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2.5.17...  9:05
分享對象:你的朋友
或許…,「聲波震動養生法」…有機會讓我起死回生???

20220517_085656.jpg

Snmr Miri
但,得先有辦法渡過這次的疫情,再說。^^
Sunkist Ming
渡過了921…依然在...^^
Snmr Miri
祝大家:一切平安!

Snmr Miri
今早的血壓是怎麼了?
不過,還好的是,心臟好像比以前有力一點的樣子?不會有隨時會掛掉的那種感覺。
註:頭暈是有比較好,但,還是很頑強的在暈,無法根治,看來,這大概就是「聲波震動養生法」的極限了?
另外,脹和暈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病況,所以,也要小心頭脹就是,因此,也還不能上網太久……
20220518_075824.jpg
Snmr Miri
「七年之病 求三年之艾」,繼續加油!
Snmr Miri
說到艾草,現在又長滿了很多蚜蟲,真是傷腦筋!
Sunkist Ming
Snmr Miri 小妹從前患低血壓時,暈眩想吐...最後打完點滴才好一點,比高血壓慘,沒藥醫治;如今大概年紀大了,血壓高一點,卻讓人說是正常血壓^^🤔😁
Snmr Miri
這是因禍得福的概念嗎?😄
其實,只要不要像我一直在90~190之間擺盪,這樣就好。🤣😂
林玉珍
舌頭攪攪...或許有用...都是疫苗的副作用
Snmr Miri
讚,舌頭攪攪,很好!
張武雄
Snmr Miri 用這個「嗡」音試試
0:00 / 1:43
Snmr Miri
其實,嗡、啊、吽這三個音…都已經隱藏在這個功法裡面,且等以後,若有必要的話,再來詳細解說。^^

Snmr Miri
昨天,一整天,頭脹得厲害,很不舒服。
因為,突然想到了一個想不起來的事情。然後,越想就越頭脹,越不想想卻又越想把它想起來。連現在,都還在隱隱約約的想…,真是傷腦筋。
Snmr Miri
記得上上個月住院的時候,曾在醫院用遊子的帳號po了一篇文章……
結果,昨天突然回想起來,咦?…那時候的「圖」…到底是怎麼上傳的?因為,在我的手機上,並沒有那些圖檔呀!所有的「法界圖檔」都存在家裡的電腦……
是啊!手機沒有圖檔,那時是怎麼上傳的?而且還傳得好像很順暢的樣子?一點也沒有問題。但是,現在竟然再也回想不起來,簡直是整個斷了片一樣……,頭好痛!
也曾想用「重新」po一次的方式,看能不能和過去連結起來。 但,就是沒辦法。真的好奇怪,所以…到現在,頭還是很痛!真的越想就越頭痛,越不想卻越會去想,因為,真的太奇怪了!不曉得那裡出了問題……,更何況是,我是一個很不善於用手機的人。真的,越想就越頭痛,痛死了……
還好,有「聲波震動養生法」勉強可以舒緩一下,要不然,真的會中風。(註:寫了這篇留言之後,也要趕快再去練功才可以……)
Sunkist Ming
Snmr Miri △那些圖檔呀!所有的「法界圖檔」都存在家裡的電腦……
非也,在網路裡……^^😁
Sunkist Ming
用啥身份上網就用啥回覆囉......^^
Snmr Miri
要po文上傳「自己所畫的圖」,是要從自己電腦的資料檔提取的,不是從網路。只是,我真的忘了,當是是用什麼方法「轉傳」的,真的完全沒有印象。
是一定有方法啦,但是,當時是怎麼「轉傳」的,我現在真的完全想不起來。然後,現在也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轉傳」,因為,我真的很少在用手機……
而這麼「高深」的技巧,當時在醫院竟然有辦法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po圖?這有點難以想像。而這…又是為什麼?真的,現在「想」起來真的會很頭痛。但是,沒辦法,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
Sunkist Ming
帳號.email...^^
Snmr Miri
這個,我不懂。而且用email也完全沒有辦法進到我家裡的電腦裡面。所以,那時候,鐵定不是用這種方法。
且待以後,等小孩子回來的時候,看他們有沒有辦法幫我重新操作一次……。

Snmr Miri
概略想起來了……
那時候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條件。而當過了很久遠之後的現在…竟忘了那時本來就「近在身邊的橋頭」…隨時都可被船所定位……
Sunkist Ming
沒事,一切順其自然,如園中觀音佛祖…
Snmr Miri
我也不想讓自己有事,頭脹真的不舒服。^^
Sunkist Ming
Snmr Miri 小妹好怕有地震^^😁,🙏🙏🙏
Snmr Miri
真的很難想像那種幾十層的高樓大廈是怎麼搖的?
Sunkist Ming
我是敏感型的,一級就有感了😁,三級的話~立即跪下唸~🙏🙏🙏
回覆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