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9月10日下午8:09  · 
我竟然「過度使用了這項功能」?但是「這項」是哪項?我怎麼渾然不知?有點莫名其妙!然後,就這樣被封鎖了?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不能確定…我被封鎖了什麼?還在摸索、確認之中……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9-10 200349.jpg

Snmr Miri
最近的fb很秀逗???@@@@@@!!!!!!!!!!
Snmr Miri
一直出現這個視窗……
Snmr Miri
其它的地方,不能留言……
Snmr Miri
但,這篇po文,我這裡是可以看得到,所以算是有發表成功?
只不知道…其他人能否看到?
張武雄
Snmr Miri 因為發言頻繁的關係,短時間限制而已
Snmr Miri
好像也不是這個問題……
況且,我的留言…和那種只說一句話就發表的頻率…根本不能相比。
Snmr Miri
註:武雄兄有來此帖留言,那確定這一po文沒問題。^^
Snmr Miri
到目前看來,我被封鎖的…好像就只限於我所擷取畫面的那一頁而已。其它的,好像都還正常……??
再試其它的看看。
Snmr Miri
剛剛去「按摩胸腺」留言,結果那一邊也沒問題。
那真的就只是「封鎖」我擷取畫面的那一個網頁而已。因為只要點到那一頁,就一直出現「封鎖」的視窗……。
張武雄
或者有敏感字眼
Snmr Miri
那…大概是我寫了「心想事成」這幾個字吧?^^
是的,當我還能再繼續活下去的時候,那麼,法界論的「千幅圖」就必然會因「心想」而「事成」,但…這種事…絕不是fb所能封鎖得了的!^^
 · 回覆 · 分享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