麼「名」的,那不是我的事。
◎其實,還有「千字佛」……
◎也還有其它……
◎話說回來,這些也通通不重要啦!就算哪一天突然全毀了,那也無所謂。
◎不過,說是這麼說,只要我還活著……,那…不得已囉,就且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能力做些什麼?^^

鄭來也
Snmr Miri
●自己沒有身體力行,怎麼說服他人跟你一起前進,
◎所以,加油囉!
◎李老師的法語,始終在我的腦海中迴盪:「要讓人感動,才是真正的教育!」而李老師他做到了,因為他讓我感動!而我也看到了李老師本身就是一部「佛法的道次第」,感動!
◎所以看到王虎兄那樣不明就裡的批評李老師,心裡很難過!他根本就不了解一個人的「自我修行」是怎麼一回事。所以除了自己難過之外,也替李老師難過,也替王虎兄難過。但也只能笑笑,如此而已。
◎真要修行,真的一句話就夠了,不必偷心不死的一直在打高空!
Snmr Miri ●師門
◎「法界論」將沒有「師門」,有的只是當下的「法界」…然後無處不為師!感動!
◎法界一體,妙哉!
◎現在,「佛學老參」們所欠缺的是…如何確定「心物本有」,和如何洞見「心物相應」…的這個根本原理!
◎除了這個很普通的知識(實相)之外,「法界論」實在也只是說了一些小孩子的知見而已,沒什麼。
◎所以,也可以美其名為…說而無說。因此,就當做是垃圾,實在也無妨!^^


Snmr Miri 這個預言,看來不是真的……
因為到今天為止,光確診的人數就已經來到79361…,而且還沒有讓人可以放心的跡象……。
會不會確診人數寫錯了,而應該是……
張武雄 Snmr Miri 如果超過20萬,就會有新的預言進來卡位的😄
讚 · 回覆 · 2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